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4-15 19:37:47 字數 5571 閱讀 1265

1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樓:昊涙

兩個來人能在一起最重要自的有如下:

1、忠誠

對於伴侶的忠誠是天經地義的,從成為戀人開始,就要對伴侶專一,不能朝三暮四,對伴侶不忠誠是原則性的問題,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如果連這都談不上,就沒資格談別的了。

2、幸福感

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擁有幸福感,因為這個人很可能就是走一輩子的人。愛情是美好的事情,應當讓每個人都重視。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每天都覺得幸福,那麼就請珍惜。

3、為對方著想

戀愛就是要有一種犧牲精神,能為對方犧牲為對方著想,戀愛中人應該學會替別人考慮才對。

5、父母的支援

父母反對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總歸大部分都是怕自己的孩子以後生活不易,都想讓自己的孩子過得舒服一些。有父母的支援才會更幸福。

6、時間

只有真正相處過的人,真正瞭解過彼此的人,才能有幸福的婚姻。有的人選擇閃婚,或許得到幸福的家庭沒錯,但是也有相當一部分人嘗試到失敗婚姻的壞處。這所缺乏的或許僅僅只是時間,對彼此不夠了解。

3樓:壬存邵代雙

信賴!因為珍珠鳥那篇課文告訴我們:信賴,往往創造出最美好的境界!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4樓:百里碭

我認為是相互理解與相互包容,真誠的待對方,沒有謊言與欺騙,不做超越底線的事情。生活中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出現小爭吵,互不相讓的情況,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是一定不能說傷人的話,不能做傷害感情的事!有問題就當下解決,都互相理解一下,學著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很有可能你會豁然開朗,意識到並不是自己認為的那樣。

還有就是要多溝通,不能遇到問題都選擇逃避,採取冷戰的戰術,誰都不理誰,都不去主動服軟,這樣是不好的。

兩個人之間出現問題就要解決,而溝通和交流是最好的化解矛盾的辦法,表達彼此的觀點,分享不同的感悟。相處的兩個人,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如果發現對方有做得不好的,要學會多給對方一些包容。

不要揪著對方的錯誤就數落大半天,這樣會使對方覺得自己不重要!戀愛中的兩個人,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尊重對方。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要說,也不要做傷害到對方自尊的話語。

5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愛,信任,理解,關心,一個真正愛著對方的人,不管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事,他都會信任你,關心你,時刻在意你的感受,即使不說出來,也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永遠站在你身邊的感情。

任何一段感情都是相互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愛情,沒有愛情任何事都無從談起,這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基礎的條件,就是因為有愛,相互間所有的缺點在彼此眼中,都是優點,愛你所有的一切,不管是缺點還優點。

有了愛情作為基礎,兩個人才能在一一起,在一起的意義,就是結伴同行,在往後的歲月裡,彼此都要在生活和精神上給予對方最大的照顧與呵護,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條件支援對方,兩個人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天各一方,最重要的是關心,信任,理解,如果這些都辦不到的話根本就談不上愛情。

6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7樓:you在午後徜徉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愛情。我和你在戀愛,是因為我愛你。我愛你臉上的總是帶著淺笑的酒窩,愛你偶爾耍的小脾氣。

正因為我愛你,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情深;正因為我愛你,所有的缺點在我眼中,都是優點;正因為我愛你,現在是你,往後的餘生,都是你。我想要你陪伴在我生命中的每時每刻,同樣我也希望陪你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在你身邊默默地陪著你,哪怕你不說,我也知道你所想的,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所以才不告訴我。你笑而跟著笑,你難過而跟著你難過,因為我理解你。同樣,我想要你的包容,你的每一份鼓舞;我和你在一起,想要你懂我。

兩個人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天隔一邊,最重要的是關心,信任,理解,如果這些都辦不到的話根本就談不上愛情和友情,無論是夫妻還是朋友只要能找到心靈相犀那種感覺,我覺得就是一種滿滿的幸福。

8樓:橋富卓槐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

9樓:季綠柳鄞玥

寬容,能體現出一個人良好的休養,高雅的風度。它是仁慈的表現,超凡脫俗的象徵,任何的榮譽、財富、高貴都比不上寬容。寬容是美德,是萬事萬物存在的結果,寬容的背後有著心與心永久與純潔的承諾。

寬容地面對生活,面對人生,才會使自已擁有一個平靜從容的生活,才能使自己活得更輕鬆、更灑脫。寬容別人,其實就是寬容我們自己,多一點對別人的寬容,我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點空間,寬容是一種境界。

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拉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是

男女之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10樓:新蘋果

1、兩個人相處,需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保持忠誠,這是原則。

2、溝通與信任。3、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平衡點,只有兩個人擁有那一個平衡點,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才能更長久。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細節需要你們注意,未婚的情侶這時候最好充一點電,多看下書,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升?

