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如何保持新鮮感,戀愛中如何才能保持新鮮感?

2021-06-14 10:07:58 字數 5502 閱讀 9456

1樓:這是水水

你應該尋找有意義的事,讓兩個人都去做。時間久了,兩人在一起似乎再也沒有初次見面的心跳聲,這種情況相當可怕。

如果只是一方無動於衷,而另一方「死纏爛打」,更說明愛情的天平砝碼傾斜,相戀意味著足夠喜歡,如果兩人的激情散退,最終只剩下仇恨和折磨,這是相當可悲的。感情進入平淡期,除了給對方空間之外,也要適當地增加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愛好就會發現在一起沒有事可做,所以在戀愛平淡期,兩個人要學會走進對方的生活,走進對方的圈子,做一些他喜歡做的事,發展一些他喜歡的興趣愛好,這樣不僅能夠增加彼此的感情,也是拓寬自己人生的一種很好的體驗。

或者兩個人規劃一些喜歡的事,比如出去旅遊一趟,共同去拍一些**,或者動手收集一些有趣的事物,把平淡的日子過出花樣,才能順利度過感情倦怠期,走入美好的愛情。

2樓:

一、培養一兩個共同愛好

情侶彼此差異性只是暫時性的吸引,要長期穩定地發展下去,必須要有共同的默契。情侶兩個人至少要有一個共同愛好,這樣即使在戀愛的過程中感到乏味了,也能夠從共同的愛好中尋找一些小樂子。

二、不必事事向對方報備

熱戀期的時候,無論做什麼事都希望與對方分享。但這種事事報備的方式總有一天會讓對方厭煩的,因為情侶交流太頻繁,就會很容易失去神祕感。失去了神祕感也就失去了吸引力,對方會覺得你這個人更加沒趣。

三、給予對方空間

情侶熱戀期總是黏在一起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熱戀的時候雙方都十分熱情,巴不得每天都和對方在一起。但是愛情是需要呼吸的,如果總是纏著對方,每天打十多個**,甚至跟蹤對方,這些行為都會讓對方十分反感,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戀愛中如何保持新鮮感)

四、堅持自己的個性

戀愛有時候是盲目的,它會讓你逐漸失去自我。戀愛中的人把愛情看作是生活的全部,做任何事情都是圍繞著對方,漸漸地你會失去朋友,失去原本的興趣,失去你自己的獨特個性與魅力。你不再像從前那麼美麗動人了,對方也會對你漸漸失去興趣。

五、創造一些小驚喜

經營愛情是需要有儀式感的,在一些重要的節日裡為對方準備一些小禮物,能打破戀愛中的沉悶與乏味哦。你們甚至可以創造一些專屬節日,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能讓戀愛變得更加浪漫。

六、遇到矛盾時積極溝通

情侶吵架是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不吵也不鬧,憋在心裡獨自生悶氣。情侶有矛盾的時候最忌諱的是搞冷戰,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說出來,積極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七、懷著感恩之心與對方相處

戀愛中的情侶經常會有這樣的誤區,認為男友/女友對自己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有時候正因為你這種傲嬌的態度,讓對方逐漸感受不到愛情的幸福,才會讓你們的感情出現更多矛盾。常懷著感恩之心與對方相處,你才會感受到愛情的幸福。

經營愛情是需要不斷地學習的,如果你在戀愛中遇到困惑不知道如何解決,可以諮詢花鎮情感導師,我們會為你提出專業的解決辦法,引領你找回愛情的幸福。

戀愛中如何才能保持新鮮感?

3樓:夜白暮黑

女生版:

03不計前嫌,不要總是提起ex的事情;

04不盲信盲從、不譁眾取寵;

05培養良好心態,放大優點寬容缺點;

06男生版:

07追求卓越,很多東西都是通過後天的努力而成功的;

08營造浪漫氣氛,精心安排相處時光;

09不要因為習慣而習以為常,細節更應注意;

10共同版:

11互不干涉,互不打擾。我們不要把每天的心思完全放在對方身上,我們要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朋友。要知道你越是壓迫的緊,對方的反抗慾望就越強烈。

適當地保持距離,一方面可以給雙方自由的空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一方面也可以讓對方更加重視你,牽掛你,才會相看兩不厭;

