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做這樣的摺頁陰影效果是怎麼做的

2021-05-21 16:38:41 字數 2042 閱讀 7126

1樓:老房

1、開啟**,建立新圖層;

2、用「矩形選框回

工具」選定要做陰影的答區域,設定黑白漸變色;

3、對選定區域拉黑白「線性漸變」;

4、調整"透明度",「編輯--透視」變形,新增「投影」效果等,完成。

2樓:俄梅嘎

1 前景色設定為黑色

2 選中漸變工具 編輯模式為「前景色到透明漸變」

3 使用矩形選區工具 框出效果所需區域

4 新建一個圖層 按住shift橫向拉出漸變效果5 調整圖層透明度百分之50左右

3樓:輪迴眼的鳴人

新建圖層,選框工具選擇一塊區域,做一個漸變,一邊黑色一邊透明,再降低一下圖層透明度到百分之3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分簡單,方法也很多,介紹個簡單的,新建圖層,拉一個黑白漸變,調低透明度,放入位置調大小,ok

ps這種摺頁效果怎麼做

5樓:ps設計小喵

製作摺頁效果,先將**複製一份,矩形工具框選右下角部分,填充黑白漸變顏色,進行變形,形成摺頁的效果。在下方新建圖層填充黑色,進行變形,高斯模糊一下,適當降低不透明度用作陰影,最後新建一個背景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so easy

1、開啟**

2、新建一層透明圖層,選擇漸變工具,漸變色是從黑色到透明的線性漸變

圖層透明度30左右,然後合併圖層

3、用鋼筆在左下角畫一個三角形路徑,轉為選區

4、ctrl+t,右鍵選擇變形,如箭頭所示,點住左下角的點,往右上方拉

5、在掀起的角上,建立一個選區,因為這裡不應該有陰影,我們要把它淡化一下

填充漸變,漸變色 #e6e6e6 #ffffff #e6e6e6

6、在這個圖層下面,新建一個透明圖層,拉一個黑色到透明的漸變,然後調整下不透明度,完工

7樓:龍生麼春冬

ps中ctrl+t

右鍵變形

慢慢就可以調出來了。還可以在ai中製作,在ai中更快的可以製作出這種效果。

ps 這張**裡的摺頁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希望能具體到步驟 謝謝哈 50

8樓:石舞龍飛

這張應該是向量軟體做的,ps仿做主要是在陰影上做處理。

複製一層**或者提取**的選區,在**層下面再建一個新圖層,填充灰色,執行高斯模糊,開啟變換工具裡的變形工具,分別點住紅框裡的矩點向下拉做出下邊的效果。

拆頁部分就是在**圖層上面建一個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拉一個和**同高度的選區,寬度不用太大。然後在這個選區里拉一個灰色到透明的漸變就差不多了。

9樓:斐景明沙壬

用矩形工具畫框,然後新增灰到白的漸變疊加,然後調整角度,這樣會營造出一種摺痕的效果

本人用ps做了一個三摺頁的設計,想把摺頁做成立體的效果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s在原三摺頁上做的修改,現在只想用摺頁了,多出來的那一個面怎麼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張abc。

b不動,放中間。

a和c則用ctrl+t開啟形變,按住ctrl拖拽角點形成透視。

然後把ab、bc重合的邊對齊。加一點陰影效果,怎麼看就都是有透視的了。

12樓:仲夏之夏

用變形幹什麼呀,用透視可以完美變的

然後copy一個倒立,漸變做倒影。

就兩個步驟,很簡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過來看看359042472

ps怎麼做立體的摺頁效果?給個具體步驟謝謝

14樓:遙夜街燈

矩形選框選出圖形的一部分,變換——斜切;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或曲線)降低或提高亮度。如此反覆幾次,對突起的頂部用減淡工具塗檫。

在上PS波浪效果怎麼做,ps裡的水波效果怎麼做的

ps是photoshop的簡稱,是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時間軸等工具,可以製作動態波浪效果圖,用ps cc2014製作動態波浪效果圖的詳細過程是 1 開啟ps軟體,檔案 新建 新建一個709 340畫素的白色背景檔...

如何用PS做漸變模糊的效果,PS怎麼做這樣的漸變和模糊效果啊?

方法很多 不過道理都差不多 就是把四周選出來模糊掉 比如全選後羽化一定數量 然後ctrl j複製出來 再在下一層執行模糊 也可以選擇不需要模糊的地方 羽化 再反選 模糊 或者直接複製一層 模糊 然後用橡皮擦掉要保持清晰的地方 方法都是圍繞選區 羽化 蒙版 其實也是選區 樓主,我來為你回答,希望你可以...

請問PS怎麼做下面這樣的效果就像這樣色彩拼接

最簡單的方法是先用文字工具打字,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載入文字選區,用畫筆工具,不同顏色,在文字區域內塗抹即可!當然,還有更多更好的方法!ps如何把兩張圖拼接在一起做成下面這樣的效果?將兩張 放在同一個畫布中,為上面一個圖層新增一個圖層蒙版,拉一個線性漸變即可 ps 如何製作出下面這種效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