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恆業廣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20:35:15 字數 1923 閱讀 808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恆業廣源新型材料****是2011-08-15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法庫遼河經濟區。

瀋陽恆業廣源新型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24578375511e,企業法人王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恆業廣源新型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專案:無;一般專案:

建築保溫材料、防水材料、建築材料、建築機械研發、生產、銷售;機電產品(小轎車除外)、通用與非標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鋼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廣源工程設計****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廣源工程設計****是2018-06-25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長江南街208號甲(2807)。

瀋陽廣源工程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ma0xwb5q6g,企業法人黃德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廣源工程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石油化工技術研究、開發、諮詢及技術轉讓,編制專案建議書,編制可行性研究報告,招投標諮詢,效果圖製作,安全技術諮詢,環境技術諮詢,消防技術諮詢,安防技術諮詢;機械裝置租賃;電子產品、機電一體化產品、消防產品、環保節能產品銷售、安裝及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廣源橡塑製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廣源橡塑製品****是2004-06-23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經濟技術開發方溪村。

瀋陽廣源橡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760092868y,企業法人崔順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廣源橡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橡塑製品加工、製造、銷售。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興廣源******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興廣源******是2015-05-26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鐵西區沈新東路2號(2f18)。

瀋陽興廣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335702231a,企業法人何湛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興廣源******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配件、汽車裝飾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5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東順廣源汽配****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東順廣源汽配****是2016-08-26在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玉龍山路18-11號13門。

瀋陽東順廣源汽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4ma0p54ap6q,企業法人劉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東順廣源汽配****,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磐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磐盛新型材料科技 是2017 05 25在安徽省宿州市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宿州市蕭縣經濟開發區。安徽磐盛新型材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322ma2nmucw12,企業法人周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磐盛新型材料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陶瓷...

臨汾市堯都區金鼎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訊諮詢,其實就是市場調研,屬於此類,因為在她們手裡掌握著大批的市場資料。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飲業 j 金融業 k 房...

滄州廣源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廣源油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廣源化工 是2014 10 09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解放東路欣怡商貿城506號。滄州廣源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23198098996,企業法人高憲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廣源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