放飛心靈,揮灑陽光的作文怎麼寫

2021-05-11 09:02:28 字數 377 閱讀 1195

1樓:聽風判雨慫

心是夢的住所,夢是心的釋放.放飛心中的夢想,鑄就人生的輝煌!願心靈張開輕靈愜意

豐滿的翅膀,在寧靜的藍天安然翱翔.問好作者!  心,在我的胸腔裡,像一隻鳥,潛伏著.

本來,它是屬於我的.但是,我對它的存在越來越模糊.甚至有時候我不得不呼喚,「你在**?你請回來吧!」

心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學會了逃亡.

當我需要與它傾訴的時候,它卻沒了蹤影,只剩下空空的巢.而我,就像一棵被掏空的樹,葉飛揚,風吹打,一切都沉默著,沒有反抗.我在靜靜地接受,世界的聖手不斷地更改的一切,不斷的強加的一切,我只有承受承受.

心,真的不知飛到**去享樂去了,我聽不到它的鳴叫,也聽不到它的呼吸.我真的像機器一樣,發動我的身體,適應風雨.

閱讀放飛心靈的夢想作文,閱讀放飛心靈的夢想350字作文

別人問我幸 福嗎?答案是肯定的.雖然有時我也有滿臉的黯然,滿臉的憂傷,可是我內還在容幸福地微笑,我對每一個朋友微笑,對每個同學微笑,對每個陌生人微笑.我對他們訴說自己的快樂,我告訴他們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我有一個很好的妹妹.我幸福地活著,我幸福,不僅是曾經擁有過幸福,我現在仍然擁有.有...

心靈物語怎麼寫,心靈物語作文怎麼寫

首先 心靈之蛋 hop step jump ju jo jo o chip shop whip i pai a 就算再怎麼吵吵小架 還是要在你的身邊 你要是相信我的話 不論什麼都做。什麼意思?樓主能不能說清楚點 心靈物語作文怎麼寫 清晨,我仰望東邊那紅紅的雲朵,問道 雲朵姑娘,你怎麼是紅的呢?雲朵姑...

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怎麼寫,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190字

你可以寫在一次放風箏的遊玩中,將自己的美好願望寄託給風箏,比如 我把夢想寄託給了風箏,風箏飛啊飛啊.需要重點寫的是你如何實現這個夢想!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190字 人生的夢是多彩的。白色的夢,象徵著我們純潔的心靈 綠色的夢,代表著我們無限的生機 金色的夢展示著我們人生收穫的喜悅.白色的夢是我們純潔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