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市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撫順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06 字數 1433 閱讀 856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票市廣源食品****是2018-02-07在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臺吉鎮坤頭波羅村養殖小區。

北票市廣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381ma0uy0ta6w,企業法人辛廣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票市廣源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票市廣源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撫順廣源食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撫順廣源食品****是2012-08-24在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撫順市順城區河北鄉戈布街九委二十三組。

撫順廣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11051769813h,企業法人趙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撫順廣源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速凍食品[速凍其他食品(速凍肉製品)]加工、銷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13日)。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撫順廣源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貴州廣源食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貴州廣源食品****是2006-12-20在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順海中路88號保利溫泉新城三期商業街6棟負2層6號。

貴州廣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795281466d,企業法人楊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廣源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許可經營專案:

批發:預包裝食品(有效期至2023年5月29日)。一般經營專案:

銷售: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廣源食品****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5-05-2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隴海東路58號院7號樓1單元1號。

河南廣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3417606810,企業法人程廣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廣源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廣源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廣源油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廣源化工 是2014 10 09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解放東路欣怡商貿城506號。滄州廣源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23198098996,企業法人高憲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廣源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批...

湖北廣成源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廣成源建設 是2018 02 05在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棗陽市南城人民路44號。湖北廣成源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83ma492y3b54,企業法人王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廣成源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 建...

天津世紀廣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03 2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東麗湖華納景湖花園景湖科技園1 107 08室。天津世紀廣源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ma05nwa168,企業法人王井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京邦達 鏈科技 怎麼樣?天津京邦達 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