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語文導學導練答案,六年級下冊語文導學導練答案

2021-03-19 18:22:24 字數 1301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要自主,不會的用鉛筆做,絕對無害處!!!

六年級下冊語文導學導練答案 5

2樓:和綠柳勢香

百渡不讓發**

你去google搜「一點通教學網」,

3樓:邪神李

自己加油哦,我以前也經常在電腦上要答案,可是這都是沒有用的,我看還是自己好好想想或請教別人吧。

4樓:百度使用者

吐啊,我也想找到啊,我也不會,暈啊....

六年級語文下冊導學導練答案之《山中雜記》

5樓:福爾波諾

一、馬、小狗、貓、小鳥;最喜愛的小鳥;樂趣;喜愛。

二、4、在我跪伏……表示它的歡迎與等待;自後每次……跟著走;當它仰臥在草地上……我覺得它充滿了活潑和歡悅。

三、4、這之中的樂趣是讓作者看到了動物中的母愛。

四、《**邊防魚趣》1、比喻:河灘像席夢思一樣柔軟……蓋一層薄薄的陽光。好處:生動形象地寫出河灘柔軟、令人舒服的特點。

6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很難啊,想想就知道了,請教別人也吸納,實在不會用鉛筆做,ok?

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導學導練》《養花》中《我的寵物》閱讀答案

7樓:一溪雲胡

把原題寫出來方能做答。

8樓:藍天碧水和綠地

我也想求這答案。哭----------%>_<%

9樓:**ile瘋子一樣

消停看你的書得了,找毛答案

語文六年級下冊導學案107到114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樓主很高興《商業學院》團隊為您解答!

一、帳篷 摧毀 魁梧 枝丫

完好無損 蒼翠挺拔

二、1、承擔 承受 承擔

2、揭開 揭示

3、不是……就是…… 不是……而是……

三、1、qū tán

2、解釋說明

3、直面困難和壓力,迎難而上 作出讓步

4、啟發人們在逆境和壓力面前,既要敢於抗爭,也要學會退讓,以退為進,一樣可以更好地生存和發展。

四1、滲透 侵蝕 崩潰

2、是呀,許多的隱患就存在於不經意間,我們應該小心面對身邊的每點小小的隱患才是。

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追問,如本答案對您有幫助,請採納!您的贊同是我們團隊最大的幸福!

六年級下冊學練優答案語文,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學練優試卷答案

希望能幫助你。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學練優試卷答案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這句話告訴我們什麼?六年級語文學練優答案 你發題啊,有題才能給你解答 最新修訂版學練優六年級下冊語文參 1 主旨 文章表面bai看講述的是收藏書 du畫,實zhi則是講的是正內涵則dao在藏畫之外,那就...

人教版語文黃岡六年級下冊答案,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答案六十六到七十頁全部答案

望洞庭 是 唐 代詩人劉禹錫的作品,通過豐富的想象和形象的比喻,描繪了 秋夜,月光下的洞庭湖 的美景.望洞庭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註釋 1 洞庭 湖名,在湖南省。2 和 和諧,這裡指水色與月光融為一體。3 潭面 指湖面。鏡未磨 古人的鏡子用銅製作 磨成。這裡一說...

語文六年級下冊教案,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下冊教案

小學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下冊全冊教案 完整版 中小學語文示範誦讀庫 是教育部 國家語委與 廣播電視總檯共同簽署開展建設合作的一項公益專案,該專案已被列入 國家語言文字事業 十三五 發展規劃 為確保這項旨在提高中小學語文教學質量的重要基礎性工程的權威性和高品質,誦讀庫專門成立了由播音界和語文教育領域權威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