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做漸變模糊的效果,PS怎麼做這樣的漸變和模糊效果啊?

2021-05-29 21:20:19 字數 3502 閱讀 9129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恭桂花書辰

方法很多~~不過道理都差不多~~

就是把四周選出來模糊掉~~

比如全選後羽化一定數量~~然後ctrl+j複製出來~~再在下一層執行模糊~~

也可以選擇不需要模糊的地方~~羽化~~再反選~~模糊~~或者直接複製一層~~模糊~~然後用橡皮擦掉要保持清晰的地方~~方法都是圍繞選區~~羽化~~蒙版(其實也是選區)~~

3樓:隱央昔懷柔

樓主,我來為你回答,希望你可以滿意。

用ps做一個漸變模糊,步驟如下:

首先,按ctrl

+o開啟一幅圖,在軟體最右下角有個圖層面板,那裡你可以看到有個背景圖層。用滑鼠單擊一個背景圖層,按ctrl

+j複製背景圖層副本,然後再圖層面板下面有個小圖示,新增圖層蒙版,背景圖層副本里右邊會出現一個圖層蒙版縮圖,這時再按下鍵盤快捷鍵g,這個是漸變快捷按鈕,這時將漸變做成,由黑到白再到黑,然後單擊一個圖層蒙版縮圖,按住shift鍵不動,從上往下拉。這時背景圖層副本上下兩邊由漸至深,上下兩邊都被蒙版蓋掉啦。

然後再按下選單欄上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半徑可以慢慢調,最好以0.5這樣一個段調,看得比較直觀,整個效果就出來啦。然後就應用蒙版,接著把所有的圖層連結下來,按ctrl

+e鍵,全部合併圖層,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ps怎麼做這樣的漸變和模糊效果啊?

4樓:

只有大致的製作方法,具體的細節自己去弄吧。

1、背景:用軟筆刷,硬度0%,流量18%用不同的顏色回進行答塗抹,高斯模糊40畫素。

2、對角線:鋼筆工具,軟筆刷,硬度0%,流量100%,不透明度35%,焦點減淡或直接擦去

3、白線:軟筆刷,硬度0%,流量100%,畫素:2,用鋼筆工具進行圓弧勾描,用描邊帶模擬壓力

4、亮點:軟筆刷,硬度0%,流量100%,畫素自定義,白色,高斯模糊10~20畫素,不透明度自己調整。

如何用ps蒙板實現漸變透明

5樓:老房

用ps蒙板實現漸變透明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

2、新建「圖層蒙版」,設定黑白漸變;

3、在蒙版上拉「線性漸變」,關閉背景圖層,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效果(這是png格式的,要複製下來才能看到漸變透明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不要用蒙板,直接新建一層,選擇黑白漸變條,點白色部分上面的油漆桶,把透明度設定為0【如圖】,然後在新建的圖層上拉一個線性漸變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新增空白圖層蒙版

ps中怎樣把**處理成漸變效果?

9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之中開啟需要處理的**,以下為示例開啟的**,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將**複製,後面的操作在複製圖層上操作,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合適的漸變,如下圖所示。

5、最後選擇好漸變之後,按住左鍵在圖層上從下往上拉,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0樓:醉人的酒

1、ps中開啟**——複製圖層

2、開啟漸變工具——找一適合漸變——在**中從下向上拉

11樓:壬端桐光濟

看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效果啊,ps有自帶的簡便工具快捷鍵是g

選項面板裡面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漸變型別同時還可以自己編輯漸變自己加顏色。這叫一種漸變。

還有一種就是一張圖左邊很清楚一點一點往右看漸漸的沒了。也屬於一種漸變。這種只要加個蒙版在蒙版上拉個純黑白漸變就可以了。

12樓:那就算了嘛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可以在原圖之上新建一個圖層,用框選工具框選圖下半部分填充白色。然後選擇-反選,羽化(50px,視**解析度而定)然後選擇框選工具,將選擇框稍稍下移,刪除。然後將這個圖層的透明度調至80%,然後用選擇工具把此圖層下調至合適位置。

