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評論一下此人的相貌,大家評論一下從外貌上看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19 18:22:31 字數 1830 閱讀 9877

1樓:獨自等待

你這位朋友真有意思 積分多了沒地方扔是吧 呵呵~~~~~不過 你的相貌 屬於 個性型別的 相信會有美女識人的 加油 哥們

大家評論一下 從外貌上看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蠻帥氣的小哥哥,但看他的外貌好象比較內向,是一個不太善於和人溝遍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堂有痣,不是善類,表面看著老實,金玉其表,敗絮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不可以決定個人性格

評價一下這三個人的相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評價,如果只是從外貌上來看的話,第一個還不錯。

6樓:

第一可愛帥氣,第三比較有男人味,帥哥2枚;戴眼鏡的這個不怎樣,顏值評分的話第二個屬於低下水平,第二個比較醜,第一第三帥哥2枚

7樓:yinqi小芳

第一個濃眉大眼,第一個比較斯文,第三個比較陽光

8樓:匿名使用者

5分滿分

第一個人 3

第二個人 3

第三個人 1.5

(僅代表個人看法)

9樓:況健最帥

sleeping, sleeping, sleeping, sleeping, not working, right? or is he still full of energy, v, deep, v

怎麼評價一個人的長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對方是個客觀上長得十分標緻的人,那讚賞語言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我猜測你需要給予評價的是個長相較為中庸的人.那麼可以選擇的給予評價的方式,我在此謹給予一點小建議:

倘若對方是個內心美好善良之人,可以稱之為有內在美,又獨特氣質等;其次在對方的相貌上找出其最大的優勢特徵,並加以放大進行讚美,例如她雖然總體說來五官並不出眾,但眼睛卻迷人有神,那麼便對其加以讚賞,對方是個女孩子的話就更容易了,比如眼睫毛比較長或濃密,耳朵的形狀很好看等,都是可以拿出來讚賞對方;重要的是要注意觀察其富有魅力的舉動,例如對方雖然長勢不好,但是笑起來卻很可愛,令人感到舒心等等.

但願能幫上一點忙.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態度要誠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相信第一感覺.

無論美與醜 都不能直接下結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眼 與不順眼 簡單

13樓:保精璩痴海

長相?長相算什麼?那始終是外表?而心靈呢...長相是會隨著時間流逝的..而心靈美是永遠存在的..不要用外表去評判一個人..而是從內在去評判一個人的長相

14樓:銀抒龍平春

那就是不評價,對別人的長相議論紛紛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15樓:堂醉東靜姝

看一個人的氣質!不是長的帥或者好看什麼的!一個人氣質好才能讓你覺得他(她)好看,氣質不僅僅是行為舉止,更在性格上!

16樓:山覺許如雲

由於人類照顧嬰兒的天性,大眼睛,圓臉,五官位置偏下這些幼兒特徵持續到成年後也會是增加吸引力的一個要素,尤其是女性長娃娃臉會更惹人憐愛。

所以,結合上一條,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大多數男性都喜歡童顏**了。

17樓:阿暉曠蔚

能看得過去就可以。畢竟最重要的不是長相,心靈第一!

請客觀的評價一下此人的相貌,就請大家客觀評判一下我的長相,時而覺得自己好看時而不好看,想知道自己的真實長相。謝謝!

唉,什麼搭配亂七八糟的!根據 謎男方法 孔雀理論十分制,此男3分或4分,經過改造應該可以達到5.5分 應該你姐姐也不漂亮 只說長相嘛.確實一般般 很有藝術氣息。這人還行,再次,相貌也是次要的,主要是男朋友有責任感 負責任 這樣的男人才行 光看外表覺得還行 不過也結合各種因素來評價整個人 況且是和這個...

想要一下大家的評論,想要一下大家的評論。無聊的可以看看。

你是被束縛或是受眾人的眼光多了吧。所以渴望自由和新的生活。如果你想去做,那就去做吧。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幻想著希望做些什麼,而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放下現在所擁有的,或是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去達到,其實年輕就是資本,不會有太多的物質成本或是牽絆的工作 家庭 人際讓你無法邁步。趁著年輕去做一些自...

「物猶如此,人何以堪」請大家準確的翻譯一下

動物 植物 尚且如此多情 讓人如何能不動容啊 樹猶如此,人何以堪 由此而來,因其 歲月匆匆 之意,英雄遲暮 之感曾令無數豪傑英雄愴然淚下。意思是感嘆歲月無情,催人衰老,自然規律讓人無奈 感傷。事物尚且這樣,人又怎麼能承受得了呢?物猶如此,人何bai以堪du 萬物尚且如此,感情又怎麼能zhi承受這種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