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廣播電視大學一年學費大概是多少

2021-05-15 05:12:31 字數 3572 閱讀 9743

1樓:人間四月天芊

2023年成都廣播電視大學學費大概在3500左右,希望能幫到你,大專本科學歷問題可以@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不知道成都廣播電視大學一年學費大概是多,因為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不同的省,市,縣,收費的標準也就不一樣,你還是去本校諮詢一下,這樣就知道了。

四川電大和成都電大有什麼區別,電大都有哪些專業?

3樓:學雅思

電大開設的專業有:共開設文科、財經、政法、理工、醫科、外語、農科、藝術、國防等八大類160餘個專業。

兩者區別:

一、創辦時間不同

1、成都電大:創辦於2023年,是由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省級廣播電視大學,屬獨立建制的公辦高等學校,行政上接受成都市人民**的領導和教育行政部門的管理,教學業務上接受**廣播電視大學的指導。

2、四川電大:建立於2023年,是***同志親自批示,經中共四川省委、省人民**批准建立的一所新型綜合性省屬高校。

二、特色不同

1、成都電大:學校順應成都城市發展戰略,逐年加大城市管理、物業管理、旅遊、汽車維修等新型專業辦學規模。致力打造現代遠端教育技術核心競爭力,發展大資料、雲端計算、人工智慧、vr、區塊鏈技術在現代遠端教育領域的應用。

2、四川電大:四川廣播電視大學搭建完善了數字化、互動式的遠端教學平臺,獨具系統運作、資源共享、開放辦學的優勢與特色,已經成為一所廣泛運用現代教育手段開展現代遠端開放教育的綜合性遠端開放大學,是四川省構建終身學習大平臺、建設全民學習型社會的重要力量。

三、師資不同

1、成都電大:分設建設路、溫江、天府(在建)三個校區,佔地175畝,全系統教職工1700餘人。下轄16所區(市、縣)級分校和3所行業系統分校及20多個教學站點,各類在校學生70000餘人.

國家開放大學天府新區實驗學院、國家開放大學華僑學院是國家開放大學在中國西部設立的直屬學院。

2、四川電大:有在編教職工3428人,其中,專職教師2000人,副高以上職稱622人。 此外,四川電大系統還根據辦學的需要,聘請了兼職教師2000餘人。

累計培養本科、專科、中專畢業生63萬餘人,有在校學生15萬人。

4樓:成都電大直屬

您好,成都電大和四川電大均隸屬於**電大,屬於同級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播電視大學(簡稱**電大)是面向全國開放教育的教育部直屬高等學校。**電大和44所省級電大及其分校、教學點組成了遍佈全國的開放教育教學系統。

川電大的開放教育實行春秋兩季招生,2023年春季共開設18個本科專業,29個專科專業。計劃招收本科4000人,專科10630人。四川電大時代工商學

院連續14年被評為「優秀辦學單位」、「誠信守約單位」、「**電大統一考點」 。成都電大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由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省級廣播電視大學,

屬獨立建制的高等學校,行政上接受成都市人民**的領導和教育行政部門的管理,教學業務上直接接受**廣播電視大學的指導。具體還是去成都無涯看看***

6樓:人間四月天芊

沒什麼區別,成都電大和四川電大都屬於**廣播電視大學,是同一個單位的,畢業證也是一樣的,電大專業比較多,像小學教育,護理等一些基本的專業都有,,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隨時可以諮詢我,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畢業證都是**廣播電視大學的畢業證書。 除了文憑一樣的以外,都有區別,你在成都的話就選成都電大,這個是毋庸置疑的,否則,為什麼成都要

8樓:白嫩蜜的玉米

本人**

電大畢業,感覺怎麼回答者都沒回答到要點。**電大是全國出題,省級電大省出題,市級就市級出題。我記得當年報告**電大的50多人,但畢業只有兩個(包括我),其它的市級和省級,據我瞭解不出意外,畢業率100%。

這是根本區別,還有也許是有點笨吧,我98年報考,2023年才拿到畢業證,再告訴你,考試的時候我幾乎天天熬夜,其中一門高數,我還是參加自考才通過(自考成績電大認)。這就是我親身經歷,看看,其它回答者,覺得好好笑,估計是想當然的回答吧。

