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2021-04-25 20:15:04 字數 3550 閱讀 38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了寶寶千來萬不要自太動怒,對寶寶bai和你的身體du都不好

你好建議你zhi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事先dao溝通好,以後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寶寶,都得為他考慮考慮

2樓: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他想和你過啊,他也愛孩子啊,他就想換換口味而已,男人不偷腥就不叫男人啦,何必和自己為難呢,你這鬧遲早要離婚,不是把老公往那女人手裡送嘛?你的辦法行不通就換啊

3樓:妖皇丶雪月清

也許他也在猶豫著,這時候你不能軟弱,讓他做一個決定,結果無論怎麼樣,你都要有心理準備,現在還不晚,如果孩子出生了,你會更難抉擇。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4樓:日落天邊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bai應該好好考慮du

一下。你這個朋友有很大zhi的問題,不知道你dao們之前有沒有自己專覺得不是問題的

屬問題,我覺得她可能是對你有意見,是仇恨的那種情況。

她將一個明知道有問題的人介紹給你做男朋友,甚至是之後的丈夫,一生一世的伴侶,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是其心可誅。

另外說一下這個男的,你既然有眼力看出來了他有問題,那你就應該儘快和這個男的劃清界限,所以這樣的情況就感覺你就是在玩火**,我覺得可能是之前這個男的和女的很好,甚至是可能是男女朋友,所以說這就是她和這個男的做的圈套,但是後來這個男的超出了自己的想象,脫離了她自己的掌控,這就造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況,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遠離這兩個人,刪除所有****,小心最後被坑死。

5樓:尊極愛

本人覺得你們可以繼續,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輕易把自己獻身與他,要明白內一個道理,身體換不來容愛情!

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不要光聽嘴上說,要從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行動來衡量!只想玩玩你的人,在短時間內得不到你,就會撤退了!

在交往過程中要注意他的言行,品德好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觀察到!

至於你那個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忽略不計,開始她不瞭解他就介紹給你,現在她對他了解了嗎?就可以這麼過來對你指手畫腳?

戀愛有風險,交友需謹慎!

6樓:左公右婆

當初是什麼原因給你介紹朋友的,你為什麼沒有拒絕?不懂得拒絕而被傷害的內例子太多。

也許她之前不容瞭解,現在瞭解了,所以,才……有錯就改,還是好同志!

或者,她心計很深,怕你以後怨她,又不想你放手,所以以毒攻毒,利用逆反心理, 她越說壞的,你越往好的想。 將來她兩不得罪,你也怨不了她。

反正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以婚姻為目的戀愛是耍流氓,男女一樣。女性受到的傷害更大,更深。

7樓:呆萌哥哥呦

聽你這麼一說,大bai致清楚du了,好像電視劇裡的zhi一些情節,原本是給閨dao蜜好內

友介紹物件,結果自己喜歡容上了,然後千方百計拆散他們,原來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事啊,這種時候,如果自己確實喜歡她給你介紹的物件,剛好,物件也喜歡著你,兩情相悅那就是最好的,不必在意周圍人的眼光,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8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建議果斷退出她們的圈子(你的朋友和那男的),不然結果會更版糟。首先,你要確定你

權的朋友和這個男的啥關係,似呼有些祕密在其中。接著,即使這個男的再好,你也不要收留,你想你的那個女朋友,罵你的目的是啥?最後,和他們兩個老死不相往來。祝你好運,不要陷入誤區。

9樓:一絲不掛

如果你感bai覺這個男生從開始和

du你談戀愛就有不良動機,zhi建議還是在自己dao沒有完全陷進內去之前早容點結束。另外,這個男生和你那個朋友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可能有貓膩。

建議還是像你男朋友問清楚,交友需謹慎,雖然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個朋友反對的這麼厲害的話,建議你在這個男人身上要多放幾個心眼,把他平時對待你的一些事情也可以和你一些智商比較好,情商比較好的朋友說,讓他們幫你分析一下,看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交往。

11樓:桔子女超人

這個朋友不交也罷,我覺得他有點嫉妒你,那也達不到罵你啊。再說是她給你介紹的。這個人不咋地。還是和她斷了吧,估計以後在相處的話她會壞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男生只是玩玩而已,另有目的,我看你就分手吧。另外你也打**給你朋友,問他不瞭解這個男的情況,怎麼亂介紹,是不是故意整你,有什麼怨恨你的事嗎,故意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有些複雜,本來他人介紹男朋友給你也是一翻好心,不合適就放棄。但也有一種人,男的本來追求她的,但她自己不願意,就把你介紹給他,然後自己脫身了。

14樓:金穎新秀

既然是一般的朋友,就更不能認真,趕緊撤退,別被玩弄了。說不定是自己前男友也不一定可能分手了,想保持朋友關係,藉口介紹女朋友……分手的人心態未必正常的。

15樓:那愛填不滿麼

你好,主要是看你咯,有多喜歡,然後值不值得,選擇了就要付出代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也喜歡他?一般來說,既然介紹認識,應該不會喜歡他,可她罵你就不應該。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已經反感了為什麼不立即拜拜?

18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你自己要注意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她幫你介紹物件,建議不合適就分手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該怎麼辦 謝謝大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bai

的回答,1,你親眼du確認他的病情了嗎?如果病重zhi一直吃藥dao

,未婚,又怕孩子不健版康,請聽他權媽媽的話,因為我這個旁觀者並沒有看見你倆的未來,難道你想自己生自己帶嗎?你能忍受別人的流言蜚語嗎?你的家人呢?

你的親人朋友呢? 2,你描述的是他答應你的許多事情都沒有做到,移民也未落實,你真的瞭解他嗎?認識的時間不長吧,我怕你會受騙,我是女生,為了你考慮。

你瞭解他在澳洲的生活嗎?如果他值得託付,那請問為什麼3個月這麼久都沒有結婚?起碼應該登記領證!

3,女生的直覺有時特別準,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優柔寡斷,否則將來吃虧的是你,仔細想想你和他的細節,想想為什麼他不娶你,肯定有原因,他不說,或者可能就是有事情瞞著你,請你一定謹慎不要上當!一定警惕!!一定和你的家人你的親人朋友商量溝通這個事情,至少,我這個旁觀者感覺不出他真的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最好不要把孩子生下來,萬一他家不要孩子,對你來說就是個負擔,為了自己的將來,還是不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看起來,他家也不是太喜歡你,所以不要把孩子生下來

22樓:廢物利用

要孩子你就得一輩都栓住了。會苦你一生的事。雖然孩子是無辜的。

你更是無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不贅言:已疾病纏身,一刀兩斷!把孩子打掉,另尋前程。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O,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O O

若愛他,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其實你是不敢表達,你希望看到他看到你的心裡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不要理會該誰先說的問題,才會得到幸福。不然,等到以後失去了,後悔就來不及了。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切記 你的心已經明顯接受了他,他目前只是試探性地看你的態度,喜歡他就只管抓著他試探性句子...

求助,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那就與周圍的同同事搞好關係,當週圍的人大部分都站在你這方時,你會有優越感,那樣就不在乎她了,再者,沒必要追求所有人都對你肯定,這是沒必要的,也是不現實的,因為任何人在這個社會上都不是能得到所有人承認的。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增加自信。對自己進行心裡暗示,就把她想象成你最不屑的一樣東西,感覺自己見到她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