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源鴻高鐵旅行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18:10:15 字數 539 閱讀 640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源鴻高鐵旅行服務****是2014-10-30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古城南順城街86號。

青島源鴻高鐵旅行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321499156n,企業法人韓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源鴻高鐵旅行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諮詢及服務,民宿、住宿服務。代訂:

車、船、飛機及景點門票,會議及展覽服務,房屋租賃,攤位租賃。【停車場服務,汽車租賃(限分支機構經營)】教育諮詢,(不含培訓及輔導),商務中介;寄存服務。零售:

香菸、雪茄煙,批發零售:食品、日用百貨。經營無須行政審批即可經營的一般經營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817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源鴻高鐵旅行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河南鴻彩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鴻彩餐飲管理服務 是2013 04 02在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西苑路48號1幢3 702。河南鴻彩餐飲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5065281018r,企業法人趙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鴻彩餐飲管理服務 ...

承德金智源軟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金智源軟體服務 是2011 06 26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承德市雙橋區火藥庫溝乾坤小區1 樓103室 僅限辦公 承德金智源軟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578211891k,企業法人任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金智源軟體...

青島鷗遊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海鷗旅遊網 com 創立於2017年,總部設在韓國首爾,目前在中國青島 香港等城市設立分支機構。海鷗旅遊網集全球熱門旅遊國家和地區的酒店 門票 wifi 導遊租車 餐飲美食等預訂類目於一體,是經營區域及經營範圍皆非常廣泛的海外目的地 旅遊 法定代表人 張津凱。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