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介紹自己是怎樣人,怎樣介紹自己是怎樣一個人

2021-03-19 18:19:06 字數 2774 閱讀 8370

1樓:殘年薔薇花丶

「我需要知道bai你是怎樣一

du個人,一個真實的,實際的形zhi象「

如果一dao定要用版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我想權我是一個平凡人。生氣了有脾氣,高興了會開心的人。

但是在盡情的展現自己的情緒的時候,也會考慮周邊的事務以及這段情緒來臨的週期與我自己當時身處的環境。

同樣是個體,共同點是我們是個體中的一部分。

例如心臟是我們這個個體中的一部分一樣。

個人的運作與公司的運作是息息相關的。

………………

其實你的上司是希望可以看到平時的你。

因為一個人並不是時時刻刻都保持面試的狀態,以及這樣的緊張感。

從平時的言語可以看出一個人為人處世的態度等等很多。

其實面試不用很緊張,保持良好的心態,展現平時的自己就可以了。

當然不要太隨便咯。

2樓:夏天的味道很美

wa.//

這個,那你就真誠的回答他。

沒有人會拒絕真誠的人。

可以多看些好書,能提高你的口才。

怎樣描寫一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就是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把人物、事件、景物存在與變化的具體狀態作精細的描繪、摹寫,給讀者以身臨其境的感覺

描寫方法包括人物描寫和環境描寫。

人物描寫:

1.外貌描寫(肖像描寫),對容貌、姿態、服飾的描寫稱之為外貌描寫或肖像描寫。

2.行動描寫(動作描寫),是通過對人物個性化的行動、動作的描寫,來揭示人物性格的一種描寫方法。

3.語言描寫,是通過個性化的人物語言來刻畫人物性格的一種描寫方法。

4.心理描寫,是通過剖析人物的心裡活動(如內心感受、意向、願望、思索、思想鬥爭等),挖掘人物的思想感情,以刻畫人物形象內在性格特徵的一種描寫方法。

環境描寫:

1.自然環境描寫,是對人物活動的地點、季節、氣候、時間,以及場景的描寫。它有烘托人物心情、推動故事情節發展、點明和突出中心的作用

2.社會環境描寫,一般指對社會背景、時代氣氛、地域風貌的描寫。

另外,根據敘述人的表現手法,又可以將描寫(包括人物描寫和環境描寫)分為正面描寫、側面描寫、場面描寫和細節描寫。

1.正面描寫(直接描寫),是對人或環境的直接描述

2.側面描寫(間接描寫),通過對其他人或環境的描寫,從側面烘托所寫人物、所寫之景從而收到「烘雲托月」的效果

3.場面描寫,是對許多人蔘加的大型的社會活動或生活、戰鬥、勞動、娛樂的場景的描寫,反映出社會的面貌和生活的各種側面,反映出巨集觀的自然現象。

4.細節描寫,是指對錶現人物和情節發展有特殊作用,包括動作、神情、物件、環境等在內的一些細小換屆的細緻描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她拿筆的手託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遊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喜愛的神態.

哥哥的眼睛高度近視,處處離不開眼鏡,就像個「睜眼瞎子」一樣,只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在我面前他就像綿羊一樣服服帖帖。一天下午,哥哥要洗頭了。他吩咐 我給他拿肥皂換水。

我得意地想:哼!我先給你跑跑腿,然後再治你。

一會兒,哥哥伸長了脖子,把肥皂沫打得滿頭滿臉都是。我一看時機到了,就悄悄地把哥哥的 盆拿走了。哥哥搓完後去洗頭,一捧水,捧了個空。

他忙去找,可剛一睜眼,肥皂沫就殺得他直流眼淚。他像盲人摸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好容易才摸起了毛 巾,把眼一擦,可眼睛還是模糊的,就去找他的眼鏡。

這是個二十歲出頭的姑娘,圓臉蛋潤潤的,眉很赤,細長的雙眼閃動著爽直的、熱乎乎的目光;老是未言先笑,語言也帶著笑,像唱歌似的。她走路時把身子的重心 放在足尖上,總像要蹦跳、要飛。一眼就可以看出,她是個純真而歡樂的女孩子,奇怪的是她那過分素淨的打扮,與她的性格很不相稱,也和那些愛漂亮的繅絲姑娘 迥然不同:

藍布棉襖,黑粗呢短大衣,草綠色長褲,脖子上的紗巾是白的,扎小辮的頭繩是根黑毛線。

車廂裡,一位高挑個兒的姑娘,依窗眺望。她結實,健美。微微卷曲的黑髮攏在腦後,紮成兩綹,輕巧地垂掛著。

深紅色的運動衫領子,悄悄地露出深藍色的外套。可以感覺到,這個姑娘的身上充滿著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氣。

我哥哥剛滿二十歲,五大三粗的身材,勁鼓鼓的。頭髮又黑又硬,一根根向上豎立著,兩道濃眉下襯著一雙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特別是那雙大腳板,穿上42碼的球鞋,走起路來蹬蹬響。

說她是阿姨倒不如說她是大姐姐,她頂多不過二十歲,穿一件褪色的素花格上衣,短短的小辮齊到肩頭。她總是笑眯眯的,一會兒 清晰地報站名,一會兒迅速地點錢、售票,耐心地回答外地乘客提出的種種問題。她那熱情、和藹的語言,使車廂裡充滿了春意,這春意溫暖著每個乘客的心。

怎樣使一個人的自我介紹有特色。

5樓:困難解決局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

6樓:長路漫長路慢

您好,要使自我介紹有特色,您看以下幾點是否可以幫到您:

必須有自信;

對即將介紹的內容熟練,可以先寫個稿子練習下;

把自己的長處展示給大家,如歌唱的好,可以獻唱一首;

介紹與自己或者自己家鄉有關的名人,事蹟,風景名勝,讓大家更容易記住;

來點幽默,比如自己的小名,外號以及其來由,讓大家輕鬆一笑。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我介紹裡重點突出自己的特長。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名字編一段故事或有趣的段子。

怎樣自我介紹最好?該怎樣介紹自己

回答請稍等哦親 1首先介紹自己的姓名 年齡 愛好 工作經歷 家庭概況理想與報負。這些都是開場白必須介紹的。自己多選幾個有代表性的或者認為重要的介紹,就可以了,但這些內容一定要和麵試及應考職位有關係,必須保證敘述的線索清晰,一個結構混亂。2自己優點特長的介紹。首先了解自己的特長與優點,便可以開始預備自...

怎樣向別人介紹自己的名字更好,如何介紹自己的名字

直接介紹就可以,你的名字很順口。巨龍的龍,君子的君。改 名字 吧 我 就 想 到 龍陽君 炮妞時候這麼說 你好啊!我叫譚龍君。給她發電的眼神。對朋友說 兄弟我譚龍君,給他隨意的眼神,給上級 您好,我叫譚龍君 給他自信的眼神 不知你是說向別人解釋你名字的含義還是說跟人交流時將自己的名字報出來有障礙 前...

怎樣向別人介紹自己姓阮?讓別人快速的瞭解自己

1,名人。您好我姓阮,就是阮玲玉額阮,不過我這個人可不軟,然後介紹性格。2,樂器,您好,我姓阮就是中阮的阮。我喜歡樂器,介紹自己。怎樣作自我介紹才能讓別人一下就記住你?要做好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就要掌握以下三點內容 1 詳細瞭解自我介紹的分類 簡單來講自我介紹根據介紹人的不同,可以分為主動型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