12既然相愛,就要彼此信任。我們要有意地保持一定的距離,甚至有意地創造短暫的分離,這樣可以讓彼此意識到對方的重要和不捨,增強彼此的依戀感。也不能因為對方不在自己身邊,就疑神疑鬼,刨根問底,彷彿非要綁在身上才能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防止新鮮感兩個人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素質。生活中不斷的去創造新的東西。這怎麼養自己處在進步的階梯上努力的去。成了好的明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留有私人空間,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神祕感也是可以使戀愛保持長久,不要每天沒事就圍在他身邊 ,得自己有自己的圈子 ,不要好的壞的都給他說 ,偶爾的時候去爬爬山 ,看看電影,製造浪漫氣氛,給對方驚喜,這樣就會讓對方天天有新鮮感。

6樓:笑容一直都在

要去嘗試一些新事物,兩個人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在這個過程中,會更瞭解對方,發現對方更多的特點。

7樓:小喬愛

那先讓自己擁有創造力,幽默,不斷探索生命的動力。

越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其實也否定了自己沒有創造這個結果的能力。

既然已經選擇了,就做什麼,都是那個被自己否定了的結果。

繼續問如何獲得,是沒有意義的。

重點是,你擁有新鮮感,你的感情關係,才能有無盡的交流。

去探索自己,理解自己,永遠都保持有趣的。

如果對方願意跟你一起探索彼此,那麼,想沒有趣也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相互間的真誠相待,知道彼此間心中的份量。其次,個人有自己的經濟精神,以及朋友圈上面的個人空間,不去幹涉。最後,會偶爾帶來一些意外之喜,不一定花銷很多但用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去保持這種新鮮感呢,來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一:你有自己的生活,他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一旦你粘著他,讓他沒有一點空間,資訊要秒回,不回就**連環call,眼裡都是他,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你的視線裡,那麼最後發展會是怎麼樣?

他會對失去興趣,覺得你都離不開他了,又何必還要費心費力去討好你呢。

而當你一直粘著他,你是沒有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的,沒有時間去提升和發展自己,這樣的你,沒有辦法給他驚喜。最後你還不得不承認,感情不是男人的全部,他還有事業,學業,遊戲,兄弟和自己的愛好,感情只是他生活的一部分。

就像你不是他的全部一樣,他也不能成為你的全部,你要有自己的事業、學業、交際和愛好。

那些在愛情裡失去自我的女人,大多也會失去男人對她們的尊重。

二:成為他永遠都猜不透的女人

男人本性有著追逐的慾望,越是猜不透的越是心癢癢。

敢於嘗試新鮮事物,做風格百變的自己。不要把自己固定在一個框架裡,可以從穿衣風格改變,他看慣了你t恤牛仔褲,帆布鞋,那麼換上連衣裙高跟鞋的時候,他會眼前一亮,原來自己的女人還有如此**嫵媚的一面。

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除了著裝,不斷更新自己的學識會讓雙方的溝通更加有趣。

兩個人想要走的長久,找到「讓兩個人最舒服的相處方式。」是最重要的。一些出於愛情的「總是管著對方」「過分的黏著對方」「晚上必須早睡」「不能抽菸喝酒」「不能打遊戲打到很晚」之類限制雙方自由的事情往往會讓對方有束縛感,這可能是很多年輕情侶身上的通病。

畢竟找物件不是找爹孃,年輕人也不怎麼需要養生,抽菸喝酒熬夜也不會死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得不承認「喜新厭舊」似乎是大多數人的本性,尤其是在戀愛中,但是新舊如何界定。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神祕感,

(1)保持好兩人的距離,不要過分黏人。

(2)保留屬於自己的空間,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不可能只圍著她打轉。

(3)不要任何事情都告訴她(他),留有自己的祕密。

即使你很想她,也不要每天很多次的到樓下等她,也不要每天很多次的發簡訊給她,更不要每天很多次的打**給她,這些都是會讓人厭煩的事。

2.棋逢對手的愛情才能長久,要保持二人的平等相待。

(1)你首先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2)對她(他)給予足夠的尊重。

因為真正能夠長久的感情是雙方都在付出、努力,而不是你一個人唱獨角戲,不平衡的感情隨時都有斷掉的可能。

3. 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不要把對方當做整個世界

4. 有除對方之外其他的朋友和活動安排

5.為兩個人都留下屬於一個人的時間和空間,不要認為既然戀愛了,什麼事都得搞到一起。

6.兩人交往之初,就要把握好節奏。不要什麼事都順著她,不要太寵著她,要讓她明白你的想法,知道什麼是你能接受的,什麼是你不能接受的。

7.話不可說盡,事不可做盡,凡事若太盡,緣分亦必早盡,要明白過猶不及的道理。

說起來容易,實踐中,需要理智和智慧去把握,最重要的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給彼此一些小空間,保持一點點小神祕,這個小神祕是為對方準備的哦。戀愛中平時多關注她/他喜歡什麼,然後送給對方,給對方準備小驚喜。戀愛中不要失去自我,失去了就不是當初她/他欣賞的你啦。

