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磕磣,還行吧,是什麼意思,長的還行,不磕磣,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31 字數 2872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長的不磕磣不難看,就是說和一般人一樣,五官都有看上去還行,如身高各方面還可以,在大眾面前說的過去。

2樓:貓耳朵星雪櫻

就是還湊活,不醜,不難看,還過得去。差強人意。

3樓:聽風無語

我們這不磕磣就是不難看啊

長的還行,不磕磣,是什麼意思?

4樓:蒲糊塗

就是還可以,一種比較客氣委婉的說法。有的時候為了不直接說出教難聽或者傷害對方的話時,就會用這些一般的詞彙。比如:

還行、一般、還好、還可以等。我們為了提升自己的涵養或者自身的人品。常常要學會用巧妙的語言來說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這個人長的還可以,不怎麼難看,但是也不帥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是很難看也不帥

長的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7樓:百度使用者

長的不磕磣不難看,就是說和一般人一樣,五官都有看上去還行,畢如身高各方面還可以,在大眾面前說的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一般人不算漂亮也不算醜

9樓:來咯哦咯了了

這位朋友:長的不磕磣,也不難看,就是長的好看。受看,屬於票亮人。

10樓:顧客咖啡壺

就是勉強達到他的標準的意思吧!不算難看,證明已經達到了普通的水準準

11樓:

意思是:他(或她)的顏值上長的中等以上,是大眾喜歡的型別。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大部分人能夠接受,如果是情侶說這話,證明你的長相基本符合對方的要求,你們可以試著交往,如果不成功的話就不要懷疑自己長的不好看了!

13樓:建東美

就是還行吧,普通人模樣。五官端正,很多時候長得不好看和長得普通有點像。你自己估摸著人家的樣子。我記得有的人長得不難看也是很不錯了。很多人都說結婚後帥哥都變得很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五關端正,沒有嘴斜眼歪,少胳膊缺腿,很大眾化的那種人,佷平常,不很漂亮,也不醜,人們都叫不磕磣,不難看

15樓:軍之曉

若是100分吧,大概也就是60分左右,不是很高,基本說得過去,但是沒有特點,沒有優勢,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所以只能這樣評價,不好也不壞

16樓:心中的風景

這還不明白嗎,就是一般難看,沒辦法說得太明白而已!

17樓:柚子味的詩

就是一般人大重化,不是太難看,也不是太好看普通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話不磕磣就是很漂亮,說的過去,不是長相屬於不漂亮,不帥氣的那個意思。

19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就是過得去,不是很醜,帶得出去,能在大廳廣眾面前露臉,

20樓:翰林學庫

比磕磣的強多了,就是不磕磣,挺好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長的不好看也不難看,一般般吧!

22樓:天蠍鳳皇執念

一般般,合格了

不屬於醜不屬於美

23樓:祖硯齋主人

長得雖不怎麼樣,但還算是能擺的出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折中的說法,不難看也不太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不醜,一般人

26樓:森肽基湖中路店

大眾化,就是普普通通的那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化,沒有什麼特點

長的不難看,不磕磣,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顏值屬於一般大眾,不過說這話的人也可能在逗你,說不難看可能是反話,誇你好看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長的一般般湊合看,不算是女神,也不算是醜八怪

30樓:丶亂情灬

就是長的還行

他說的是河南話

31樓:天枰超宇

這是在委婉的說你醜。

32樓:覺悟就是我

長得還行吧,採用謙虛含蓄的說法,也就是對的起觀眾,不會讓你覺得拿不出手,其實我真不覺得長相很重要,關鍵是要得體,這樣是對別人起碼尊重

長的不磕磣和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33樓:小高同志

長得不磕磣和長得不難看意思都差不多,意思是長得將就,能看的過去,但是卻也算回不上好看,屬答於中等偏下吧,不好看於好看中間偏向於不好看多一點。

建議樓主別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有人覺得一般也有人會覺得好看,自信點給人的印象會更好喔,希望樓主採納

34樓:老狐狸修煉中

這在東北是褒義詞,雖然沒有說漂亮的級別高,但是說長的漂亮可能是假話,說不磕磣則一定是真話。

35樓:alphag的春天

長的不磕磣和長的不難看,字面的意思是相同的,都是說人的外貌長相不醜。

長的不難看,是東北話的說法。就是隻好看與不好看之間,也可以理解不磕磣。也可以理解為,長得一般。

長得不是太磕磣的,是什麼意思,長的不是特別磕磣,是什麼意思?

這是說,長得還過得去。不算 太難看。人們初次見面給人留下的印象確實很重要。就像舞臺上 電視上的演員出場,給人的第一眼,一樣。留下的印象很深刻。長的不是特別磕磣,是什麼意思?人生一世,什麼叫磕磣什麼叫不磕磣 好於壞都是爹孃給的。誰也改變不了什麼的。磕磣也是人生一世。帥的也是,人生也是。那要怎麼樣啊?其...

長的不磕磣,長的不好看,分別是什麼意思

第一個是指長得不算難看但也不一定好看,第二個是指可能長得難看。長的不磕磣和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長得不磕磣和長得不難看意思都差不多,意思是長得將就,能看的過去,但是卻也算回不上好看,屬答於中等偏下吧,不好看於好看中間偏向於不好看多一點。建議樓主別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有人覺得一般也...

人醜嘴不甜,長的磕磣還沒錢這句話什麼意思

人長得醜還不會說話,長得不怎麼樣還沒有錢,這是在說一個人沒有一點長處 就是形容一個人,不止是外表嚇人,而且還很琢的意思 我真的廢了,真的很沒用,網上有一句話,人醜嘴不甜,長得磕磣還沒錢,在別人眼裡這可能只是一句話調侃的 別這樣想,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你也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不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