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市政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06 字數 596 閱讀 6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2004-04-15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四方區嘉善路7號。

青島市市政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60283779e,企業法人遲守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市市政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經營性停車場服務;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建設專案管理與代建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採購招標**業務;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投資、運營與管理;自有房屋租賃、汽車租賃、機械租賃;市政工程、建築工程設計及相關諮詢、工程監理;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標識設計製作、led顯示屏製作安裝;計算機網路科技開發及應用、計算機網路技術管理服務;建設工程質量技術檢測、建築材料質量技術檢測;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銷售建築材料、石材、機械裝置、辦公裝置、金屬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市市政建設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遼寧市政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市政來建設工程有限自公司是1994 07 2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bai有限責任公du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dao 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文萃路37號。遼寧市政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117758181n,企業法人張萬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市政建設工...

青島建設建興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建copy設建興投資發展 是2008 11 0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南區福州南路87號901 1戶。青島建設建興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679089258h,企業法人郭耀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建設建興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

常州騰順市政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騰順市政建設工程 是2016 12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寧區恆生科技園二期2幢302號。常州騰順市政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ma1n5may9m,企業法人邱敏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騰順市政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工程 土建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