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2021-04-24 09:20:45 字數 1745 閱讀 8629

1樓:海路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2樓:有木共賞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不聊天「」的莫名藉口刪你號。

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的「」罪「」才能到刪號的地步?到了直接把問題擺到檯面上來談的時候了,建議你要有心理準備。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由於你要出國,二是他可能是逃避型人格,這與一個原因有有關聯,三,將你作為備胎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情況,謝謝

4樓:曼曼啊雅

首先,法律應該有規定,教師不能沒收學生的所有物,如果***法律知識,父母也有聰明,那麼你的手機可以拿回,如果你的父母把老師當作聖人,寵壞了老師,那麼你的手機只有百分之六十

5樓:靚擇

你就試下給他買包煙或者禮物,這還不行就給校長反應!

6樓:招魂糰子

通常都是學期末去拿回來的,到時候班主任可能會通知,或者你直接去問下班主任什麼時候還,不要害怕害羞,肯定不止你一個人的手機被沒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讓家長去學校取回來,沒有問題的。

8樓:記得我們那夜

一般會還給你的,他們沒有理由沒收**格的東西

9樓:嗨

告他,你的手機,你不去要,你讓他收了,你真是夠笨的,世界一朵奇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家長去取,或是自己求一下。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該怎麼辦 謝謝大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bai

的回答,1,你親眼du確認他的病情了嗎?如果病重zhi一直吃藥dao

,未婚,又怕孩子不健版康,請聽他權媽媽的話,因為我這個旁觀者並沒有看見你倆的未來,難道你想自己生自己帶嗎?你能忍受別人的流言蜚語嗎?你的家人呢?

你的親人朋友呢? 2,你描述的是他答應你的許多事情都沒有做到,移民也未落實,你真的瞭解他嗎?認識的時間不長吧,我怕你會受騙,我是女生,為了你考慮。

你瞭解他在澳洲的生活嗎?如果他值得託付,那請問為什麼3個月這麼久都沒有結婚?起碼應該登記領證!

3,女生的直覺有時特別準,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優柔寡斷,否則將來吃虧的是你,仔細想想你和他的細節,想想為什麼他不娶你,肯定有原因,他不說,或者可能就是有事情瞞著你,請你一定謹慎不要上當!一定警惕!!一定和你的家人你的親人朋友商量溝通這個事情,至少,我這個旁觀者感覺不出他真的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最好不要把孩子生下來,萬一他家不要孩子,對你來說就是個負擔,為了自己的將來,還是不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看起來,他家也不是太喜歡你,所以不要把孩子生下來

13樓:廢物利用

要孩子你就得一輩都栓住了。會苦你一生的事。雖然孩子是無辜的。

你更是無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不贅言:已疾病纏身,一刀兩斷!把孩子打掉,另尋前程。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你好,有了寶寶千來萬不要自太動怒,對寶寶bai和你的身體du都不好 你好建議你zhi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事先dao溝通好,以後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寶寶,都得為他考慮考慮 他想和你過啊,他也愛孩子啊,他就想換換口味而已,男人不偷腥就不叫男人啦,...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他是不是又跟他前男友聯絡上了?看你的經濟實力你們都已經上班了吧,他那個男友肯定去過他家,他家現在也肯定以為那人是他的男友,所以她不想讓熟人看到你,你好像成為小三了。建議你跟他斷了吧,三年的男友分了直接就找替補,太快了吧。放棄吧,她不喜歡你。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O,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 O

若愛他,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其實你是不敢表達,你希望看到他看到你的心裡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不要理會該誰先說的問題,才會得到幸福。不然,等到以後失去了,後悔就來不及了。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切記 你的心已經明顯接受了他,他目前只是試探性地看你的態度,喜歡他就只管抓著他試探性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