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心靈作文結尾怎麼寫,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2021-03-19 18:28:45 字數 5019 閱讀 9292

1樓:冀蔚眾膿

六年級七班 譙凱文

七月的烈日火辣辣地照射著大地,我騎著新買來的自行車飛奔在去外婆家的路上.

今天我興奮極了,因為好久不見外婆.我一邊騎著車,一邊哼著小曲.不料,只聽見前輪呼的叫了一聲,原本飛一般的車子,一下子如同蝸牛一樣.

"怎麼了 "我疑惑不解地說道.捏捏前輪,"遭了!車子的輪胎被扎破了".

這沉重的打擊,讓我的心一下掉進了深谷.太陽快落山了,而我離外婆家還有好幾里路,也不可能走回去啊!我急得望望四周,一個修車鋪也沒有,我的心砰砰直跳,提著車不時抹抹頭上的汗珠.

我絕望極了,坐在地上一動不動,不知如何是好."叮噹","叮噹"一串清脆的鐵錘聲傳入我的耳際,頓時使我熱血沸騰,我彷彿看見了一條光明之路呈現在我的眼前,它一直通向希望的遠方.我提起車就往前衝,在離車鋪十米遠的地方我嘎然停住了腳步,摸摸口袋,裡面身無分文,我著急得直跺腳,是去呢 還是不去 這兩個念頭不斷地在我腦海裡交替閃現,不得已我只得緩緩向車鋪走去.

修車師傅看見了我並向我走來,熱情地問:"小夥子,修車嗎 "我不好意思地回答道:"對!

我…我的車壞了.""怎麼了 "修車師傅問道."是在我去外婆家的途中壞的,但是…但是我沒帶錢.

"修車師傅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提著我的車走進了車鋪,彎著腰自顧自地修起來,我呆呆地望著師傅,但我的心卻伴隨著修車師傅一滴一滴往下落的汗珠洶湧澎湃,激動地說:"都說我們身邊很多好心人,今天我真遇上了."

我騎著師傅修好的車駛去外婆家,夕陽照在我的臉上是那麼美麗,它像師傅的心靈一樣的美.

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2樓:奧利奧奡

作文一:美麗的心靈

去年,當我親自經歷了一件事後,才真正明白了一種無私的偉大。

那是一個寒冷的天氣,天空中偶爾飄著朵朵小雪花,寒風呼嘯著,令人瑟瑟發抖。我揹著書包準備獨自去上學。可是,剛沒走到幾步,手就已經被凍的僵硬,忽然,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看上去大概已經四十多歲了,頭上裹著圍巾,身上穿著一件橘黃色的工作服,只見她拿著掃帚在馬路上挨著挨著掃著雪,難道她不怕冷嗎?

一個好奇的問題在我的腦海裡油然而生。走近一看,原來,她的手早已被凍的發青發紫了,有時,實在凍的不行了,就在手裡吹吹氣,暖和暖和。

不大一會兒,來了兩位青年,其中一位拿著剛抽完的菸頭,隨手一扔,便草草了事兒了,完全不顧清潔工的辛苦,說說笑笑的離開了。頓時,我心裡便有一種酸酸的感覺,總覺得他們對不起清潔工。說也正巧,又來了一對母女,那女孩見清潔工十分辛苦,就嚷著讓媽媽帶她一起去幫忙,可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那位母親連看也不看清潔工一眼,就拉著小女孩離開了。

天漸漸亮了起來,街上的人們也逐漸多了起來,上班的上班,擺攤的擺攤,總之各自都在幹各自的事,但是,沒有一個人對這位清工注視過一眼。

還是時間不饒人,我也該去上學了。可是,清潔工還是再靜靜的掃著。人們怎麼會那麼不尊重清潔工呢?

都像是看不見她們一樣。在我們社會主義祖國的大地上,能有多少個像她這樣的人!不怕嚴寒、不怕酷暑,雖然她們工作在極平凡的崗位上,可她們一直再為人民做好事;雖然她們沒有驚人的壯舉,可她們一直堅持再做;雖然她們被人們看不起,可她們從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因為她們有一顆美麗的心靈,用辛勤的勞動,為人們創造著幸福的生活。

作文二:美麗的心靈

學習的壓力,生活的煩躁,使我已經對這個世界失去了信心,失去了欣賞它的眼光和心情,也許,真該在這種乏味的生活中新增些許調味劑吧?心情的壓抑,旁人的無聊,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對某件事物而震撼,而感動了。

天陰沉沉的,大片大片的烏雲遮蓋了天空,看來是要下雨啦,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走著。只有我在人行道上,慢悠悠地踱著步子,手裡撥弄著一片葉子,張望著想要尋找點什麼。一輛汽車按著喇叭飛馳而過,就在那一瞬,我看到一位中年人果斷地將他前面的兩個女孩拉到了路邊。

我的心為之一顫。

他們是父女?還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這些對我都不重要,我只知道那一瞬的美麗給了陌生人一段永久的感動。

