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啊,這道題怎麼做啊?語法

2021-03-19 18:22:20 字數 4731 閱讀 3080

1樓:

s環=3.14×(r2- r2) r2- r2 =12.56÷3.

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大正方形的面積 - 小正方形的面積 = 4平方釐米環形面積計算:

s環=π(r2;-r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大圓半徑的平方-小圓半徑的平方) s環=π(1/2a)^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小圓切線被大圓截得長度的一半的平方) s環=π×r外的平方(大圓)-π×r內的平方(小圓)還可以寫成s環=π(r外的平方-r內的平方)解出。環形面積計算圓環周長:外圓的周長+內圓的周長(圓周率x(大直徑+小直徑)) 圓環面積:

外圓面積-內圓面積(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小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小半徑的平方)) 用字母表示: s內+s外(πr方) s外—s內=π(r方-r方)

這道題怎麼做啊!

2樓:你是子田嗎

解:∵一次函式y=kx+b的圖象與直線y=-2x+5平行所以k=-2

所以解析式為

y=-2x+b

因為y=-2x+b的圖象進過點a(1,-1)所以-1=-2+b

所以b=1

所以解析式為y=-2x+1

是-x才>0即才能代入解析式的這樣解當x大於等於0時,f(x)=x(1+x)

當x小於0時,-x>0,f(-x)=-x(1-x)又函式f(x)是定義在r上的奇函式

所以f(-x)=-f(x)

於是f(x)=-f(-x)=x(1-x) x小於0得[x+(b-k)/2]^2+[(k+2)^2+4c-4]/4a-[(b-k)/2a]^2=0 只有一個解

得[(k+2)^2+4c-4]/4a=[(b-k)/2a]^2合併為k的同類項得

(a-1)k^2+(4a+2b)k+3a+ac-b^2=0根據題意,上式對任意實數k都成立

那麼可得:a-1=0

4a+2b=0

3a+ac-b^2=0

解上面的方程組得:a=1,b=-2,c=1因此二次函式y=x^2-2x+1

這道題怎麼做啊?語法

3樓:郭燦裕

分數的表達,分

子用基數詞,分母用序數詞,分子大於1分母的序數詞要用複數。所以2/5應該讀做two fifths.而你做的筆記說two fifth 表示五點二分是錯誤的,不存在two fifth這個詞。

五點二分的表達是five two.下面的題,hundred, thousand,million,billion,這些數字量詞百,千,百萬,十億,接具體數字時,比如兩百要說two hundred,不能用複數。而和of相連線的時候要用複數,比如hundreds of。

4樓:春天裡

首先,看到你**上方作的記錄,第一條不對,表示時間不能用序數第13題填c是對的。第14題必須填a. 不能填b.

5樓:匿名使用者

c 當分子大於1時分母要加s, fifth要加上s , two fifths表示五分之二,五分之二的學生是複數謂語動詞是are

6樓:匿名使用者

14題 應該選a的吧

因為hundreds of,thousands of 這些是固定搭配

當hundred,thousand前是one,two,three這些具體數字時,就都用單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題發出來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填空40-19-65-8-88

這道題怎麼做啊?

9樓:厲害炮彈不虛發

分數的表達,分子用基數詞,分母用序數詞,分子大於1分母的序數詞要用複數。所以2/5應該讀做two fifths.而你做的筆記說two fifth 表示五點二分是錯誤的,不存在two fifth這個詞。

五點二分的表達是five two.下面的題,hundred, thousand,million,billion,這些數字量詞百,千,百萬,十億,接具體數字時,比如兩百要說two hundred,不能用複數。而和of相連線的時候要用複數,比如hundreds of。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3個、6個、1·0個

規律就是,3個幾何圖形總和分別是:1+2=3;1+2+3=6;1+2+3+4=10。

這道題應該怎麼做啊?

11樓:

54張牌的點數加起來:(1+2+3+4+5+6+7+8+9+10+11+12+13)×4+0.5×2=365

24點演算法:

6+6+6+6

3×4+2×6

13+1+3+7

13-1+10+2

·······

收穫:通過這次遊戲,鍛鍊和提高了我的口算能力。爸爸還告訴我,一年有24個節氣。

12樓:1163882922曾

看了半天我以為是一道數學邏輯題。?