11樓:嵇德馨言仙

愛的十項祕密――為你的生活創**

1、選擇愛的思想。

2、學著尊重自己和他人。

3、把心思放在自己能付出什麼,而不是自己得到什麼。

4、要找到愛,先找到朋友。

5、擁抱人們。張開你的手臂,開啟你的心胸。

6、捨棄恐懼、偏見和批判。

7、把你的感覺和別人溝通。

8、承諾――使愛成為你第一優先。

9、熱情的活著。

10、信任別人、信任自己、信任生活。

愛的十項祕密――如何認出你生命中的伴侶

1、他(或她)是否外型、個性、聰明才智精神上的特質,是成為你的理想伴侶所需要擁有的。

2、你尊重他(她)嗎?

3、你能夠為他(她)付出什麼?

4、他(她)是你最好的朋友嗎?你們有共同目標、理想、價值觀和信仰嗎?

5、當你們擁抱著彼此,你感覺想擁有對方嗎?

6、你是否給彼此空間和自由成長和學習?

7、你們能夠誠實且開放的溝通嗎?

8、你們是否對這份關係有所承諾?

9、你是否對他(她)和你的關係感覺到強烈的熱情?他(她)對你意義是否重大?

10、你們彼此完全信任嗎?

愛的十項祕密――如何把愛帶回到你的關係中

1、如同想著你自己一般,想著你伴侶的所需要和渴求。

2、學著尊重你自己伴侶。問自己「我有什麼是值得自己敬重的?」以及「我的伴侶有什麼是值得我敬重的?」

3、想著你應該為這份關係付出什麼,而不要想著你應該從中獲得什麼。

4、和你伴侶交朋友。找出共同興趣和追求。

5、充滿感情的擁抱、接觸,並且向你的伴侶雙臂。

6、捨棄過去,並且寬恕,作一個新的開始。

7、開放而誠實的溝通你的感覺。

8、對你自己承諾這份關係。在你的優先次序上,把你的伴侶放在第一位。

9、在關係中重新創造熱情。

10、學著信任你的伴侶,信任你們的關係。好像永遠不會結束的樣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對彼此有愛,兩個人互相喜歡,而且知道包容有彼此的信任,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夠過得長久。因為兩個人在日常生活當中一定會形成一個很有很多的電腦的不同了,還有很多的事情。所以說兩個人一定要彼此信任,彼此喜歡,彼此包容才能夠互相恩愛走到最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首先要彼此相愛,彼此尊重對方的感情,彼此約束對方,那樣才能陪養深厚的感情,兩個人才能堅持生活下去,直到永遠,不分離。

14樓:宰桂枝汗媚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5樓:木子果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有共同語言,彼此關心和照顧。

16樓:賜我暴富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互相相愛,愛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

17樓:長不大的林子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需要這兩個人互相理解。

18樓:18個褶的裙襬

最重要的當然是彼此關心和照顧,因為每個人都需要關懷。

19樓:侯傑

兩個人最重要的是感情,感情是需要陪伴的,陪伴很溫暖,它意味著在這個世界上有人願意把最珍貴的時間給你。陪伴也很容易,日復一日的陪伴,到最後就成為了一種習慣。

最好的陪伴不是日日守候,而是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最好的感情不是轟轟烈烈,而是懂得珍惜對方。

20樓:紫色的夢幻是我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彼此關心,關愛,給予對方溫暖幸福的感覺,如果在一起只剩下彼此傷害,或者是一方傷害另一方,那在一起沒有任何意義。還不如一個人過。至少可以少一個傷害你的人。

21樓:百度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彼此心悅對方,彼此信任,彼此愛著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兩個人要永久在一起光靠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愛護還是不夠的。人生那麼長,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忍讓,脾氣也很重要。要互相珍惜,互相擔待,互相忍耐,不能只顧著自己的脾氣性格,不顧對方能不能接受,哪怕是好意,也要用對的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而且重要的是要學會牽就。愛她就應該多依著她,只要不是原...

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1 信任!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應該是合得來吧,性格合得來,理想合得來,說話合得來,做事合得來,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不要求你一定要懂的我所有的心思,但是完全不懂對方點在 的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特別累。2 相互坦誠!可惜恰恰是我做不到的。很多時候覺得把自己心裡幼稚的矯情,的心思告訴對方會嚇到他,所...

兩個人能夠長久的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愛是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03038 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