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一般多少錢,多肉植物一般多少錢一個

2021-05-21 00:21:03 字數 1728 閱讀 3973

1樓:丿柳岸

便宜的三五塊,路邊攤就有賣。一般店裡賣的普通要15-100不等。有些品種稀有的估計要好幾千!新手的話建議買黃麗,虹之玉,火祭等品種,便宜好看還好養。

2樓: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一般的多肉植物也分若干種啊!不同品種**差異很大的,即使是普通的品種也是這樣。

如小盆栽的:條紋十二卷3元左右。玉露10~100元不等。

熊童子10~30元不等。鹿角海棠2元左右。觀音蓮座2元左右。

若綠2元左右。黑法師2~100元不等。**差異上,受植株大小、形態、色澤、長勢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顆的多肉都是在10元錢左右,當然,不同的品種的**都不同。比如:白牧丹大的要10塊。豔日輝一顆要5塊。黃麗好看一點的要十幾塊, 黑王子一顆10塊…

多肉植物大概多少錢一盆

4樓:哞哞

多肉植物,品種不同,大小不同,那個**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普貨的話,很小的那種,十塊錢三盒四盒的可能。但是大一點,得要十來塊錢一盒。

品種好一點兒的話,那種叫幾十幾百。還有那種比較大的

一般的多肉植物多少錢

5樓:今日晴朗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

一般的多肉植物也分若干種啊!不同品種**差異很大的,即使是普通的品種也是這樣。

如小盆栽的:

條紋十二卷3元左右。

玉露10~100元不等。

熊童子10~30元不等。

鹿角海棠2元左右。

觀音蓮座2元左右。

若綠2元左右。

黑法師2~100元不等。

**差異上,受植株大小、形態、色澤、長勢的影響。

6樓:慶秀芳梅娟

我上次在**買的

連花盆帶綠植帶土壤

才五塊錢

多肉植物市場價位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多肉

已經不值錢了,

基本上一元一個。

大家買多肉植物都花多少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多肉植物很便宜的,主要看你買什麼樣子的我一般買多肉都是內2塊 3塊 4塊一小盆,自己慢容慢養就可以了,

假如你剛開始就買大的和品種稀有的,那**很貴的我剛開始多肉初養的時候也上當過了 花了60塊買了大的一盆,其實自己夏天多種一會就長很快了沒必要花很多錢。

品種上面不必要追求 進口的,其實國產的也很漂亮~~

花鳥市場多肉植物一盆大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品種、品相、大小等等.........這樣幹說不好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看看吧,各家一對比就出來平均數了

這裡有多肉植物批發**表自己比對一下吧

多肉植物利潤一般多少

10樓:

這個要看植物在市場的火熱程度了,一些多肉剛剛入市,受到消費者追捧的時候,利潤可以達到八成,但過氣的多肉,景天類的就低了,利潤率就三成多。

一般花店裡多肉植物多少錢一盆

11樓:月之地炎

5-10元一盆普貨,貴貨就最好上**搜一下**。

盆栽多少錢多肉植物,多肉植物一般多少錢一個

肉肉植物的 從普遍在 幾塊到幾百塊之間,貴的也有幾千幾萬甚至天價的 多肉植物一般多少錢一個 便宜的三五塊,路邊攤就有賣。一般店裡賣的普通要15 100不等。有些品種稀有的估計要好幾千!新手的話建議買黃麗,虹之玉,火祭等品種,便宜好看還好養。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一般的多肉植物也分若干種啊!不同品種 差...

多肉植物多少天澆一次水?澆多少,多肉植物一般要多久澆一次水

也要看天氣和季節,一般是一兩週左右澆一次透水,天氣乾熱 蒸發量大可以澆的勤一點。準備這樣的一根 bai牙籤du或者是這樣的一根棉籤棒,然後把它zhi插入dao到多肉花盆邊緣的土壤中!如果 回這個棉答籤棒是溼的,那麼就說明這個時候多肉還不用澆水,如果棉籤棒是乾的,那就說明可以澆水了。還有當多底部的葉子...

賣多肉植物成本怎麼樣,多肉植物利潤一般多少

多肉的話成本不會很高 不過現在也比較不值錢 因為繁殖力太強了 不過薄利多銷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多肉植物利潤一般多少 這個要看植物在市場的火熱程度了,一些多肉剛剛入市,受到消費者追捧的時候,利潤可以達到八成,但過氣的多肉,景天類的就低了,利潤率就三成多。多肉植物的利潤怎麼樣 我感覺還可以,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