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呢,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2021-05-28 05:13:39 字數 2649 閱讀 3522

1樓:江流無悔

石英石和片麻岩伴生,抄淺色部分為石英。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bai

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

du物。也是相當常見的zhi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dao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2樓:查詢中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3樓:野草錚錚

這是河南南陽的南陽市。品相有好點的,辣子好點的,他們有時候充肉石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4樓:琉璃蘿莎

看看硬度,如果硬度高,就比較像石英岩類材質。僅供參考。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 80

5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包金石、中國墨黑、蒙古黑、黑膽石及黑玉石,臺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夜玫瑰」。烏金石屬火成岩,石色呈烏黑,似有金屬結晶之閃耀,俗稱烏金石。該石質地緻密細膩,色澤烏黑髮亮。

石體曲線流暢,孔洞、溝槽較多,形狀怪異,多具象形。純黑是烏金石的特點,顯現出樸拙敦厚、肅穆沉穩,威嚴豪壯,典雅高古。它外表堅硬,內裡溫柔細膩,以極致的黑、優雅的灰,冷靜中透出典雅、質樸的質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石頭的表面紋理、表面光澤、顏色,這幾點來看,我初步認為這塊石頭是樹化玉,從質地來看玉化的不是很通透,可以擺在家裡作裝飾,夏天太乾燥,把它浸泡在水裡,以防失水導致石性加大。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樹化石,所謂樹化石就是樹木經過數百年的大自然風化演變,最後變成石頭,外表看上去向樹皮,裡面堅硬像石頭,所以叫樹化石。

8樓:哦飢餓聊了幾

這岩石的花紋上是紅色的,應該是鐵在岩石當中被水整出的水鏽,所以他應該是岩石當中的赤鐵礦石,是重要的鍊鐵礦石,是比較珍貴的。

9樓:閣樓聽經

鐵礦石,含量比較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鐵礦石 也可能是其他金屬礦 單獨看很難辨別

11樓:讓往事隨風

看不出來!

看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7.八家評批本《八家評批紅樓夢》,收錄王希廉、姚燮、張新之、二知道人、諸聯、塗瀛、解盦居士、洪秋蕃共八家評點,馮其庸校訂,陳其欣助纂,以程甲本作底本,文化藝術出版社2023年7月第1版。江西教育出版社2023年8月再版,改題《重校八家評批紅樓夢》。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銅礦石,應該屬於藍銅礦。

銅礦石是銅元素主要以化合物形式,少數以單質形式存在的礦物形態。自然界中的含銅礦石有200多種,常見的銅礦可分為自然銅、硫化礦和氧化礦三種型別。銅礦石的脈石主要是石英,其次為方解石、長石、雲母、綠泥石、重晶石等。

14樓:殘燭老翁

像是輝銅礦石或者孔雀石。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硬度,如果硬度高,就比較像石英岩類材質。僅供參考。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16樓:江流無悔

蠟石材質的筋絡石,筋絡石是由各種臘石、晶石組成的外形帶條紋凸起構造的一種觀賞性石種,挺有趣的石頭,有人專門收藏這類石頭的,你可以去奇石吧逛逛。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7樓:大腦殼天天開心

這石頭就是瑪瑙石,構成的主要成份為石英,這瑪瑙裡面有多重的絲紋,塊也大不錯

請問有沒有人能知道**裡的這種石頭是什麼石頭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的仿druzy吧

用主賬號再補充一下:druzy是外國手工人很喜歡用的一種材料,有很多種顏色,在外國的**etsy/ebay比較常見,這個種類的應該是人造的,druzy的意思就是水晶等的晶簇,所以一閃一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哭了,說了是druzy,lz沒看到還是不相信啊,只好換個帳號登入,可以搜的,druzy有很多顏色

20樓:泉友

這是螢石,工業原料,可做礦物標本收藏,但不宜經常把玩,因為螢石有微量放射性元素,有害於身體健康,有些商家為了賺錢會把它雕刻成工藝品**......

21樓:阿拉善

看不出是否是透明的,如果透明,可能是巴西芙蓉玉,硬度在6.5~7左右,屬於玉類。

22樓:釋懷心意

水晶石?要不就是人造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

看不清楚,不過看起來就是一塊普通石英雜石,一般河裡都有的石頭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80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 包金石 中國墨黑 蒙古黑 黑膽石及黑玉石,臺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 夜玫瑰 烏金石屬火成岩,石色呈烏黑,似有金屬結晶之閃耀,俗稱烏金石。該石質地緻密細膩,色澤烏黑髮亮。石體...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螢石又稱氟石。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 caf2 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熒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劃傷 質脆 甘 澀,無毒,是製造鏡頭所用光學玻璃的材料之一,因為含有鐵 鎂 銅等離子,綠 紫 黃 藍 棕 橙 粉 螢石几乎可以呈現任何一種顏色,因此很多人稱螢石為 彩...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現在似乎是一個問題只能上一張圖。鹿蛾,鹿蛾科昆蟲。小至中等大蛾類,外形似斑蛾或黃蜂。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衣蛾幼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 稱為筒巢 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