望採納。

13樓:撒代倫山靈

可以新增快速蒙版用畫筆畫出想要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層,有漸變疊加,自己選擇 如果是你上圖的效果需要調透明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g 漸變工具 顏色調白色的 就可以了 透明度可以再漸變工具裡面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透明度來調節,當然,通過蒙板做漸變是最好的。嘗試一下吧。

17樓:愛憤怒的毛豆

羽化邊緣值調大點 就會更好的融合

怎麼用ps做漸變色。

18樓:貪狼愛夢

方法如下:

1、開啟ps6,新建一個畫布,大小自定義。

2、如圖,我在ps寫上一些字母。

3、選擇這個文字,右擊將文字圖層轉換為「柵格化文字」

4、然後選擇文字部分。這裡可以選擇白色部分,然後反選(ctrl+shift+i)就可以得到文字部分。

5、設定前景色和背景色。我這裡設定兩種顏色差異比較大的顏色。

6、在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

7、用漸變工具在文字上橫著畫一條線,就可以新增了漸變色。

8、也可以畫豎線,或者其他方向的線都是可以的。

19樓:流星

做一個漸變的圖層,選擇顏色或者疊加的混合模式。漸變條上可以改變和增加顏色。

吸取裡面的顏色 通過漸變 新增色標 多新增幾個色標 就ok了

以使用蒙版來做,首先開啟這張地圖,然後再在這個圖層上新建一個蒙版,再選漸變工具在影象上一拉就出來了

20樓:翛然遇見

ps中漸變設定顏色這麼簡單,教你一鍵搞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ps漸變面板裡面調整出想要的漸變,點旁邊的儲存,選擇好儲存的路徑,確定儲存就可以了,一個漸變的檔案就做好了,格式是grd的,在你儲存的路徑裡就可以找到那個檔案

怎麼用ps把一個有漸變效果**延伸?

22樓:老房

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開啟**,拖進背景檔案裡;2、合併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將白色部分選定;

3、「編輯--填充--內容識別」對選定的區域進行智慧填充,對不完善的地方再次智慧填充,模糊等,完成。

23樓:野馬雕塑

漸變選色時,銜接的部位用滴管從原有的漸變最邊緣拾色就能接上。

24樓:陳寶華

自己定義一個,要多大都行

如何用PS做凹面效果,ps怎麼做凹面效果,求詳細步驟

這是由色彩,對比度調成的。這個效果應該是浮雕效果 做什麼樣的!還是文字,ps怎麼做凹面效果,求詳細步驟 設定圖層樣式為斜面範圍大點 如何用ps做出線條凹陷的效果呢 新建一層,用1畫素的鉛筆畫出一條白線 按住shift可以畫出直線 再新建一層,用1畫素的鉛筆畫出一條黑線,調到移動工具,用方向鍵向兩條線...

如何用ps蒙板實現漸變透明,如何用PS蒙板實現漸變透明

用ps蒙板實現漸變透明的方法是 1 開啟 複製圖層 2 新建 圖層蒙版 設定黑白漸變 3 在蒙版上拉 線性漸變 關閉背景圖層,完成。透明效果 這是png格式的,要複製下來才能看到漸變透明效果 這種效果不要用蒙板,直接新建一層,選擇黑白漸變條,點白色部分上面的油漆桶,把透明度設定為0 如圖 然後在新建...

如何用ps摳圖做浮雕效果,如何用PS做出摳圖後圖片的逼真陰影

ps有個功能就叫浮雕。位置在 雙擊圖層,在 圖層樣式 中,在右邊有 斜面與浮雕 如何用ps做出摳圖後 的逼真陰影 複製一層要做陰影的 將後面的一層用選取選中按ctrl t 變化選取 將其壓到貼在圖層上 填充 灰色 透明度 40 根據自己視覺除錯 複製一張你原來的圖,先做成泥要的陰影型,像倒立啊,透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