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可以吃平消膠囊嗎 乳腺增生可以吃木瓜嗎

2023-01-11 14:00:13 字數 1216 閱讀 2769

1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平消膠囊治乳腺增生怎麼樣?

2樓:奕望仁惜蕊

你好,你的情況是由於身體內分泌紊亂引發的乳腺小葉增生等情況的。

最好是進行口服乳癖消和逍遙丸等藥物**的,具有活血化瘀、疏肝理氣、軟堅散結、調補氣血等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應以疏肝理氣,溫補腎陽為主。平消膠囊能活血化瘀、止痛散結、清熱解毒、扶正祛邪,可緩解乳腺增生症的症狀,縮小腫塊。平消膠囊為硬膠囊,內容物為深灰色至黑灰色的顆粒;氣微香,味苦、澀。

平消膠囊口服。一次4~8粒(每粒裝,一日3次。

服用平消膠囊可改善乳腺增生,有需要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平消膠囊要正規渠道(如:康德樂大藥房

)去買!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

乳腺增生可以吃木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吃木瓜,能**的食物可能會加重乳腺增生的病情。乳腺增生是婦女常見的乳腺疾病,建議平時要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保持愉快的心情少吃富含大豆異黃酮的食物,如果症狀嚴重,可以選擇口服思*妍*乳*樂*通進行調理,能調節內分泌,達到**乳腺增生的目的。

乳腺增生用乳癖清片和平消膠囊效果好嗎?

5樓:手機使用者

正大 平消膠囊¥ 乳腺增生是女性的常見病,乳腺增生患病率國內報告30% ~50% ,癌變率國內報告2% ~4%,臨床多為保守**。臨床常用乳癖清片、乳康片、平消膠囊及三苯氧胺等**。

那麼乳腺增生用乳癖清片和平消膠囊效果好嗎? 臨床證明對於乳腺增生用三苯氧胺和平消膠囊有效率高而乳癖消和乳康片效果不理想。平消膠囊主要是由鬱金、枳實、五靈脂、白礬、乾漆、馬錢子、仙鶴草等中藥組成,具有活血化淤,軟堅散結,消炎止痛,清熱解毒,扶正補虛,溫精通絡等作用 ,***少,成為**乳腺增生的主打藥 。

其實對乳腺增生輕症者及年輕病人可選用乳癖消和乳康片,對重症增生病人及年紀大的可考慮用平消膠囊和三苯氧胺,在用三苯氧胺的同時注意觀察有無***,如發現不良反應及時停藥,因其對女性的生理擾亂,建議慎用。

乳腺增生吃平消膠囊有效果嗎,還是其它的什麼藥?

6樓:海綿寶寶大人

乳腺增生吃平消膠囊有沒有效果,我沒吃過,我推薦你吃逍遙丸加乳比消,每個月來月經前一個星期就開吃,吃到來月經,就這樣吃。

有乳腺增生可以吃蜂蜜嗎,乳腺增生不能吃什麼?蜂蜜可以嗎?

可以吃蜂蜜,乳腺增生疾病患者最好不要用激素類藥品和食用激素類食物。乳腺增生的 是內分泌失調,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失調的外在表現症狀,激素之間互相平衡,相互制約,相互促進,單一調理一個激會被其他激素制約,用些全面調節內分泌的乳腺增生藥物 是針對 才不容易反覆。如果 不及時,乳腺增生疾病會惡變,用藥最好用含...

乳腺增生能吃豆製品麼,乳腺增生可以吃豆製品嗎

乳腺增生是女性的多發病之一 患病後在飲食上有一定的講究,稍有不慎就會加重病情,因此一定要特別注意。那麼乳腺增生不能吃豆製品嗎?也不是不能吃,只是要注意不能多吃,因為豆類含有異黃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的發生。您好,乳腺增生是可以吃豆製品的。據國內外所有調查結果顯示,並沒有發現豆製品有促進乳腺增生或乳腺癌...

女性乳腺增生能治療好嗎,乳腺增生可以徹底治好嗎

乳腺增生和小葉增生雖然只相差兩個字,但其實並不是指同一種疾病。有些得了乳腺增生或者是小葉增生的女性,習慣網上查資料來給自己進行病情的判斷用藥,由於不清楚這兩者之間的區別,有時還會混同為一個疾病,從而對於及時地 乳腺增生或者是小葉增生帶來了最佳時間上的影響。乳腺增生和小葉增生說有區別但也有聯絡,因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