雨開始下了,我躲進了一家小超市。店主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姑娘。

我抖了抖身上的雨,才發現她正怪異地注視著我,我翻了翻口袋,這才意識到我一分錢也沒帶,我尷尬地低著頭,心裡直打鼓,支支吾吾,不知應說些什麼——聽說有些開店的可凶了,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不買東西,是不會讓你走的。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馬上遞來一條毛巾,關心地說:「擦擦吧,否則會著涼感冒的。」

我感激地笑了笑。又是一個「美麗的瞬間」。

雨停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格外輕鬆。

原來,生活中處處存在著美麗,關鍵是要學會用我們的眼睛捕捉這些美麗的瞬間。

作文三:美麗的心靈

那是一個冬天,我在姥姥家過年,外面寒風凜冽,彷彿要把一切凍僵。街上,已經沒有幾個人了。大家都在屋裡,享受著家的溫暖和快樂,幾乎沒有人注意到外面那幾位頂著寒風工作的清潔工人。

我們一家人在屋裡一邊吃瓜子、糖果,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我拿著一包包零食解讒。不一會兒,我們吃完後的垃圾便裝滿了一袋,媽媽讓我去倒垃圾,我極不情願地拎起垃圾袋,慢騰騰地走下樓,唉,誰願意捨棄溫暖而去吹冷風呢?我趁人不注意,迅速地把垃圾袋放在了大門口,然後手忙腳亂地跑上了樓。

進屋以後,我趴在窗臺上向樓下張望,只見一位清潔工人,正頂著風雪向這邊走來,他穿著厚厚的棉衣,戴著一頂棉帽,一邊走,一邊不停地搓著雙手,還不時地用手拉拉衣領,試圖暖暖受凍的臉。在一個電線杆旁邊,他發現一個垃圾袋,他似乎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但他還是快步走向電線杆,拎起垃圾袋向公路對面的垃圾桶走去。顯然,他剛才是要回家和家人一起過年的,但他看見了那袋垃圾,還是不顧嚴寒,把它清理乾淨了。

此刻,我忽然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心理充滿了不安和敬佩,於是急忙穿好衣服跑下樓,奔向我剛才丟棄的那袋垃圾,把它扔進了垃圾桶。

回到家裡,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輕鬆了,我又來到窗前,只見天空中飄起了雪花,那清潔工人正手持掃帚清掃著,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他臉上,飄在他頭上,但他毫不在意。我忽然覺得屋外的冰天雪地不再那麼寒冷了。

他是那麼普通,普通得像一粒灰塵,而他又是那麼崇高,他的心靈就像這潔白無暇的雪,晶瑩、純淨......

作文四:美麗的心靈

她長地很難看,塌鼻子,厚嘴脣,一雙小得像月牙的眼睛,在她那張咖啡色的大臉上顯得很不相稱。她的成績也中等,老師和同學不會去理她,甚至有點討厭她,一見到她就往邊上躲。

可氣的是,調位子時,老師卻把我和她調在一起。唉,這個醜八怪,我才不願意和你坐呢,和你同桌真是我的恥辱,但老師之令我怎敢違呢?我心中暗暗叫苦。

剛開始,我們沒說過一句話,但過了幾星期,我才發現她內心的一種無言的美。

發新本子了,老師扔兩本本子過來了,一本不小心劃破了,唉,這本一定是我的了,誰讓我是宣傳委員呢?總得帶個模範頭,都怪你這個醜女,跟你坐我真是倒了八輩子黴了。我嘆了口氣伸手去拿破本子,突然,從中跳出一隻咖啡色的手搶先了一步,我瞪大了眼睛,什麼,居然是她。

我看著她,她有點不好意思,嘴角微微翹起,像月牙,這是一個小小的笑容,帶著點羞澀。這是她給我的第一個微笑。

幾天後,我寫著作文,突然,鋼筆沒墨水了。唉,這隻破筆,你可害苦了我啊。我小聲得說著。

這時,一隻咖啡色的手臂推過來一瓶墨水,我驚奇地抬起頭,又是她。她低著頭寫作文。當還給她時,我小聲地說了:

「謝謝!」她抬起頭,先是一韌,然後列開嘴笑了,這個笑是多麼地燦爛,一排潔白牙齒,這個笑不帶羞澀,而是大方的,爽朗的。

我突然感到有點慚愧,過我對她太冷淡了。多麼好的一個女孩啊!她雖然沒有漂亮的容貌,沒有優秀的成績,但是她擁有燦爛的笑容,而正是這一張美麗的臉,展現了她美麗的心靈。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最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那華麗的語言,那激動人心的瞬間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我覺得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人那剔透而又美好的心靈。

