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斂,不張揚算好算壞,性格內斂,不張揚,不愛表現好與不好?

2021-03-19 18:22:30 字數 2021 閱讀 5248

1樓:昭葭襄

各有各的好處 沉穩的人往往更善於獨立思考

性格內斂,不張揚,不愛表現好與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你一句話:「你要比別人聰明,偶爾可以讓別人知道的這一點,但不可以在不該重複的時候重複說明。」

簡單地說,至少在上級面前,你要表現的有能力,但是這能力是不如上級的,是上級培養的,是用於被上級利用的;在朋友面前,你可以在別人高興的時候適當的表現,但是不可以在別人心情不好或正好在這點上不如你的時候表現。

尺度自己把握,處世經驗多了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無官一身輕,當官沒啥用。但適當地還是需要證明一下自己是有能力地,不然別人會認為你裝,這社會就這樣啊,別人總是不遺餘力地打擊你,呼呼,反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和殘酷的,不張揚的人確實比較塌實認真,但過分的謙虛就是極度驕傲的體現.工作中為了讓同事和領導較短時間內肯定自己的能力,有時候還是需要表現和抓住機會的.也不以為過.

奉勸你真誠待人,努力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因為你這樣的性格,比較適合內向的,有事你可以處理好,但別人不一定,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哦,只要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形容一個人性格內斂的意思是好還是壞

7樓:花開百媚

性格內斂就是內斂,無所謂好壞。

相對來說,是比較內向的人,低調的人,成熟的人,保守的人。

所以,是好中有壞,壞中有好,明白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定義其好壞,對於那些性格外向、喜歡張揚的人來說是工具!對於那些性格內斂的人來說不是什麼好的標誌!是的.個性和性格是兩個意思

女孩子內斂低調不張揚的性格好不好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方面了,如果交際和工作方面的話,這種性格不討好,除非你的工作能力出類拔萃。在感情方面吧,一半男生喜歡安靜溫柔可人的,一半喜歡活潑開朗幽默大方的,但他們一定不會喜歡一個在哪都是悶葫蘆的女生,除非你長得漂亮到他們無所謂

10樓:好想好想遇到你

我就喜歡你這樣~~委婉的女孩子,其實性格是自己的個性,沒有可比性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唯有秉持你自己的個性和氣質、不斷充盈自己的內涵和素質,那你的個性就是你的唯美和自信

別人說性格好內斂 什麼意思? 還有這好還是不好?是不是很討人厭的性格 30

11樓:冷狼

就是說城府深讓人看不透,喜怒哀樂不表露出來

12樓:小q飛來

如果說內斂 能說明這個人內向 帶點低調的魅力,如果是好內斂那是有點過於內向不太善於和人交際讓對方和你沒有話題可聊 那就應該適當活躍一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斂的人會顯得很成熟,有魅力,有神祕感,不討人厭

14樓:傻二蛋的愛情

就是比較低調而已,有時候也需要鋒芒畢露的

15樓:▍我是

不是,是證明那個人希望他能外向一點

16樓:田田

內斂的人會顯得很成熟,有魅力,

17樓:肖先生的小木

不是,也許是因為那個人很內向吧

18樓:宛富貴龐鳥

就是不善於表達自我感情的人,喜怒哀樂都善於隱忍。在生活中很多人具備這樣的性格特徵。有了什麼心事不是找朋友傾訴,找朋友宣洩,而是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即使心裡再痛苦,在人面前也不流漏,人前人後的笑著,雖也看不出他有心事。

所以這樣的人往往生活的很壓抑,也很容易得心理疾病。當承受的壓力和困惑超於一定限度時,就會出現心理上的一些問題。

內斂的性格怎麼養成,怎樣才能養成開朗的性格呢?

內斂指個人有意識的 copy對自bai身的言行進行收縮與限制du,以縮小自身意識的外顯可zhi視面。人們內斂dao自己的個性是出於生活安全的心理需要。內斂的心理特徵是 1 以限縮自身言行的形式來控制自身意識的外顯視面,從而減少自身意圖被他人窺知的程度,以滿足生活安全的心理需要 2 由於具有穩定 持重...

女生沒談過戀愛,從小性格就比較靦腆內斂,願意跟男生出去玩,但是總放不開,話有點少

說明你還讓是讓她不信任,沒有完全接受你。在你面前她就放不開,有點尷尬。看來男票還沒有完全開啟你的心扉,陌生感讓你產生了尷尬的感覺 只要是遇到懂你人,他會開啟你心菲 心裡面慌不好意思,開不了口。這些都不是一樣的呢。挺正常的吧,女生被動麼不奇怪的,這個要看男生自己了,還有就是多接觸下就好了,或者看男生的...

性格內斂的人和斯文的人是同一種人嗎

當然不是,性格內斂的人處事比較低調,斯文的人也是中規中矩的 覺得不是,前者是不善言辭尤其是對於陌生人,後者而是表面的書生吧 性格內向和斯文有啥子區別?斯文 1.指文人或文化 2.指讀書人 3指溫和有禮貌 內向 指性格傾向,也指心理活動傾向,是心理表現出來的特徵!兩者區別 一個是強調文化禮儀,一個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