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做像這樣的汙漬的效果怎麼做啊

2021-03-19 18:22:30 字數 1272 閱讀 7683

1樓:kirara_星星星

新建一層 濾鏡-->渲染-->雲彩然後圖層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

ps中怎麼做像這樣的雲霧效果?(有圖)

2樓:匿名使用者

ps的雲霧效果的操作方法如下:

1、滑鼠雙擊視窗空白處,開啟素材**。

2、按大寫「d」鍵恢復預設的【前景色】和【背景色】,並建立新圖層「圖層1」。

3、選擇【濾鏡】/【渲染】/【雲彩】命令。

4、將「圖層1」的圖層混合模式設為:濾色。

5、緊接著選擇「圖層」面板底部的「新增圖層蒙板」按鈕,為「圖層1」新增圖層蒙板。

6、單擊選擇工具箱中的【畫筆工具】,然後在影象中塗抹,使雲霧效果更加真實自然,塗抹完後即可得到最終效果。

3樓:爛酒一杯

這個簡單。

1 開啟**,新建圖層一,設前景色/背景色(黑色/白色),執行濾鏡-渲染-雲彩,將圖層新增圖層蒙版

2 重複執行濾鏡-渲染-雲彩,圖象-調整-亮度/對比度(80,0,圖層一模式改為濾色)

多的地方適當擦掉ok。

4樓:匿名使用者

lz是打算自己畫還是隻想達到這個效果?如果只是想做這個效果的畫,最簡單的是去找筆刷,這個看起來應該是煙霧、水漬、雲的筆刷混在一起做出來的?貌似還夾雜著一副降低了不透明度的國畫?

ps怎麼做出舊舊的效果圖 如圖 像這樣殼上有點髒髒的感覺

5樓:動漫小蒼蠅

利用材質疊加哦,親!

你看~01:用黑白灰繪製物體的結構

03:圖層混合模式-->疊加,然後再調整透明度等其他選項就可以製作出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效果都可以用第三方濾鏡做出來的。

這個效果可以用alien skin xenofex 2 這個濾鏡裡的汙染。

像火焰、閃電等等效果都在這相濾鏡裡

ps怎麼做這種效果,像刻上去似的,底下有白色的陰影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單處理,就是兩條矩形選區,一條灰色填充,一條白色填充,如你**上放置,就可以了。

兩端漸淡的,可以分別使用漸變填充兩條矩形選區。就能達到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用PS做漸變模糊的效果,PS怎麼做這樣的漸變和模糊效果啊?

方法很多 不過道理都差不多 就是把四周選出來模糊掉 比如全選後羽化一定數量 然後ctrl j複製出來 再在下一層執行模糊 也可以選擇不需要模糊的地方 羽化 再反選 模糊 或者直接複製一層 模糊 然後用橡皮擦掉要保持清晰的地方 方法都是圍繞選區 羽化 蒙版 其實也是選區 樓主,我來為你回答,希望你可以...

這種PS效果怎麼做,這種PS效果怎麼做

這個是用coreldraw做的,做出來是向量圖的格式ps也是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的 但是比較麻煩的因為要分很多的圖層 如果是ps就要考慮怎麼調整透明度的問題 因為這個元素的組成每一個部分的透明度都不是一樣的 所以要很多圖層 只少3個突出 一個面!但是用coreldraw就很簡單的 直接拉一個透明就完事!...

ps裡做這樣的摺頁陰影效果是怎麼做的

1 開啟 建立新圖層 2 用 矩形選框回 工具 選定要做陰影的答區域,設定黑白漸變色 3 對選定區域拉黑白 線性漸變 4 調整 透明度 編輯 透視 變形,新增 投影 效果等,完成。1 前景色設定為黑色 2 選中漸變工具 編輯模式為 前景色到透明漸變 3 使用矩形選區工具 框出效果所需區域 4 新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