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個人資產過億的有多少人,最新統計中國個人資產超1億元有多少人

2021-05-12 18:51:58 字數 3571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總部在美國的中國資訊中心的《觀察》**的報道,一份由中國***研究室、**黨校研究室和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部門的調查報告稱,在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和**等五大行業中,主要職務有百分之八十五到百分之九十由高階**子女和家屬擔任。這份調查報告指出,中國個人資產超過一億人民幣者有3220人,其中2932人是**子女,這些人總共擁有超過兩萬億人民幣的資產。報告還透露,這兩千人主要集中在八個省市,其中廣東有1556人,浙江462人,上海225人,北京195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很多吧,光中獎的都很多!

最新統計中國個人資產超1億元有多少人

3樓:綠水青山

最新統計:中國6.45萬人資產過億 炒房者約佔1萬人

15日,胡潤研究院和興業銀行聯合釋出的《2013高淨值人群另類投資***》顯示,目前,我國資產億元以上的高淨值人群有6.45萬人,而北京則是國內擁有高淨值人群最多的省份。據瞭解,資產過億元的湖北人,數量達1100人,這一數字在全國省市排位第14名。

胡潤研究院表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湖北地區億萬資產以上的高淨值人群數量超過1100人,佔全國總數的1.7%,增幅為1.9%。

而記者查詢得知,這一增幅在全國也僅列第13位,最高增幅的天津市,增速達到了12%。

在中部六省中,湖北地區億萬資產以上高淨值人群數量排在第3位,在山西省和河南省之後。

而根據胡潤研究院的標準,擁有達到600萬元人民幣資產,即被稱為高淨值人群。而按照這一標準,湖北的高淨值人群數量達到3.7萬人,佔全國的1.

3%,增幅為2.8%,在中部六省中居於第四位。

據介紹,這些估值是結合了國家統計局的巨集觀資料,以及微觀資料綜合得出的。微觀資料方面,包括了高檔住宅、高檔汽車的數量,個人所得稅申報人數,其他高檔商品銷售情況以及企業註冊資本金等情況,綜合得出的。

分佈行業:企業主佔八成

億萬資產以上的高淨值人群中,都是從事什麼行業的呢?

***的答案是:企業主的比重佔80%,比去年增加了5%,大約5.2萬人。企業佔其所有資產的75%。

職業股民的比重佔5%,大約有3200人,比去年減少了近一半。**、現金和其他投資佔其所有資產的75%。

炒房者的比重佔15%,與去年保持一致。大約有近1萬人。房產投資佔其所有資產的66%。

投資方向:房地產和**居前兩位

據胡潤研究院介紹,房地產和**仍居高淨值人群投資方向的第

一、二位,達到76%和65%,「另類投資」已經居投資方向的第三位,投資比例達到56%,有明顯提高。藝術品、珠寶玉石、酒和鐘錶都是受青睞的另類投資方向。

投資目的:76%為了財富增值

在現階段,追求財富增值是高淨值人群投資的最主要目的,佔到76%,而財富保值(12%)和個人興趣(12%)作為投資目的所佔比例並不高。

億萬富翁分佈省市前十名

省市人數佔比增幅

全國64500 100%

北京10700 16.6% 1.9%

廣東9600 14.9% 1.1%

上海8500 13.2% 3.7%

浙江7700 11.9% -1.3%

江蘇4900 7.6% 2.1%

福建2400 3.7% 0.0%

山東2200 3.4% 10%

遼寧2000 3.1% -2.4%

四川1850 2.9% 2.8%

天津1400 2.2% 12%

***上的億萬富翁

■平均年齡為40歲,年齡在45歲以上的約一半;

■男性佔近九成;

■近六成擁有碩士以上或emba學歷;

■投資回報和企業所有權/**是兩大財富**;

■平均擁有4輛車,5塊表;

■平均每年擁有假期21天,休閒時同樣喜歡旅遊、看書、品茶,最青睞的運動仍是高爾夫

■14%有私人醫生,七成不抽菸,更注重健康;

■平均工作日睡眠6.6小時,週末睡眠7.4小時。

中國千萬資產以上的有多少人?過億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招商銀行《2019中國私人財富報告》顯示,截止2023年,擁有1000萬以上可投資資產的高淨值人群有197萬,過億資產的接近20萬

