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誰,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2021-03-19 18:33:26 字數 1506 閱讀 7182

1樓:魂牽夢縈

萬斯·阿斯特羅(

vance astro)即勝利上校(major victory),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專於《漫威超級英雄》(屬marvel super-heroes)第18期(2023年1月) 。又名萬斯·阿斯托維克(vance astrovik),來自於30世紀,繼承了美國隊長的盾牌,是第一位嘗試並登陸到半人馬座行星的地球人,也是早期銀河護衛隊的建立者和成員。

2樓:禹乃敏綺煙

景甜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動畫,**中的是遊戲黑暗之魂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叫葛溫德林,是個男的.....

此圖畫師:wlop(p站id:2188232),作品id:67609464,原圖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暗影太陽」葛溫德林。

雖生就男兒身,但因為月亮的力量,出生便被父親專葛溫當做女子撫養。並屬被其贈與「化生戒指」。他的一舉一動有如陰鬱虛幻的女神。

在父親葛溫傳火而去,哥哥太陽長男因「愚昧」被驅逐出神的行列,姐姐陽光公主遠嫁而去,諸神都離開神之王城亞諾爾隆德的境況下,獨自一人用姐姐的幻象守護著王城亞諾爾隆德,並率領著「暗月騎士」們和王之四騎士的「獵龍者 翁斯坦」、「劊子手 斯摩」、以及留下的銀騎士在必要時用武力捍衛神明的尊嚴。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好v分析分bai

析不敢吃複習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幾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讀書少,這是行字卻又不是草字,難道是行草,也許可能大概醫生都不知道寫的什麼字,他只是簡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上午 二全天

8樓:思樂濱

千萬別試圖理解醫生開的藥方,只能他們內部才知道寫的什麼

9樓:丿永恆熱血

這種藥方怎麼會看得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一上午 二全天

有誰知道這個人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人叫仲尼來(johnny),原名自黃小灃,福建廈門人。

代表作品有《謝

謝你曾來過我的世界》、《如果還能再見你》等作品。曾經參加過綜藝《非常完美》,雖然在節目中他的話不是特別多,不過很多網友都很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仲尼johnny

本名:黃小灃

英文名:johnny

別稱:仲大貓/大貓

生日:2023年11月07日

身高:185釐米

職業:新銳設 計師,平面模特

回答如滿意,望及時採納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蘑菇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蘑菇

這個是 靈芝 靈芝 多孔菌科真菌靈芝的子實體 靈芝 又稱林中靈 瓊珍,是多孔菌科真菌靈芝的子實體。具有補氣安神 止咳平喘 延年益壽的功效。用於眩暈不眠 心悸氣短 神經衰弱 虛勞咳喘。就是靈芝啊,藥材啊!發現的?看來你那邊盛產這種藥材呀,野生的比較好。這不是蘑菇,這是靈芝。這是山裡的靈芝蘑菇。靈芝,現...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啥東西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人蔘果,可以生吃,甜甜翠翠的。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苦瓜,只不過體型小,形狀像球形。各位那叫癩瓜,吃裡邊紅色的籽的皮,沒有什麼味道。裡面是不是有紅色一顆顆的,甜甜的還蠻好吃?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中見到的是 樹菠蘿核,是可 以吃的,美味。是可以吃,這是菠蘿蜜的核 這個看著感覺像是...

請問有誰知道這幅油畫作品是誰的,請問有誰知道這幅畫的作者是誰?謝謝!

沒有 怎麼看?一定要上 否則的話,就鑑定不出來。請問有誰知道這幅畫的作者是誰?謝謝!這是埃德加 馬克森斯的畫 埃德加 馬克森斯 edgar maxence 1871 1954 法國象徵主義畫家,德朗和摩羅的學生。作品注入某些文學特點和懷舊的隱喻,再吸收點中世紀傳奇題材,顯示了當時的象徵派的特徵。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