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愛博50551和50561有什麼區別

2021-04-18 07:36:49 字數 1437 閱讀 4582

1樓:

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愛博50551和50561效能一樣,只是外觀顏色不同,看個人喜歡專。

優點:效能穩定屬,售後有保障,噪音小,保險效果好。

冷暖型別:冷暖型

空調型別:立櫃式空調

變頻/定:變頻

適用面積:22-34㎡

能效比:seer 3.87 apf 3.35空調匹數:2.0p

製冷功率:1640(320-2400)w

房間型別:臥室寶貝,客廳專享二

能效等級:**能效

迴圈風量:1000m3/h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機型和外觀上來說沒有任何區別。從551和561來說,區別在於551是新型號,561是老型號

格力空調50551好不好

3樓:內定**候選人

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愛博50551和50561效能一樣,只是外觀顏色不同,看個人喜歡。

優點:效能穩定,售後有保障,噪音小,保險效果好。

冷暖型別:冷暖型

空調型別:立櫃式空調

變頻/定:變頻

格力空調50551aa和ab有什麼區別

4樓:小杰品茶師

aa和ga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就是空調的名字的**而已。例如:ga那個對應的意思是悅風。2的意思是2級能效(新能效3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買了就會後悔的,售後極差

格力空調潤鉑和星靜風有什麼區別?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格力空調匹潤鉑和冷靜王的區別如下:

1、能效等級不同,冷靜王比潤鉑的能效等級低,冷靜王的能效是1級能效,潤鉑的能效是2級能效。能效比3.40以上的是1級能效,能效比在3.20~3.39之間的是2級能效。

2、匹數不同,冷靜王的匹數比潤鉑的小,冷靜王的匹數是1.5匹,1.5匹代表具體數值約等於1.

5匹,而潤鉑的匹數是大1.5匹,大1.5匹代表具體數值大於1.

5匹以上,達不到2匹。

3、額定製熱量不同,冷靜王的額定製熱量是4600w,潤鉑的額定製熱量是5000w,潤鉑比冷靜王的額定製熱量高。

4、內外機重量不同,潤鉑比冷靜王的內外機沉。冷靜王的外機重量是31kg,內機重量是11kg。潤鉑的外機重量是32kg,內機重量是12kg。

5、內機噪音不同,冷靜王空調從靜音檔調到高檔產生的噪音比潤鉑的大,潤鉑空調從靜音檔調到高檔產生的噪音是18-38db值,而冷靜王的是19-38db值。

6、內外機尺寸不同,潤鉑空調比冷靜王的內外機尺寸大,冷靜王的內機尺寸是868mm*290mm*184mm,外機尺寸是776mm*540mm*320mm。潤鉑的內機是917mm*310mm*192mm,外機尺寸是850mm*575mm*350mm。

格力空調故障碼,格力空調故障程式碼大全

e1 壓縮機高壓保護。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是空調冷凝器前有障礙物,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製冷啟動,控制電路異常。e2 壓縮機低壓保護。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是格力空調內部冷媒不足,或者是濾網半堵。e3 蒸發器防凍保護。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是室內風扇不轉動或出風口堵塞,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感...

格力空調怎樣拆裝方法格力空調如何拆裝圖解

1 在拆機的過程中,我們先要把空調裡面的製冷液拿出來。將空調開至製冷模式,然後執行一段時間,製冷液就會流進內機。2 拆下室內外機和外機的連線管,用扳手把連線處擰鬆。3 接下來是裝機,先將高低壓銅管頭用塑料封起來,以免灰塵進入導致不製冷。4 外機連線管時做到排空,不然可能導致製冷效果減弱。在包紮的時候...

格力空調室內機風扇怎麼拆卸,格力空調室內機風扇扇葉怎麼清洗?

非專業服務人員,一般不好拆卸!如果動手能力強可以試試!1 先拆前罩殼 2 卸下接水盤 3 鬆開蒸發器 4 用專用工具卸開貫流風扇和電機的連線螺絲5 取下左端含油軸承和膠套 6 拉開蒸發器取出風扇 面整面板塑料要卸掉,比較煩 把下面整個面板塑料多要卸掉,比較煩人 先把面板拆掉,然後在去拆風扇 格力空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