收穫:經過這個遊戲,我的邏輯能力進一步提升。對數字的思考有更強的理解,進一步提升了我對學習的興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 現在覺得自己的智商有問題了♞

14樓:year一生有你

收穫:1、培養了自己加減乘除四則運算快速運算的能力。

2、培養了自己快速心算的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10+11+12+13)×4+0.5×2=365

應該這樣吧

一年365天,一年四節,一天24個小時和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24童年慢慢的回憶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只是大學的一個小團體,招納的人也有限制,要是不參加學生會,不加人任何組織就是一無是處,那就說得太絕對了。我身邊有很多人不參加學生會也不進任何組織,她們並不是一無是處。她們有充足的時間學習。

學習成績優越的她們每年都會拿獎,而且把自己想考的證書都考到手了。只能說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下被打造成不一樣而已,並非一無是處!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計算區域σ的四個頂點

2x=(4-x)^2,2x=16-8x+x^2,x^2-10x+16=0,x=2或8,y=2或-4

2x=(12-x)^2,2x=144-24x+x^2,x^2-26x+144=0,x=8或18,y=4或-6

所以四個頂點為(2,2),(8,-4),(8,4),(18,-6)

原式=∫(2,8)dx∫(4-x,√(2x))(x+y)dy+∫(8,18)dx∫(-√(2x),12-x)(x+y)dy

=∫(2,8)dx*[xy+(1/2)*y^2]|(4-x,√(2x))+∫(8,18)dx*[xy+(1/2)*y^2]|(-√(2x),12-x)

=∫(2,8)[√2*x^(3/2)+x-4x+x^2-8+4x-(1/2)*x^2]dx+∫(8,18)[12x-x^2+72-12x+(1/2)*x^2+√2*x^(3/2)-x]dx

=∫(2,8)[√2*x^(3/2)+(1/2)*x^2+x-8]dx+∫(8,18)[√2*x^(3/2)-(1/2)*x^2-x+72]dx

=[(2√2)/5*x^(5/2)+(1/6)*x^3+(1/2)*x^2-8x]|(2,8)+[(2√2)/5*x^(5/2)-(1/6)*x^3-(1/2)*x^2+72x]|(8,18)

=826/5+5678/15

=8156/15

19樓:墨

很簡單的啊,就按照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來回答就好了。比如說我,儘管我心裡還藏著一個她,也許我永遠都不會對她說出那句話。但是,如果可以從頭再來,我一定會加倍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和價值,然後表白!

希望可以幫到你,或者是激勵我。

這道題怎麼做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99整除

,說明能被9和11整除。

能被9整除,說明所有數位數字之和能被9整除,2+0+a+b+1+7=10+a+b能被9整除,所以a+b=8或a+b=17。

能被11整除,說明奇數數位和偶數數位數字之和的差能被11整除,2+a+1-0-b-7=a-b-4能被11整除,所以b-a=7,或a-b=4.

所以a=6,b=2是唯一解。

————

第7題,可以分解為三角形aob、boc、cod、doa,面積分別是ab×4÷2,bc×4÷2,cd×4÷2,da×4÷2,所以abcd面積=(ab+bc+cd+

21樓:昂良猶曼雲

設結果為m,兩邊3開方,再共分母相加,答案不就出來了。

22樓:友央耿碩

很容易啊。因為ad與bc垂直。ef與bc垂直。所以ad平行於ef。然後角3和角c相等,所以gd平行於ac所以角1等於角2

23樓:延古束縈懷

簡單點說吧

兩個垂直

可以推出ad平行ef

然後∠2=∠ead(同位角)

因為∠3=∠c

所以dg平行ac

所以∠1=∠ead

(內錯角)

所以∠1=∠2

(等量代換)

這道題怎麼做啊,這道題怎麼做呀?

建議不要用在圖形內作垂線這種愚蠢的做法,碰到中點就要想到旋轉型全等證 延長de ab,記de與ab的交點為f,記 edc為 1,ade為 2 b c 90 已知 cb ab,cb dc dc ab 垂直於同一條直線的兩條直線相互平行 1 f,c ebf 兩直線平行,內錯角相等 e是bc中點 ec e...

這道題怎麼做呀,這道題怎麼做啊?

這是高中導數的題目歪。而且是剛開始學的時候的基礎題目,這個最好自己看看書和習 專題,以及理解了導數屬的本質以後再來做。我就先來弄弄吧,先求匯出,y x 2x。然後要平行於x軸的話導數y等於0,算出x等於0和2。所以兩個切點的橫座標為0和2,再算出兩條直線方程,就是需要算出兩個y,分別是2和2 3,所...

這道題怎麼做啊,求詳解,這道題怎麼做啊,

case 量表示式復起語句標號作用 制並該處進行條bai件判斷執行switch語句根據switch面表示式du值找匹zhi配入口標號標 號始執行再dao進行判斷想每種情況區入口標號即同情況執行同case需要語句面加break 於本題 始 i 0一二按default列印0 i 一找第case列印一依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