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機場物流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56 字數 585 閱讀 1026

1樓:愛企查

青島機場物流發展****是2014-09-12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兩江路29號(青島流亭機場內)。

青島機場物流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395948372a,企業法人陳明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機場物流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貨運裝卸服務、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及國家違禁品)、國內貨運**、國際貨運**;房屋租賃業務;機動車整車維修、總成修理、整車維護、小修、維修救援、專項修理、汽車美容、裝飾裝潢;**報關報檢;特種車輛、汽車租賃;網上銷售(不含金融業務):預包裝食品、水果、鮮活海產品、保健食品、圖書、化妝品、箱包、電子產品、日用百貨、服裝、文化辦公用品、玩具、工藝禮品;商務服務(不含商業祕密);普通貨運;停車場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23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機場物流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青島國際機場物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國際機場物業發展 是2016 08 11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國有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民航路99號辦公樓110室。青島國際機場物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ma3cf2by9q,企業法人胡茂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國際機...

青島嶗礦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18 07 13在山東省青島市zhi黃島dao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回責任公司,答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黃島區濱海大道2567號2號樓2213室。青島嶗礦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ma3m5dby34,企業法人郭佔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嶗礦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

青島建設建興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建copy設建興投資發展 是2008 11 0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南區福州南路87號901 1戶。青島建設建興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679089258h,企業法人郭耀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建設建興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