偶爾說些甜言蜜語、暢談未來生活等敞開心扉拉近彼此的距離。一起去做對方愛做的事,會讓人很感動,說明你很考了對方的感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身感受是談戀愛的時候23歲以前,三個月就是激情到平淡的時期,但是23歲以後這樣的時期延遲到了半年。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但是三個月,六個月,12個月,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人普遍對新事物的新鮮期多少在3-6個月,過了這個時間段,感情就會逐漸趨向穩定,在這個逐漸的過程中,我們漸漸開始放開身心,顯露缺點。對方也更容易看到缺點,這時候就很容易出現摩擦,一些觀點不合等等。

比如剛在一起的時候,出去都要化妝一個小時,洗頭是必須的,吃飯絕對不吃很多,每次出去約會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啊。

後面也就慢慢懶散了,前一天洗過頭了,今天要出門就不洗了,頭髮一紮就完事,化妝十五分鐘可以搞定了,或者就擦一下口紅看上去精神點就ok

人都是視覺動物,最開始男人喜歡你除了喜歡,還有相貌,不可否認的是化妝確實有助於提升顏值...

至少我看見美好的東西我心情都會不錯,這是藏在人性裡的東西,是我們無法改變的,這個時候我們的缺點逐一暴露了,那怎麼辦呢?

引導他去接受我們的缺點,比如說我到了瓶頸期了,有些事情都會開始變的計較了,你去打遊戲,為了等遊戲結束,我們的電影你遲到了。最開始我等你五六分鐘的我可以不發脾氣,現在就不行了。你居然讓我等你?

太過分了。

摩擦就來了,諸如此類的小事情很多,因為感覺上升了,因為更熟悉了,要求也就上升了。

這個時候就要懂得把握尺度,你生氣的尺度。

你可以適當的作一下,但是適當的作一般都是小事情,小事情上稍微哄一兩下就能好的,男人哄完你,你不生氣了他就鬆一口氣了。

但是大事情,觸碰到底線的事情,絕對不能讓步。不能很輕易的就原諒對方,這就是尺度。一旦你輕易的原諒了在你心裡要接受很久的事情,下一次他依然會如此。

雖然談戀愛有段時間了,其實你覺得對方越來越讓你信任,你就把缺點全部暴露了,這是本能反應,但是注意,男朋友不是家人,談戀愛不要把所有最真的自己釋放出來,一旦全部暴露,他離開你的速度也會加快。因為更沒新鮮感,因為他也開始能看到你的缺點了。

女生呢,不要總覺得太熟啦,就不收拾自己了,收拾自己不完全是為了取悅男人,更是為了取悅自己,你天生自帶吸引力,別藏起來不讓人看見,這是你的能力。

讓這個男人不斷髮現你的閃光點,就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比如你會做飯,但是從來沒告訴過對方,有一天你突然做了幾個菜給他送過去,對方的反應就會詫異:你還會做飯啊,好賢惠。然後對方下次要求你在做,不要有求必應,你表現好我就做給你吃啊。

就是這樣不斷的隱藏你的閃光點,讓他不斷的發現你的閃光點,新鮮感常在。

在戀愛中如何保持新鮮感?有什麼小技巧嗎?

只要保持新鮮感,那麼就要多關心對方,就要多在意對方,就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比較好的技巧就是,可以多讓對方注意自己,可以多改變自己,可以多創新自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豐富,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實力。戀愛中的兩個人不要經常在一起。有的人說異地戀很苦,但其實異地戀才是最有新鮮感的。兩個人談戀愛要保持新鮮感,...

如何在戀愛中保持自我,女生如何在戀愛中保持自我?

愛的不要太用力。一時聯絡不上就強迫自己幹自己的事。有猜疑往好處想。不要一天主動找對方三次以上。不要吵架,平靜協商,網路 聊不清楚就約出來當面聊聊。少抱怨對方,少抱怨自己。記住自己不是愛的附庸品,而是享受者。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把眼睛睜開!多看看身邊的人和事,比如享受一個陽光美好的下午 學會一門新的菜...

怎麼保持新鮮感,如何保持新鮮感

在一段感情中,初遇時的美好總是讓 連忘返,相守時的平淡卻讓人無可奈何,那麼戀愛時如何保持新鮮感呢?我們整理了以下五點。1.保留個性 愛一個人時,最怕的就是愛到失去自我,想一想對方愛你,是因為你的個性吸引到了他,如果你丟失了這份個性,對方還怎麼去愛你呢?愛一個人首先要愛自己,懂得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