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名人合影有什麼好處,怎麼用ps和名人合影

2021-05-27 07:32:46 字數 1102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知名度,滿足崇拜的慾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吹牛,比如你有和蒼老師的合影你就可以成為所有宅男羨慕的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炫耀,也可以紀念

怎麼用ps和名人合影

4樓:天外飛冰箱

設計中國,專業的ps學習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帖圖,暈,你殺了我吧

首先開啟你的兩張**,複製背景層,然後把人物選出來,工具你可以自己選擇,用套鎖,還是直接羽化一個選區,隨便你自己高興,然後把這個圖象放在另一張圖上,然後做修飾,把兩張圖做的比較自然,就好了

6樓:從未掉入幸福裡

把名人的**拽到你的**裡面就行了

用什麼軟體和明星一起合影

7樓:受司大人

接下來教你如何用photoshop與明星組成合影

開啟ps,ctrl+o匯入第一張要處理的素材**,為安全起見,ctrl+j再將**複製一圖層,得到圖層1,並關閉背景圖層的眼睛。

2.點選「檔案」-----「置入」命令,再在複製了的第一張素材**圖層上置入第二張**,得到圖層2,並將**大小調至合適,準備替換第一張**中的人物。

3.將圖層2**拖到圖層1下面,並對圖層1**新增蒙版,選擇前景色為黑色,用畫筆擦出圖層2中的人物,這樣就實現了能與明星合影的願望。下面我們繼續對**人物作進一步處理。

用套索工具或鋼筆等其他工具摳出衣服袖子的輪廓,ctrl+j複製,然後ctrl+t水平翻轉,移到另一邊蓋住黑色部位並將袖子位置調至合適,再仔細處理一下,使袖子看起來比較自然,使人不能看出有明顯p過的痕跡,到這裡使用ctrl+shift+alt+e蓋印圖層。

4.選擇蓋印的圖層, 再用修補工具和仿製圖章工具精細處理一下圖中箭頭所指的位置以及其他不太恰當的地方。

5. 用套索或其他工具勾出臉部輪廓,並將其建立選區,用曲線工具調一下顏色以及明暗度,滿意後儲存**,完成製作。

用鹽洗臉有什麼好處呢 用鹽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有時美容可以是件不昂貴的事情,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們平時吃的普通細鹽,它就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種美容妙方,下面推薦幾種細鹽美容法 一 鹽亮膚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 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蘸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地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

蜂蜜擦臉有什麼好處,用蜂蜜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蜂蜜是沒有祛斑的效果,蜂蜜塗抹 做 使用,可以滋潤美白 緩解內 乾燥 脫皮的症狀。容 蜂蜜是蜜蜂從開花植物的花中採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釀製的蜜。蜜蜂從植物的花中採取含水量約為75 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個胃中,在體內多種轉化。蜂蜜的作用 蜂蜜中所含的果糖,葡萄糖很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對於促進大腸排...

用鹽水洗臉有好處嗎,用鹽水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 就能呈現一種鮮嫩 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 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食鹽美容法簡便易行 把一匙細鹽放在手心加水二三滴,用指尖仔細將鹽和水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