雖然現在對不是全日制的文憑有成見,但我很自信自己讀的這個一點不輸同專業同等次的全日制。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都是屬於國家開放大學,每個地區的廣播電視大學最後拿到的證書都是一樣的,專業還是很多的,像護理,小學教育,市場營銷,行政管理,法學等,謝謝

10樓:成都電大

兩個都屬於國家公辦高校,如果報讀開放教育,都是國家開放大學頒發學歷。

四川成都廣播電視大學是個什麼樣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經四川省委、省**批准建立的一所新型的綜合性省屬高校。長期以來學校致力於發展四川現代遠端教育,經過25年的艱苦創業,四川電大已成為一所廣泛運用衛星電視網、網際網路和電信網路三大網路開展遠端教育的新型綜合性的現代遠端開放大學。四川電大現擁有23所市、州(系統、行業)電大(分校),125個縣級電大分校(工作站)及近2000個教學點組成的基本覆蓋全省城鄉的辦學網路。

全省各級電大校園佔地1800餘畝,固定資產2.8億元,有教職工1970人,其中,專職教師1081人,教授、副教授共259人。現有各類在籍學員17萬餘人。

四川電大直接接受**電大的業務指導,執行統一的教學計劃、大綱、教材、考試和評分標準,依託衛星、廣播、電視、網際網路等現代教育技術和設施,運用多**課件、文字教材、音像教材及網際網路上互動式輔助教學相結合的教學手段,實行分級辦學、分級管理、分級負責的辦學體制,獨具教育資源共享、開放辦學的特色。學校以培養西部大開發急需的應用型、技能型專門人才為辦學宗旨,致力於構建四川繼續教育和終生教育體系,為各類求學者提供繼續學習和終生學習的機會。目前,學校開辦了現代遠端開放教育、普通高等教育、高等職業教育、與自考溝通、註冊視聽等學歷教育,開設有大學本科、專科、中專等層次的8大科類160餘個專業。

此外還辦有繼續教育、崗位培訓、專業證書教育以及農村燎原實用技術教育等非學歷教育。迄今為止,學校已為社會輸送大、中專畢業生40餘萬人,開展各種崗位培訓45萬人次,開展燎原教育100萬人次。電大畢業生已成為我省社會發展和經濟建設各條路線上一支「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信得過」的生力軍。

新的時代造就了電大,電大將不辜負於偉大的時代。在新的世紀裡,四川電大必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與特色,開拓創新,加快發展步伐,為發展四川現代遠端教育,建立西部教育強省作出新貢獻。

12樓:成都電大

全國的廣播電視大學都是屬於**教育性質,分為專科和本科兩個層次。

其主要針對在職人員進行學歷提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我同學就在那讀的。沒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教育的大專本科,如果是上班族不想考試,沒學習時間的話可以報考這個學習,國家承認的,學信網也可以查到,謝謝。

15樓:人間四月天芊

屬於**教育的學歷,大專本科都有,作為老師不建議在電大學校去讀書,不如工作的時候學點東西然後直接報掛學籍就好了,如果是高中生一定要參加高考去讀全日制學校,如果已經上班想考本科,那可以電大大專加自考本科或者成考本科,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四川成都廣播電視大學2023年成考錄取分數線

估計要400多分左右才可以上。150左右就可以了,我們站點每年都有招生,錄取分數線差不多的,總分450,一般150左右沒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四川傳媒學院2018年的分數線多少 6月高考後才知道。具體可詢問學校招生辦。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2018年文科最低分482 理科最低分451。藝術類專...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一年學費大概是多少

文史 財來經 管理 類專業源4180元一學年 理工 外語類專業4730元一學年 表演 藝術設計10000元一學年 住宿費,南校一般1700元一學年,含水電費方式 實質上電費都是必須超標,而且每個月平均一個宿舍要交40元左右的電費超標錢 北校的話一般住宿費從900到1500元不等 6000 7000 ...

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多少啊

另外水電費另計,一般是兩個月左右結算一次,每個月每個人有一定配額,具體要看每個寢室得專用屬量。一般情況下每次每個人平均下來幾十塊。由於擴招,去年的住宿在分四人間和六人間,四人間1200一年,六人間好像是1000一年,但是具體是分到那種房間是學校隨機分配的。保險在大二以及以後好像也沒有學校統一買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