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氟沙星膠囊怎麼吃,諾氟沙星膠囊一次吃幾粒?

2021-03-19 18:19:06 字數 4702 閱讀 3931

1樓:小默

諾氟沙星膠囊這個是常見的消炎藥,主要是要在消化道,泌尿道等感染。

這個是一次吃2-3粒,一天吃3次的,這個消炎的效果是很好的。

諾氟沙星膠囊一次吃幾粒?

2樓:使用者名稱十分難取

視不同病情而異

1. 大腸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一次0.4g(4粒),一日2次,療程3日。

2. 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7~10日。

3. 複雜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

4. 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單次0.8~1.2g(8粒~12粒)。

5. 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0.4g(4粒),一日2次,療程28日。

6. 腸道感染:一次0.3~0.4g(3粒~4粒),一日2次,療程5~7日。

7. 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0.8~1.2g(8粒~12粒),分2~3次服用,療程14~21日。

3樓:皇浦落櫻

親 拉肚子了麼

一次吃兩粒,一日三次

這個藥可以空腹吃的

要注意身體哈 拉肚子真心難受

深有感觸!!...

4樓:石榴米兒

中肯回答,不同廠家生產的同名藥物劑量劑型不同,用法會有不同,建議仔細閱讀藥品自帶的藥物說明書,按說明書服用,特殊情況還是應該諮詢專業醫生。

5樓:新方法我型

這種情況每次吃兩粒。一天三次就可以,對於這種疾病,建議服用一週左右的時間。

6樓:悠悠每載

諾氟沙星一次吃兩粒,一天三次,**腸胃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法用量]

1.大腸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3日。

2.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7~10日。

3.複雜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

4.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單次800~1200mg。

5.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28日。

6.腸道感染一次300~400mg,一日2次,療程5~7日。

7.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800~1200mg,分2~3次服用,療程14~21日。

8樓:匿名使用者

諾氟沙星膠囊是抗生素少吃點,一次吃一粒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粒,一日三次,其實說明書上能看到的。

10樓:吳鳳傑

找醫生靠譜,這裡面沒有準確的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粒最好,抗生素吃多了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厭氧菌感染的,不拉肚子,**炎症等。一天3次,每次2粒。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一次兩粒,一天三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病情的症狀輕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粒',一日三次

16樓:fly四海皆兄弟

一般一次吃兩三個都沒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0.3~0.4g(3粒~4粒),一日2次

18樓:那一抹風華

otc藥品看說明書就好了

19樓:海藍紐紐

看劑量,說明書上有一指導

20樓:藤筱仙芝英

你好!請按照用法服用,諾氟沙星膠囊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前列腺炎、腸道感染和傷寒及其他沙門菌感染。大腸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

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3日。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7~10日。複雜性尿路感染

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單次800~1200mg。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28日。

腸道感染一次300~400mg,一日2次,療程5~7日。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800~1200mg,分2~3次服用,療程14~21日。此藥宜空腹服用,並同時飲水250ml。

應用氟喹諾酮類藥物可發生中、重度光敏反應。應用此藥時應避免過度暴露於陽光,如發生光敏反應需停藥。

「諾氟沙星膠囊」的用法和用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光譜抗菌藥,儘量飯後吃 如果每

粒是0.1g,一次就吃4粒,400mg是4粒 【用法和用量】口服1.大腸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3日。 2.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7~10日。

3.複雜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 4.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單次800 ~1200mg。 5.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28日。

6.腸道感染一次300 ~400mg,一日2次,療程5~7日。 7.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800~1200mg,分2~3次服用,療 程14~21日。

諾氟沙星膠囊的用法用量

22樓:手機使用者

口服1. 大腸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一次回0.4g(4粒),一日2次,答

療程3日。2. 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

劑量同上,療程7~10日。3. 複雜性尿路感染:

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4. 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

單次0.8~1.2g(8粒~12粒)。

5. 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0.

4g(4粒),一日2次,療程28日。6. 腸道感染:

一次0.3~0.4g(3粒~4粒),一日2次,療程5~7日。

7. 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0.

