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山掘進多少湧水量算大

2021-03-19 18:19:06 字數 426 閱讀 7751

1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這個沒有具體的答案,應該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是指地下礦山開採時,揭露了含水層或者雨季時地表徑流下滲到巷道里的水量,可以利用達西定律,或是水動態均衡法和類比法來計算。

礦井絕對湧水量是單位時間內流入礦井的水量單位是立方米/小時;相對湧水量是礦井每採一噸煤的湧水量,單位是立方米/噸。

礦井湧水量:

流入礦井巷道內的地表水、裂隙水、老窯水、岩溶水等的總量。礦井湧水量的大小常用每小時或每分鐘的流量表示。礦井湧水量是煤礦開發的一個重要技術條件。

地質勘探工作區應查明水文地質條件和預計開採礦井的湧水量,以便在建井和生產時採取相應的流、排、堵、防等措施。

單位湧水量:

抽水試驗時井孔內水位每下降一米時的湧水量。它是對比含水層出水能力大小的重要指標。單位湧水量的單位為l/(s·m)。

月平均降水量是多少毫米才能算是暴雨或大暴雨

降雨量等級的劃分,不同部門有不同的標準 氣象部門 暴雨 12小時降雨量30.0mm 69.9mm,24小時降雨量50.0mm 99.9mm 暴雨到大暴雨 12小時降雨量50.0mm 104.9mm,24小時降雨量75.0mm 174.9mm 大暴雨 12小時降雨量70.0mm 140.0mm,24小...

多少釐米才算是長腿,腿達到多少釐米才算大長腿?

腿是身體的五分之三就算長腿.還要看身高.才能知道多長才算長腿 不論釐米,不論頭身,只有腕線過襠的人,才是真正的長腿,觸類旁通,你可以發現很多明星 網紅都是假長腿,而真長腿,鳳毛麟角。福利幾個真長腿 有人說關曉彤腰粗不好看,其實不是腰粗,而是腰短,為什麼腰短,是因為上身短,腿長的必然結果。反之,腰長的...

我大母指骨折了,算幾級傷殘,能賠多少錢

根據描述是無法直接判定傷殘等級,主要是看是否存在功能性障礙,尤其是關節功能。但是至少可以判定為十級傷殘。具體結果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依據 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八條 提出申請 職工發生工傷,經 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 影響勞動能力的,用人單位 工傷職工可以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初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