5樓:雲林山人

國家統計局有準確數字,查詢一下便知結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剔除房子這樣的固定資產,資產千萬的人是沒有那麼多的,不會過億的

中國擁有上億以上資產的人有多少

7樓:一槓青年

胡潤研究院日前釋出了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瀋陽等六大城市新貴族消費門檻報告。胡潤稱,他的團隊調查認為,在中國頂尖消費群體中,資產達10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200人左右;資產在1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2000人左右;資產在1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5萬人左右;資產在10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有80萬人左右

8樓:來往春秋

在中國消費群體中,資產達10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200人左右;資產在1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2000人左右;資產在1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5萬人左右

9樓:索羅劍客

2023年整個歐洲資產過3000萬美元(即兩億人民幣)的才1萬8千人的樣子,中國也不過5000人左右,很多銀行,投資機構對中國億萬富翁的數目的判斷是1萬左右,胡潤富豪榜上榜門檻是7個億,我們估算5到7億的人數與7億以上的持平,2到5億的為3000人左右,1到2億的則為2到5億的4倍(按照一般的經濟規律),中國現在上億的也就1,2萬人,10萬人實在是天方夜譚,有人曾經對浙江的豪華私家車(200萬以上的進口車)做過統計,2023年一共才600多輛,算上部分走私的黑車和漏掉的,總數不會超過1000輛,如果算億萬富豪人手一輛豪車的話,浙江的億萬富豪不過1000個不到,如果浙江就1000個話,那江蘇,山東一起撐死也就2000個,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這些一線經濟區該有5000的樣子,這麼算所有億萬富翁也就1,2萬。不過這也不好說,因為還是有很多的**富豪的,他們不願意資產外漏 也就無法考證了。

中國個人資產超過一億的大概有多少人?請給出詳細的推斷,或者理由.

10樓:東風

據總部在美國的中國資訊中心的《觀察》**的報道,一份由中國***研究室、**黨校研究室和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部門的調查報告稱,在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和**等五大行業中,主要職務有百分之八十五到百分之九十由高階**子女和家屬擔任。這份調查報告指出,中國個人資產超過一億人民幣者有3220人,其中2932人是**子女,這些人總共擁有超過兩萬億人民幣的資產。報告還透露,這兩千人主要集中在八個省市,其中廣東有1556人,浙江462人,上海225人,北京195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問題太沒水準,明知沒有好的答案 的,現在的富豪有幾個肯真正露出來 ,你沒看有的富豪俱樂部玩遊艇的一個遊艇就1000多萬一年不玩一二回,就擺在那裡,這些人在富豪傍上都是沒有名字的.前不久浙江一個富婆的事就炒的好沸,哎,不要去想那些了

中國個人資產過億的有多少人,最新統計中國個人資產超1億元有多少人

胡潤研究bai院日前釋出了北京 上 du海 杭州 深圳 zhi成都 瀋陽等六大城市dao新貴族消費內門檻報告。胡潤稱 容,他的團隊調查認為,在中國頂尖消費群體中,資產達10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200人左右 資產在1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2000人左右 資產在1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有5萬人左右 資產在100...

中國千萬資產以上的有多少人?過億不

根據招商銀行 2019中國私人財富報告 顯示,截止2018年,擁有1000萬以上可投資資產的高淨值人群有197萬,過億資產的接近20萬 國家統計局有準確數字,查詢一下便知結果了!剔除房子這樣的固定資產,資產千萬的人是沒有那麼多的,不會過億的 中國資產超過一千萬的有一億人嗎?截止2016年報告稱中國千...

千萬富翁中國有多少人有過億嗎中國資產超過一千萬的有一億人嗎?

就算是全世界的千萬富翁加起來也沒有也沒有超過1億,畢竟現在全球也不過六七十億人而已,更不用說還不算經濟發達的中國了。在 2017年胡潤財富報告 中,中國大陸每940人中有1人是千萬富豪,每1.4萬人中有1人是億萬富豪。香港是高淨值人群最密集城市,每34人中就有1人是千萬富豪,其次是北京,每83人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