8~1.2g(8粒~12粒),分2~3次服用,療程14~21日。

23樓:滿意

諾氟沙星膠囊主要是治腸炎的,當你拉肚子時候可以少量吃一點。每天吃一粒就可以了,不要吃兩粒。效果非常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光譜抗菌藥,

bai儘量飯後吃du 如果每粒是zhi0.1g,一次就吃4粒,dao400mg是4粒 【用法和用量】口服版1.大腸埃希菌、權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3日。 2.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7~10日。

3.複雜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 4.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單次800 ~1200mg。 5.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28日。

6.腸道感染一次300 ~400mg,一日2次,療程5~7日。 7.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800~1200mg,分2~3次服用,療 程14~21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藥可以和田七胃痛膠囊吃嗎?

請問大家**一次吃幾粒諾氟沙星膠囊?0.1g規格的

26樓:莉莉

諾氟沙星膠囊(規格0.1g)

適應症: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前列腺炎、腸道感染和傷寒及其他沙門菌感染。

用法用量:

〔1〕腸道感染:一次0.3~0.4g(3~4粒),一日2次,療程5~7日。

〔2〕大腸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一次0.4g(4粒),一日2次,療程3日。

〔3〕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7~10日。

〔4〕複雜性尿路感染,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

〔5〕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0.4g(4粒),一日2次,療程28日。

〔6〕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0.8~1.2g(8~12粒),分2~3次服用,療程14~21日。

〔7〕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單次0.8~1.2g(8~12粒)。

兒童用藥:本品在嬰幼兒及18歲以下青少年的應用安全性尚未確立。但本品用於數種幼齡動物時,可致關節病變,本品不宜用於18歲以下的小兒及青少年。

其他注意事項和要求詳見「說明書」或向醫師諮詢。

27樓:匿名使用者

諾氟沙星主要**腸道,腹瀉。一次吃兩片就有效果。

諾氟沙星膠囊一天吃幾次吃幾粒有人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1. 大腸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一次0.

4g(4粒),一日2次,療程3日。2. 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

劑量同上,療程7~10日。3. 複雜性尿路感染:

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4. 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

單次0.8~1.2g(8粒~12粒)。

5. 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一次0.

4g(4粒),一日2次,療程28日。6. 腸道感染:

一次0.3~0.4g(3粒~4粒),一日2次,療程5~7日。

7. 傷寒沙門菌感染:一日0.

8~1.2g(8粒~12粒),分2~3次服用,療程14~21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吃2粒。一天2次。

諾氟沙星膠囊是消炎藥嗎,諾氟沙星膠囊是不是消炎藥啊??

是的。它的俗名叫氟派酸,是專門 腸胄發炎 拉肚子 的藥品。諾氟沙星膠囊是不是消炎藥啊?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 淋病 前列腺炎 腸道感染和傷寒及其他沙門菌感染。又名氟哌酸,腹瀉的啊 是消炎藥,但是治腹瀉的,不適用於嗓子,吃左氟沙星 先鋒4等較好。治嗓子,還是用羅紅黴素吧,主治呼吸道炎症的。可以吃阿...

諾氟沙星膠囊是不是氟哌酸,氟哌酸與諾氟沙星膠囊這兩種藥是一樣的嗎?

病情分析 15歲男性,口服諾氟沙星 意見建議 你好!諾氟沙星就是我們常說的氟哌酸,屬於喹諾酮類藥物,對格蘭陰性桿菌具有較強活性,腸桿菌科的大部分細菌,包括枸椽酸桿菌屬 陰溝腸桿菌 產氣腸桿菌等腸桿菌屬 大腸埃希菌等均有敏感的抗菌活性 氟哌酸 與 諾氟沙星膠囊 這兩種藥是一樣的嗎?一樣的藥,一般是膠囊...

鹽酸左氧氟沙星膠囊和諾氟沙星可否一起服用

是一類藥物,但是不要一起吃,以免過量。你最好是吃左氧氟沙星,諾氟沙星的藥效略差。不要一起吃 吃一種就行了 諾氟沙星膠囊和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可以同時服用嗎,它們 上述兩種藥物是一類藥物,不能在一起服用的,建議你服用其中的一種就可以的,期間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書陽姐n0 elu7h511 諾氟沙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