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物語怎麼寫,心靈物語作文怎麼寫

2023-05-25 20:40:06 字數 1161 閱讀 53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靈之蛋 hop step jump ju jo jo-o chip shop whip i pai a 就算再怎麼吵吵小架 還是要在你的身邊 你要是相信我的話 不論什麼都做。

2樓:佳筱純

什麼意思?樓主能不能說清楚點~

心靈物語作文怎麼寫

3樓:其書桃

清晨,我仰望東邊那紅紅的雲朵,問道:「雲朵姑娘,你怎麼是紅的呢?」雲朵姑娘羞答答地說:

早晨冷,太陽爸爸給我穿上了紅毛衣。」我高興地說:「你穿上紅毛衣可真好看,像一朵美麗的雞冠花。

白天,我看天上的雲朵變成白色的了,就問:「雲朵姑娘,你怎麼變成白色的啦?」雲朵姑娘開心地說:

月亮媽媽怕我太熱,就叫太陽爸爸給我換上了白裙子。」我歡呼道:「你穿著白裙子可真漂亮啊!

就像可愛的白雪公主。」

下午,天上的雲朵變成了滾滾烏雲,我剛要問雲朵姑娘怎麼啦,突然下起了小雨,一會兒,雨停了,我連忙問雲朵姑娘:「發生什麼事了?」雲朵姑娘不好意思地說:

我剛才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就哭了。」我關心地說:「那你以後小心一點啊。

雲朵姑娘點點頭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心靈物語作文。 我要七篇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暑假裡我看了《丫丫的四季》這本書,我知道了每個人的童年裡都有笑聲和哭聲。

這是講一個叫丫丫的小女孩在石家村的故事。石家村年輕人去偷大河南人的青蘋果,導致了兩個村的械鬥。丫丫還不夠資格參加,不過和她一起唸書的小姑石杏兒,以及村裡拿得動傢伙的所有人,都武裝上陣了……這事平息之後,丫丫又過上了如以前一樣的幸福日子。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丫丫的童年很幸福,很快樂。我最喜歡的一篇就是石家村的年輕人去偷大河南人的蘋果,打架的事,這讓我想起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在草地上打架、嬉戲的場面,如果不是媽媽叫我吃飯,我一定會繼續看,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看完了這本書後讓我想起了今年過年不久的時候,我家的很多親戚都來了我家,我就在我家樓上玩電腦,然後一個同學叫我去找他,我就下來叫我舅舅載我去,到了那我很激動,因為那時候是寒假,很久都沒見到我的同學了。雖然這一件事在其他眼中很不起眼,但是在我眼中這是一件讓我很快樂的事。

丫丫的童年和我的童年像四季的顏色一樣,都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結尾怎麼寫,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六年級七班 譙凱文 七月的烈日火辣辣地照射著大地,我騎著新買來的自行車飛奔在去外婆家的路上.今天我興奮極了,因為好久不見外婆.我一邊騎著車,一邊哼著小曲.不料,只聽見前輪呼的叫了一聲,原本飛一般的車子,一下子如同蝸牛一樣.怎麼了 我疑惑不解地說道.捏捏前輪,遭了 車子的輪胎被扎破了 這沉重的打擊,讓...

放飛心靈,揮灑陽光的作文怎麼寫

心是夢的住所,夢是心的釋放.放飛心中的夢想,鑄就人生的輝煌 願心靈張開輕靈愜意 豐滿的翅膀,在寧靜的藍天安然翱翔.問好作者 心,在我的胸腔裡,像一隻鳥,潛伏著.本來,它是屬於我的.但是,我對它的存在越來越模糊.甚至有時候我不得不呼喚,你在 你請回來吧 心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學會了逃亡.當我需要與它傾訴的...

寫人心靈美麗的歌詞,寫人心靈美的作文

美麗的心靈 啦.曙光透進路旁的林蔭 鈴聲打破黎明的寂靜 姑娘駕駛清潔車 晨風吹動著回 你的衣襟 你是健答康和幸福的天使 深情連結著千百萬人民 雙手打扮可愛的城市 歌聲喚來春天的百靈 姑娘灑下滴滴汗珠 描繪祖國錦繡美景 讓對對情侶舒適的漫步 讓建設的車輛歡快地飛奔 年輕的姑娘 新一代的清潔工人 我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