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果樹可以用營養土種植嗎,花鳥魚蟲市場買來的雜牌營養土種的植物可以食用嗎?

2021-03-19 18:19:06 字數 2004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的營養土有些比較肥,因它含有農家肥比較充足容易引起肥害爛根,最好不要全用營養土種植,可使用三分之二的營養土加上三分之一的腐殖土,菜園土、田土、池塘土攪拌均勻後種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正種加寶果樹買

花鳥魚蟲市場買來的雜牌營養土種的植物可以食用嗎?

3樓:tingting王潔

這個最好的還是不要使用吧,因為說實話我們國家對於這個營養土沒有實際的控制標準,都是小作坊自己配的,說不定裡面還有什麼有害的物質被植物吸收,反而把有機植物變成有害食物,你說呢。

希望我的建議幫助到你,望採納!

【君子蘭】、君子蘭培土、直接在花鳥魚蟲市場買的營養土行麼?可以直接種麼?還有其它的日常問題..

4樓:邢玉亮

君子蘭不喜強光 放在散射光處就是了 不需要特殊照顧 想著澆水 偶爾給點花肥就行了。當看到要拔鍵子了,如果拔的很慢 找點別人喝剩的啤酒兌點水澆上幾天就出來了 不然拔不出來就開花了。

5樓:無名的魔魚

那土是可以,可以參些松針增加盆土酸性,促進透氣排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一些花土,但是覺得不太好,花市的土大多沒有消毒,容易使花得病,也會滋生害蟲,花土要經過消毒最好,可以攤平在太陽下暴晒,有條件的用高壓鍋消毒。

環境大小可以限制生物(寵物 花 鳥 魚 蟲 肉食 素食等等各種)的生長大小嗎?答案要有道理,別貼上。謝謝。

7樓: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環境大小是相對的,有些生物需要的環境小,有些就必須要大環境,有些需要面積,有些需要高度,比如角蛙,給它一個比身體大的環境,就可以生長的比較好,因為多數時間它是不動的,對環境面積要求不高,但是如果是貓狗,環境小了對它們的生長就會很不利,因為它們活動的很頻繁,並且需要大量的活動,缺乏的話會影響成長。環境是合適就好,每種生物有一個固定的活動範圍,你給它的空間超出了這個範圍,它也很少會出去,所以環境太大了用處也不大,而極端的小的環境,你看看那些各種奇形怪狀的葫蘆,彎曲的樹木,葫蘆腰的巴西龜就知道了,極小的環境會影響生物的生長形態,更不用說是生長大小了。而影響生長大小的因素還有很多,比如遺傳基因、後天營養等,環境只是比較重要的一環而已。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大倚吧狼

當然有影響

海闊憑魚躍 天高任鳥飛

罐裡養王八------越養越抽抽

花鳥魚蟲市場上什麼樣的飼料適合鬥魚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可以吃的東西有:凍紅蟲。幹血蟲。

豐年蟲。水蚤。打死的蚊子也可以給它大補一頓。

但是由於這些蟲蟲都有很多細菌,所以餵魚前要漂洗。我建議用凍紅蟲,在一般花鳥市場都有,因為活的蟲第二天就臭了,而凍紅蟲用的時候喂點,不喂的時候就放進冰箱,很好儲存。

我也在養,真的很好看。

另外飼料用很細小的魚食就可以了。或把普通的飼料輾碎餵魚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可以吃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

幹血蟲,豐年蝦,即使是蚊子,對他們也是很好的食物。

夏天蚊子也多,你看見蚊子,拍了丟進魚缸,漂在水面,它知道吃的,而且蚊子對鬥魚髮色有很好的幫助的。

你也可以餵它吃水蚤或紅線蟲(花鳥市場有售),如果沒有的話,它們偶爾也吃顆粒飼料。

鬥魚只對同類**,其實它們還是比較害羞的魚,搶食沒有一般的熱帶魚**積極,所以建議你把鬥魚跟別的魚分開飼養,否則它們可能會餓死。

鬥魚吃東西時先要盯住食物看一會兒,然後突然把食物吸進嘴裡,因此它們不太喜歡不動的和沉底的食物。你喂顆粒飼料時,記得要選擇漂浮的才好。

11樓:淵虹神劍

幹蝦,蛋白質高,鬥魚不褪色,精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蝨子 紅蟲 幹飼料叫金營養 我就這樣味

在種植果樹的時候可以用草木灰嗎?起到什麼作用

一般可以根據巫師3 5公斤的使用量試用。與此同時,以3 5 的草木材為浸水液,可以有效地殺死果樹上的紅色蜘蛛 蚜蟲等害蟲。這在傳統農業種植過程中比較常見,效果好。第二,超木材可以改善水果和蔬菜的質量。由於草龜是富含鉀的農家肥料,果樹開花時可以促進枝葉生長,增加營養物質吸收,防止花果脫落和早衰,從而提...

支付寶在德國可以用嗎

可以。中國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臺支付寶和德國著名腕錶與珠寶品牌wempe共同宣佈,通過與德國支付服務 商concardis合作,中國遊客2016年10月起可在wempe於德國法蘭克福 漢堡和科隆等地的門店直接使用支付寶手機應用完成支付。擴充套件資料螞蟻金服是支付寶的母公司,後者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支付平...

蘭花可以用一般泥土種嗎,種蘭花用什麼土最好 蘭花土如何配製

蘭花為什麼不能用普通的土壤養?一一一 用事實說話,用實際經驗帶您把家裡的花兒養好。蘭花為什麼不能用普通的土壤栽種養殖?這是因為普通土壤的團粒結構比較細碎,幹了以後大多呈粉末狀,遇水之後又很容易沉積凝結在一起,使土壤的疏水透氣性降低。而蘭花的根系是含有大量水分的氣生根,它在原生地就是生長在厚厚的,沉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