環衛工人是美的。雖然他們穿著破舊的衣服,身上沾滿了飄零的灰塵,但他們卻每天早出晚歸,當人們還在沉睡中,他們便悄悄起身,拿著掃帚,用自己辛勤的雙手打掃著城市的大街小巷,將一條條潔淨的馬路呈現在人們清晨的視線中。看他們的衣著裝扮,似乎他們和美離得很遠,但當你想到他們的辛勞,想到他們雖疲憊卻滿帶溫馨的笑容,你便會覺得他們真的很美。

這是一種心靈的美。

農民工是美的。他們有的忙碌在建築工地上,有的忙碌在牧場、奶鋪和居民樓之間,有的忙碌在報刊雜誌店……他們看起來或許還有些「鄉里土氣」,但正是因為我們的城市有了他們,才崛起了一幢幢林立的高樓大廈,才有了一開門便迎來的新鮮的牛奶。平日裡,你或許覺察不出他們有多麼重要,但是,一旦少了他們,這個城市便少了許多的生機與活力。

他們看起來不時尚,也不漂亮,但是他們卻用自己勤勤懇懇的勞動換來了城市的發展。我們說,農民工是美的,這是一種心靈的美。

在我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像環衛工人、像農民工一樣,外表上看起來似乎不太美,卻用自己的付出為大家不斷地創造美的人。他們身上,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美,那是一種大美,超越了尋常的標準,滲透了人們的內心。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

同學們,讓我們用發現的眼睛去尋找身邊的美吧,尋找一種藏在心靈的美。也讓我們為這種而喝彩!

4樓:嚮往檸檬的心

最美麗的心靈

人間何處沒有美?說起美,我的腦海裡不由自主地想起著名雕塑家羅丹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那是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晚上,我剛學完電子琴,獨自騎著車子打著雨傘回家,回到家裡,我去陽臺上換鞋,向窗外望了一下,卻發現一個老奶奶騎著破舊而簡陋的三輪車,來到一個髒兮兮的垃圾箱前,俯下身來拾一些能賣錢的硬紙,能用的髒布等。我看呆了,不知什麼時候,眼淚奪眶而出,我感動了,我急忙又穿上鞋,披上衣服,拿著我心愛的小傘,急急忙忙地跑到樓下。這時,我心想:

我直接給奶奶,奶奶肯定不會收下的,要不把雨傘開啟扔到垃圾箱裡。我跑到奶奶面前,把我心愛的雨傘扔到了垃圾箱之後,我藏在一個隱蔽的地方,輕輕地、靜靜地、悄悄地看著奶奶,希望奶奶快點拿走。可是奶奶沒有拿,過了很久奶奶走了,但是雨傘還安安靜靜地臥在垃圾箱上。

這時我迅速跑到垃圾箱前,拿起雨傘跑到奶奶面前,把傘遞給奶奶,奶奶那慈祥的臉衝我笑了笑說:「好孩子,我不能要你的傘。」我說:

「這是一把 「感動傘」,我把它送給打動我的人,奶奶你收下吧!」我把我心愛的雨傘遞給奶奶,奶奶激動的不停地說:「好孩子,好孩子!

」這時奶奶的臉上掛滿了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奶奶就打著這把雨傘走了,我望著奶奶,她穿著一件補了不能再補的褲子,一個褪了色的黑變灰的上衣,滿頭的銀髮,彎著腰走了,我望著奶奶漸漸遠去的身影。我也消失在雨霧中。

美是到處都有的,我們就是缺少發現美,老奶奶雖然只是一個撿垃圾的,但是她的心靈在我心中是最美麗的!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作文怎麼寫,最美麗的風景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夏天的早晨,媽媽爸爸帶我到郊外遊玩。到了郊外,我就被這裡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藍藍的天空籠罩著大地,就像媽媽愛撫著孩子一樣,地面上,山很高,朵朵白雲圍著它在轉圈。山下,有一片樹林,這裡是小鳥的家園,無數小鳥在樹林裡歌唱嬉戲。樹林的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的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河水倒映著兩...

心靈美的作文提綱 5,最美麗的心靈作文的提綱怎麼寫

題目 一 寫身邊有什麼令你感動的事,或是讓你震撼的事 能體現心靈美的 二 寫一寫自己的感受。三 昇華主題,從古至今,從國家到國外,的一些事。不要太長,最好能概括成排比句。比如 德國 那驚心動魄的一跪,先寫你怎麼怎麼累,然後寫你幫別人,最後寫人家謝謝你。最美麗的心靈作文的提綱怎麼寫 心靈的風景作文提綱...

寫人心靈美麗的歌詞,寫人心靈美的作文

美麗的心靈 啦.曙光透進路旁的林蔭 鈴聲打破黎明的寂靜 姑娘駕駛清潔車 晨風吹動著回 你的衣襟 你是健答康和幸福的天使 深情連結著千百萬人民 雙手打扮可愛的城市 歌聲喚來春天的百靈 姑娘灑下滴滴汗珠 描繪祖國錦繡美景 讓對對情侶舒適的漫步 讓建設的車輛歡快地飛奔 年輕的姑娘 新一代的清潔工人 我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