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這道題怎麼做啊,如圖,這道題怎麼做

2021-05-29 11:45:09 字數 1581 閱讀 6179

1樓:一個白日夢

10+ (-4) =6

10+ (-8) =2

5+ (-2) =3

注意要向孩子解釋一下負數的含義,畢竟剛剛接觸到一個新的概念,可能不容易理解吖...

2樓:匿名使用者

10+(-4)=6

10+(-8)=2

5+(-2)=3

3樓:遊客

上過六年級的我居然不知道!

如圖,這道題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x取任意實數,函式

表示式恆有意義,函式定義域為r。

f(-x)=ex -1/ex -2x+1⁄3x3=-f(x),函式為奇函式。

f'(x)=-e−x-ex+2-x2

由基本不等式得e−x+ex≥2,當且僅當x=0時取等號又x2≥0,因此e−x+ex-2+x2≥0f'(x)=-(e−x+ex-2+x2)≤0f(x)在(-∞,+∞)上單調遞減

f(3a2)+f(2a-1)≥0

f(3a2)-f(1-2a)≥0

f(3a2)≥f(1-2a)

3a2≤1-2a

3a2+2a-1≤0

(a+1)(3a-1)≤0

-1≤a≤1⁄3

a的取值範圍為[-1,1⁄3]

這道題怎麼做?(如圖)

5樓:張一棵樹

圖呢?還有其他條件呢?要把題目寫完整才能計算。請把題目全部傳上來,大家才能幫你解題。

如圖,這道題應該怎麼做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規律:

1白圓1黑三角形;

1白圓1黑圓1白三角形1黑三角形;

1白圓1黑圓1白圓1黑三角形1白三角形1黑三角形;

接下來的6個是:1白圓1黑圓1白圓1黑圓1黑三角形1白三角形,所以共有5個黑三角形。

如圖,這道題怎麼做?

7樓:black鄭

s環=3.14×(r2- r2)

r2- r2 =12.56÷3.14

=4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

大正方形的面積 - 小正方形的面積 = 4平方釐米

環形面積計算:

s環=π(r2;-r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大圓半徑的平方-小圓半徑的平方)

s環=π(1/2a)^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小圓切線被大圓截得長度的一半的平方)

s環=π×r外的平方(大圓)-π×r內的平方(小圓)還可以寫成s環=π(r外的平方-r內的平方)解出。

環形面積計算圓環周長:外圓的周長+內圓的周長(圓周率x(大直徑+小直徑))

圓環面積:外圓面積-內圓面積(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小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小半徑的平方))

用字母表示:

s內+s外(πr方)

s外—s內=π(r方-r方)

如圖請問這道題怎麼做,如圖,這道題怎麼做?

e x 1 x x 2 2 x n n 的收斂域為r 1 e e 2 2 e n n 收斂到 e e 真貨1000元才對,如果n從1取到無窮的話,這是一個正向級數,用正向級數的比值審斂法,後一項比前一項當n趨於無窮時的極限為零小於1,所以這個級數收斂。如圖,這道題怎麼做?s環 3.14 r r r ...

這道題怎麼做如圖,這道題怎麼做?題目如圖

冷言冷語 毛手毛腳 半信半疑 南轅北轍 上竄下跳 吃裡爬外 第一個 若隱若現。第二個 南轅北轍。反義詞的那個 大驚小怪 這道題怎麼做?題目如圖 提取3.14 原式等於3.14 30 20 50 3.14 0 0 3.14 30 31.4 2 314 1 2 3.14 30 3.14 20 3.14 ...

高中數學,如圖,這道題怎麼做,如圖,這道題怎麼做?

f x 為奇函式,f a x f a x f x a 即f a x f x a 0.f 2 3 2 f 2 3 2 0 f 1 2 f 7 2 0 1 f 2 1 2 f 2 1 2 0 f 3 2 f 5 2 0 2 由 1 2 得 f 1 2 f 3 2 f 5 2 f 7 2 0.可見,a值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