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2021-03-19 18:22:24 字數 849 閱讀 9022

1樓:抹不淨的痛

現在似乎是一個問題只能上一張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鹿蛾,鹿蛾科昆蟲。小至中等大蛾類,外形似斑蛾或黃蜂。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衣蛾幼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傢俱、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鬆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中文學名衣蛾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來這個是

源衣蛾bai幼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du的毛毛蟲,

zhi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dao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傢俱、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應該是菸草甲。再找一下綠豆等豆類 雜糧是否有,還有蘑菇等乾貨裡 也可能是從外邊飛來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步甲蟲,類似中華蔞步甲。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體長1 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草履蚧 又稱 樹蝨子 草履碩蚧 草鞋介殼蟲 草鞋蟲 等。屬同翅目草履蚧屬昆蟲,是一種食性雜 分佈廣 危害重的刺吸式口器害蟲,除危害核桃 桃 梨 蘋果 杏 李 棗 櫻桃 果桑 石榴 無花果 柿 板栗 柑橘 枇杷 荔枝等果樹外,還危害刺槐 白蠟 楊 柳 雪松 法桐等綠化樹。樹木受害後,樹勢衰弱 枝梢枯萎...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像是糧食蟲,名字我說不上來,但是容易在豆類中出現,並且量很大,你可以檢查一下你家黃豆之類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這是中華蚱蜢 屬直翅目錐尾亞目蝗總科劍角蝗科劍 角蝗屬,拉丁學名 acrida cinerea 有夏季型 綠色 秋季型 土黃色有紋 直翅目,蝗科。別名尖頭蚱蜢 括搭板 握住大腿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