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有好看的地方,是什麼意思,長相還有好看的地方,是什麼意思?

2021-06-01 10:25:45 字數 1145 閱讀 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長相都會不同,有俊美的,有醜陋的,有大眾的,不過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可能你認為好看的人,別人會認為就只是一般化,五官再怎麼不同,也有好看的部位啊,所以看一個人不能夠僅僅是看他的外觀,還要結合人的內心啊,只有心靈美才是永遠的美。

2樓:巖柏巖柏

言外之意就是含有長相不很滿意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每個人都有好看的地方。比如你的臉就好看。

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區域性長得不錯,

整體不是太出眾。

可能嘴巴或眼睛長得比較好看。

五官有出眾的地方。

長相還有好看的地方,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五官裡還有幾個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德一世來說,你不好看,這是他對你的評價但做一個實實在在的人,有點有點害羞,好看的地方給予怎樣的人,我的建議遠離

因為他不能包容你的全部,所以你要離開他

工人去尋找個人心目中最完美的一個人

長相沒有難看的地方,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相沒有難看的地方,就是很完美,漂亮,五官端正,的意思!回答完畢!

8樓:飯糰爺爺

我的理解有兩種解釋:

一 說一個人長相不太漂亮,但還可以,不至於說太醜。

二 說一個人長相挺好的,不是那麼醜,意思是說也挺好看。

最後,相貌只是外表,內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外表的美在人的內心中不會長久,但是內在的美卻是可以讓人永久記住。二者如何權衡,你會選擇哪一個呢?要是我的話,我就會在意內在的美。

9樓:柳國華

意思是長相一般,不醜也不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一般,算不上醜,也算不上美

11樓:光合谷

一是長的一般

二是長的很好看,無可挑剔

12樓:匿名使用者

《鬧龍宮》《美猴王》

長相一般漂亮,是什麼意思,長相比一般人好看一點是什麼意思?長相屬於什麼級別?

一般漂亮也是說漂亮,不是特別的驚豔全場,但是還是比普通長相厲害,也是讚美的意思,也就是說在普通長相中是大眾化一點,到了漂亮群體中,就會一般化,所以叫,一般漂亮,中國語言 總有一些女生細看五官並不好看,但是總會給你一種 腹有詩書氣自華 的感覺,通俗的說就是很有氣質。她們由內而外的自信會讓人感到著迷。而...

長相很大眾,一般,是什麼意思,長相大眾樣,是什麼意思?

大眾化兩個意思 第一個 不醜但又不是很帥 第二個 在街上隨便找幾個人外貌都跟你很像這就是大眾化本身的意思我認為你朋友就是這個意思 長相大眾樣,是什麼意思?就是不會醜,也不是很好,很普遍的那種。但是其實大眾臉在很多方面都是很有幫助的,因為人們在一些事情上面對大眾臉會更加有一種信任的,因為會給別人一種很...

長相挑不出毛病,是什麼意思,長相挑不出什麼毛病,是什麼意思?

就是長相長的特別好的意思。那就是五關正常無缺陷,不是那麼好看,但也不醜應該就是這個意思。我是這麼理解的,你們怎麼認為的呢 長相挑不出什麼毛病,是什麼意思?長相挑不出毛病有兩層意思1 說明在她自己的心理已經很完美,特別喜歡。2 有可能含有諷刺的意思吧。就是不醜的意思,這句 話就怕有但是,沒說出 來,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