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長相重要嗎

2021-03-19 18:22:30 字數 459 閱讀 2205

1樓:暗型

我是不會,因為我的女友就是這樣一個人來的,儘管我的長相不是很好看,但她從不會嫌棄我,跟我在一起還是那麼的開心,這些都是我從她的眼睛裡看出來的,長相併不代表什麼,只是讓人好看一點而已,兩個人相愛,如果在長相上有太多的限制的話,那麼你是很難得到真愛的,那倒不如找個愛你 的人,雖說不是很帥,但至少他能讓你過的好啊,而且,幾十年過後,誰都是一個樣子的了,何必太在意別人的長相呢,你更應該注重的是他的氣質,內涵等內在品質,不要錯過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然後悔都沒有用了。

2樓:寂寞哥

前題問一下樓主,你是否因為他的長相而不跟他相處呢?如果是,那麼長相對於樓主來說是重要的。 像樓主說的這個問題,問自己就可以了,當我們說長相不重要時,你是否會因為我們的答案而拒絕他或是發展嗎?

不是的。 所以,這個答案在樓主心裡,每個人的評美標準不同,再說了,有些人就是不在乎,所以這個題也是因人而論的。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兩個人要永久在一起光靠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愛護還是不夠的。人生那麼長,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忍讓,脾氣也很重要。要互相珍惜,互相擔待,互相忍耐,不能只顧著自己的脾氣性格,不顧對方能不能接受,哪怕是好意,也要用對的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而且重要的是要學會牽就。愛她就應該多依著她,只要不是原...

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來人能在一起最重要自的有如下 1 忠誠 對於伴侶的忠誠是天經地義的,從成為戀人開始,就要對伴侶專一,不能朝三暮四,對伴侶不忠誠是原則性的問題,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如果連這都談不上,就沒資格談別的了。2 幸福感 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擁有幸福感,因為這個人很可能就是走一輩子的人。愛情是...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