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i尚優缺點,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22:25 字數 592 閱讀 3575

1樓:格力客服中心

i尚櫃機kfr-50lw/(50555)fnhaa-a1:①大幅提升製冷/制熱,製冷/制熱更快更舒適; ②廣域掃風模式送風範圍更大; ③超長出風口,充足風量撲面而來; ④變頻1級能效,高效節能; ⑤節能專家智控系統 全節能狀態執行; ⑥人性化清洗設計,輕鬆享受淨爽生活; ⑦r32新環保冷媒,關愛地球添活力。

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 i酷和i鉑和i尊;

主要區別是能效等級和顏色;i酷是3級,i鉑是2級,i尊是1級。定速 i酷和i鉑。

能耗等級和效能一樣,只有顏色的差。

知識拓展:

具體效能:

格力i鉑(變頻)系列

空調型別:全部立櫃式空調;

冷暖型別:全部冷暖型;

空調匹數:全部2匹(約22-34㎡)3匹(約34-50㎡);

變頻/定頻:全部變頻;

能效等級:全部2級能效(比較節電);

優點:遙控器設計人性化,簡單易懂。

缺點:噪音略大,尤其外機。

格力空調I酷同I鉑有什麼區別,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是能效等級和顏色不同。i酷的能效等級是3級,i鉑的能效等級是2級 i酷和i鉑顏色不同。其它對比見下圖 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變頻 i酷和i鉑和i尊 主要區別是能效等級和顏色 i酷是3級,i鉑是2級,i尊是1級。定速 i酷和i鉑。能耗等級和效能一樣,只有顏色的差。知識拓...

2p50i酷格力空調多少錢,格力空調50i酷和50i鉑差別

看買什麼樣式應該在5000至7500中間 格力空調50i酷和50i鉑差別 只是外觀造型的區別,功能引數都一樣。兩種型號的製冷面積最大40平米,屬於格力圓柱形空調中檔次最低的,所帶功能為格力變頻櫃機的基本功能 其實和t迪t派變頻沒有功能上的區別 沒有特殊功能,能效等級為 主要優點是風口大出風量大佔地略...

海信空調美的空調格力空調它們之間的優缺點

美的 一直主打靜音 冷靜星 j款 夢靜星 k款 v2款 等主推機型就可看出 迴圈風量也夠大,但製冷一般。內機確實是2 3年內確實算靜音,不過以後就難保證了,外機一般比格力省些材料,輕2公斤左右,五層防鏽也一般.不過現在外殼稍微改善了。格力 製冷算快,也是以前的主推特點 冷靜王 冷靜寶 迴圈風量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