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樣p與明星合影詳細教程,怎麼PS圖就是P的和明星合影的那種?

2021-05-10 14:05:40 字數 1941 閱讀 467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ps把人摳下來 貼在你的**旁邊

2樓:餘方正舒

這個主要是用到摳圖的功能 這是個細活

怎麼ps圖就是p的和明星合影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理解是不全面的,ps除了可以把人物p在一起,還可以做很多事;比如logo大部分是用ps做出來的,還有**轉手繪,海報的製作,名片的製作等等等等,希望對你有用

怎樣用ps和明星合照

4樓:匿名使用者

ps**合成做起來很簡單,但是真的要說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

首先,要新建一個空白檔案,放在邊上先不要管它。

其次,把你想要合成的**在ps裡面開啟,然後用鋼筆工具分別對人物進行選擇,也就是摳圖。做好羽化一下,在選擇好以後建立選區的時候會顯示羽化值的,設定好羽化值以後,建立選區,然後在用選擇工具將摳好的圖放在新建的檔案裡面。另外一個也是這樣的。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只要摳一個人物就可以了)

……等**處理好以後,就可以調整**與**之間的關係了,同時還可以給**換一個背景圖,因為不同的**之間的色調會有區別的,調整好位置以後,然後通過調整(影象——調整——曲線),對人物的色調進行調整,直到兩張**之間的顏色很協調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說的是否詳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要下個軟體 叫photoshop 稍微 學學自帶教程 就可以做 挺簡單

6樓:強牽娜的手

我知道的只有先扣出來再全成加以修飾了,有更好的修法可以告訴我呀,哈哈

怎樣用ps與明星合照?

7樓:ps設計小喵

製作明星合成,我們可以利用更換臉部的方法來合成,將人臉利用自動混合圖層進行調換,效果就完成啦。

8樓:申東玄

ps**合成做起來很簡單,但是真的要說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首先,要新建一個空白檔案,放在邊上先不要管它。其次,把你想要合成的**在ps裡面開啟,然後用鋼筆工具分別對人物進行選擇,也就是摳圖。

做好羽化一下,在選擇好以後建立選區的時候會顯示羽化值的,設定好羽化值以後,建立選區,然後在用選擇工具將摳好的圖放在新建的檔案裡面。另外一個也是這樣的。(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只要摳一個人物就可以了)……等**處理好以後,就可以調整**與**之間的關係了,同時還可以給**換一個背景圖,因為不同的**之間的色調會有區別的,調整好位置以後,然後通過調整(影象——調整——曲線),對人物的色調進行調整,直到兩張**之間的顏色很協調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說的是否詳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鄭雨威刷粉

把ps 7.0到cs2的版本都有濾鏡-抽出命令,把你的**上的你從背景抽出,讓後移動到明星的圖層,調整大小。再進一步的修補,調整明亮光照色彩,與明星的相同。即可。

10樓:黑天

首先 要下個軟體 叫photoshop 稍微 學學自帶教程 就可以做 挺簡單]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的只有先扣出來再全成加以修飾了,有更好的修法可以告訴我呀,哈哈]

怎麼才能ps**,和明星合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就是在手機端下個天天p圖軟體,裡面有魔法摳圖功能,把明星或自己扣下來貼自己或明星旁邊就好了,手機上操作方便快捷些,但稍微會比較粗糙。

13樓:非凡婚紗攝影

有專業人士可以幫你處理

如果你是想學習,那也有專門的人教你如何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和哪位明星合影,我幫你 ,給個網,費就行了,有需要追問我。

一款p圖軟體ps明星合影最好用的最好簡單易上手點謝

天天p圖也可以 但是在電腦上還是要方便 求一款簡單易用的p圖軟體,而且要功能強大的,謝謝。最好附上教程 彩影 儷影 光影魔術手 美圖秀秀 可牛影像 以上是簡單且功能也可以的p圖軟體,再好的就是ps了 光影魔術手 不要教程 都能學會 光影魔術手 不要教程 都能學會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用什麼軟體p圖好...

PS怎樣做與牆角度相近的文字,PS怎樣做與牆角度相近的文字

ps裡面 文字轉成3d 自己調 沒有加材質 加材質就能和牆做的差不多 把文字打好,然後調整大小。ctrl t,右鍵點透視斜切什麼的都可以。調整下透視感,然後調整下文字圖層的混合模式。也就是圖層那一欄左上角那個寫著 正常 的那個。一個一個試一下看看哪個效果好。如果是立體的。可以在圖層樣式里加斜面浮雕。...

誰看看微星p43主機板怎樣?要詳細

msi的p43分為2種 neo f和neo3 f 而現在neo3 f因為散熱管的問題 所以全面撤換成了neo3 f lv 是全固的 效能做工 方面都相當的合理 硬碟介面 ata 100,s ata150,s ata ii sata介面數量 8 支援顯示卡標準 pci express 16x,p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