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廣源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廣源油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03:20:20 字數 786 閱讀 998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滄州廣源化工****是2014-10-09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解放東路欣怡商貿城5樓506號。

滄州廣源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23198098996,企業法人高憲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廣源化工****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化工產品及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004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8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廣源油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滄州廣源油品****是2011-05-12在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光縣大單鎮寺後楊村。

滄州廣源油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35738973370,企業法人楊國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廣源油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橡膠軟化劑、潤滑油、潤滑脂、芳烴油,環烷油、蠟油、瀝青油、重油、燃料油、雙曲線、齒輪油、乳化油、釘子油、導熱油、軋膠油、渣油、改性瀝青新增劑、切削液、合脂油油漿、硬脂酸、軋製油、特種油(不含化學危險品)銷售:芳烴抽出油。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信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信昌化工股份有 bai限du公司是2004 11 16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zhi立的股份 dao 非上市 註冊地內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容市滄縣李天木。滄州信昌化工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07681306540,企業法人李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信昌化工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無...

滄州海昊天管道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昊都管道裝備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海昊天管道 是2018 04 12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鹽山縣正港路馬村段。滄州海昊天管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5ma0a0jhj1h,企業法人郭文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海昊天管道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管道 鋼管 管件 法蘭系...

滄州博達管道裝備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博光管道裝備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博達管道裝備 是2014 03 28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鹽山縣邊務鄉楊龍潭村。滄州博達管道裝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50959857100,企業法人張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博達管道裝備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管件 管道裝置及配件,銷售鋼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