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鑽石耳釘的問題,鑽石耳釘怎麼保養?

2021-05-30 09:58:11 字數 2743 閱讀 2737

1樓:曾經滄海

你好,鑽石有個特性是親油疏水。就是鑽石上碰到油的話,油容易粘在上面不會自己消散。碰到水的話會散開的。你這種情況建議定期進行首飾的清洗保養。或者買塊羊皮步或者鹿皮布每天自己擦擦

鑽石耳釘怎麼保養?

2樓:秦天

注意不要讓傷口到碰不乾淨的東西 耳釘最好用酒精擦擦 不能亂找耳釘插上 還有 讓耳洞不堵死就要帶真銀耳釘 一段時間後就好了。記住不能亂找東西戴 很有可能讓耳朵變大

3樓:毛毛家的顏小妞

首頁告訴你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洗澡或者游泳的時候一定要取下來,因為水中的一些物質會腐蝕耳釘的金屬部分,讓金屬部分褪色變得沒有光澤

2、避免不要讓鑽石接觸到油汙,以防鑽石失去光澤3、存放首飾應該分開,避免因為摩擦而損耗鑽石的外部;

如何保養的一些小訣竅:

1、用一個小碗或茶杯盛裝溫水,在水中調合適量的中性清潔劑。將鑽石耳釘浸在水中,用牙刷輕輕刷洗了再用一個網篩兜住,在水龍頭下用溫水沖洗,最後用一條柔軟的無棉絨布擦乾即可

2、購買一瓶名牌的珠寶清潔液,連同附贈的容器,按照說明洗滌鑽石耳釘3、去專門的珠寶首飾店進行專業的清洗,同時可以檢查鑽石的鑲嵌是否牢固,確保鑽石的安全

望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算洗洗還是收起來?

鑽石耳釘一般要多少錢呢?是一對一對的 還是單個的呢?

5樓:特立獨行

首先就是鑽石的4c,即「重量,顏色,切工,淨度」,鑽石的大小決定鑽石的價值。鑽石的顏色,從珍貴的無色、罕見的淺藍、粉紅到常見的微黃不等。鑽石越透明無色,也就越貴。

鑽石的切工極其重要,鑽石要過的第一道關就是切工,因為切工直接影響到鑽石的價值。淨度也同樣決定著鑽石的價值。更準確的說,要看鑽礦石中雜質的多少。

當其淨度為lc級時可視為無瑕級。

其次就是鑽石耳釘的材質,看鑽石耳釘多少錢,鑽石耳釘材質同樣重要。材質的選擇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有k金和鉑金等,有成品,也有定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定製自己喜歡的鑽石耳釘。

最後就是購買渠道,網上買鑽石比平常珠寶店要便宜40%——60%左右,當然最好選擇有體驗店的商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對對賣的,單個的很少的,你可以上酷愛珠寶網那邊看看,他們有很多款式的,還可以定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多大鑽石的耳釘了,肯定鑽石越大**越高了,你可以去大誠鑽石看看,那的鑽石耳釘**很低款式也非常多,一般都是一對的,如果你想要單個估計也可以給你做。

8樓:百度使用者

耳釘當然是一對一對的賣啊。一般鑽石耳釘大概就900元左右吧。介紹你去星詩曼珠寶網買吧,他們家耳釘款式很多。

關於網上買鑽石耳釘支付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也是擔心鑲嵌好後發貨給你又不要,工費、金費無法負擔,關鍵看你的買家級別是不是高,說到底還是個信譽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鑽石又想買真的,20%都800塊,幹嘛不去店鋪買,正規的店鋪也是可以定做的啊~!

鑽石耳釘的鑽石大小是一隻的還是兩隻總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證書都會寫明 單隻的分數,大小,級別。自己閱讀證書就知道了。

12樓:

通常證書都會寫明 單隻的分數,大小,級別。自己閱讀證書就知道了。

13樓:肖修市鴻暉

通證書都寫明

單數級別自閱讀證書知道

鑽石耳釘買整顆的還是碎鑽好,買鑽石耳釘該怎麼選

14樓:戴唄珠寶

買什麼樣的根據您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

1:碎鑽,大部分為小於20分的鑽石,沒有鑽石證書,鑽石**低,****低,製作飾品群鑲成本相對較高;

2:整鑽,一般為具備gia鑽石證書的鑽石,大小一般在30分以上,單粒鑽石**一般較高;

需要考慮兩種情況:

1:佩戴

只用來佩戴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碎鑽,這樣耳釘的整體成本一般會比較低。

2:保值

保值適合1克拉以上的鑽石,4c資料等要求在1.01克拉以上、h色以上、vs1淨度以上,熒光要求為none,奶咖綠黑點等要求為無,單顆成本基本在5萬以上。

安全問題:

耳釘作為外露的珠寶,不宜採用金額較大的1克拉以上鑽石,被搶和被打劫的可能性都比較高。

建議:因此建議採用碎鑽,耳釘整體**不宜過高。

男士鑽石耳釘一般都戴好大的鑽石啊?

15樓:避雷櫃

男士鑽石耳釘一般戴30分左右的鑽石。

簡潔浪漫、線條簡單、造型大方是男士鑽石耳釘的主要風格。鑽石的位置突出,或是直接單顆鑽石,能給人一種絕對的陽剛之美,而且越是簡單的款式,越是能與各種服飾搭配,反而顯得時尚亮麗。複雜的造型、過於細緻的鑲鑽處理和鏤空設計將會給人帶來拖沓、不爽快的印象。

16樓:維維的笑臉

男士鑽石耳釘一般戴30分左右的,但還是得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哈,切勿盲目攀比,在****有家叫海盟婚鑽的,他們那兒款式多,**比**要便宜近一半左右,去選選看吧

17樓:張雨晴

一般是帶打火機噴火中間的那一段吧,,,……

鑽石耳釘怎麼挑選如何選購鑽石耳釘

現在耳墜以幾何元素相結合的造型非常流行,打造k金與小鑽完美相結合,小鑽的點綴,把幾何圖形完美的展現,耳墜時尚活潑,但不失美麗。你看下這兩張耳釘的圖,很好看。鑽石耳釘要怎樣選購才好 一兩句說不清楚,看你重品質還是 其實散貨就好,主要是設計和精工 如何進行鑽石耳釘挑選及方法 耳釘比耳環要小,但是其裝飾和...

一般男士鑽石耳釘多少錢,男士鑽石耳釘一般都戴好大的鑽石啊?

打眼兩元至十元,而耳釘卻有很多價位了,要看成份了。金的,不鏽鋼的。等等。鑽石的,你得看成色怎麼樣,有貴的有便宜一點的。便宜的一千多就能買到,貴的就不好說了 有好的 有賴的 好的一般50 200不等 賴的就10塊錢 100或200,你不要買成水貨 男士鑽石耳釘一般都戴好大的鑽石啊?男士鑽石耳釘一般戴3...

tiffany鑽石耳釘的價格貴不貴

肯定是貴的,主要是看你鑽石要多大,定製的話價效比會高很多 這款tiffany的鑽石耳釘多少錢?0.46克拉左右 23000元 根據顏色的級別 會有浮動 我在成都買過 蒂芙尼鑽石耳釘 tiffany耳釘多少錢 耳釘定製好些 看你喜歡什麼款式的我在輕奢範兒入了款很好不貴3千 這tiffany耳釘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