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上面的這些圖示都是什麼意思

2021-05-20 23:06:32 字數 2038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起碼得告訴我們什麼機型是吧。

根據**你這個圖示是一個關乎於紙張的,所以你可以通過排除以下幾種可能性來排除:①,紙張型別是否是匹配的紙張型別以及是否缺紙狀態。

②,紙張放在預設列印首選的紙盒內且擺放規整。

③,直觀可視紙路有無異物阻擋,嘗試清除異物來測試。

④,紙張是否上紙順暢無歪扭狀態。

惠普印表機,這幾個按鈕圖示是什麼意思?

2樓:梨落

從右到左的圖示:

1、卡紙指示燈。卡紙時會亮。

2、墨粉指示燈,墨粉不足或者墨粉計數器接近0時會亮。

3、可能是缺紙指示燈。

4、錯誤燈。

5、就緒燈,開機運轉熱機完畢後會常亮。

按鍵:1、開始按鍵,例如卡紙或者無紙解決後按鍵可以繼續列印。

2、停止按鍵。

擴充套件資料:

惠普印表機型號:

1、惠普1020plus

這是惠普的一款黑白激bai光列印du機,使用的時候預熱速度快,可實現高速zhi列印,大容量的硒鼓,操作簡單dao方便。做為家庭印表機,惠普1020plus是個不錯的選擇。

2、惠普cp5225dn

惠普cp5225dn彩色鐳射印表機,採用了中文的液晶顯示,可自動的雙面列印,實現自動關機。列印篇幅支援a3列印,帶有無線網路列印,是一款高品質的彩色辦公裝置。

3、惠普cp1025

惠普cp1025彩色鐳射印表機,採用鼓粉分離設計,可零秒預熱,支援a4列印幅面。不支援有線網路列印,進紙盒的容量為50頁。

4、惠普m401dn

惠普m401dn是一款黑白鐳射印表機,運用了彩色的液晶顯示屏,可以自動雙面的列印,高質量的輸出,文字清晰。支援有限網路的列印,進紙盒的容量為150頁,可滿足大批量的列印,非常的方便。雙面列印還可以節約紙張,節約成本。

5、惠普7110

惠普7110彩色噴墨印表機,使用時的操作簡單,可支援高負荷列印,雲列印,無邊距列印。列印的幅面可達a3+,網路列印,有線列印和無線列印都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列印,缺紙提示,無線wi-fi,報錯,彩色影印,黑白影印。

惠普印表機的按鍵都是什麼意思?

4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1:卡紙。2:缺bai

墨粉。3:缺紙。du4:故障。5:電源。

zhi綠鍵:啟動。紅鍵dao

:停止/取消內。

印表機(英語容:printer)也稱作列印機,是一種電腦輸出裝置,可以將電腦內儲存的資料按照文字或圖形的方式永久的輸出到紙張或者透明膠片上。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johnvaught)、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為: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為:

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為: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為: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惠普一體機m1136上標誌都是什麼意思

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上下箭頭為數量更改建

,上位加,下為減,對應左邊第一個是影印份數,二個是對比度,三個是縮放比例。x為取消,x旁邊三個按鍵,從左到右一次為電源指示按鈕,警示按鈕,硒鼓狀態按鈕。

系統引數    microsoft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mac os x v 10.4/v 10.5/v 10.

6、linux

介面:高速 usb 2.0 埠

電源:220 到 240 伏交流電 (+/- 10%)、50/60 赫茲(+/- 2 赫茲)

6樓:一間小屋

同時按住「x」「影印」兩個鍵3秒,就會自動打個說明給你了

惠普m1136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面按鈕都有什麼用

惠普m1136型號印表機面板 x 左側3個顯示圖功能是什麼 大叉表示取消任務,綠色是影印按鍵,上下箭頭可以調整影印份數影印濃度影印放大縮小的調整,綠色鍵上方的黑色按鍵就是調整影印份數濃度放大縮小的可以長按選定當前 短按可以儲存 指示燈閃爍就可以調整。惠普 hp 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 it 公司之一,...

印表機上面為什麼一直顯示感嘆號?

1 如果是出現感嘆號,您可以直接雙擊印表機的圖示,檢視印表機的狀態,可能是由於連線問題,缺少墨水 紙張,也有可能是目前處於離線狀態 2 開啟 控制面板 裝置管理器 檢視印表機的驅動是否正常使用,如果也有感嘆號,右鍵點選將其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個印表機的驅動 3 如果是有線連線的印表機,您可以檢查一下...

惠普印表機701a和701n的功能有什么區別

檢查印表機與電腦時候正確連線,印表機電源燈亮不亮,埠設定是否正確 最主要的一個是701n帶網路列印 惠普m706n和惠普m701n有什麼區別 laserjet pro m701n和hp laserjet pro m701a的區別 經過查詢,這些型號在引數和 方面很接近,整體來說非常不錯,適合入手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