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廣播電視大學2023年成考錄取分數線

2021-03-19 18:35:16 字數 1016 閱讀 6551

1樓:時光擾人清夢

估計要400多分左右才可以上。

2樓:人間四月天芊

150左右就可以了,我們站點每年都有招生,錄取分數線差不多的,總分450,一般150左右沒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四川傳媒學院2023年的分數線多少

3樓:柳浪聞鶯

6月高考後才知道。

具體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文科最低分482;理科最低分451。

藝術類專業錄取原則:

1、藝術類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專業測試成績合格,對進檔考生原則上按志願優先,文理綜合排隊、根據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四川省編導類專業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和專業測試成績均達到省定錄取控制分數線,按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3、上海市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按志願優先的原則,按照統考專業成績的60%+校考專業成績的40%的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4、浙江省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考生位次按綜合分成績分類別確定,綜合分成績相同時,按專業科成績、普通類專業文化成績排序確定。

普通類專業錄取原則:

1、對進檔考生按總分順序,根據專業志願安排專業。文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語文、外語、數學單科成績依次排序(首先按語文成績錄取;如語文成績相同,按外語成績錄取;如外語成績也相同,按數學成績錄取);理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數學、外語、語文單科成績依次排序(首先按數學成績錄取;如數學成績相同,按外語成績錄取;如外語成績也相同,按語文成績錄取)。

考生所有專業志願無法滿足時,若服從專業調劑,則根據考生成績從高到低調劑到錄取未滿額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者,作退檔處理。

2、報考我院非藝術專科航空服務專業的考生,須參加我院組織的專業面試,專業面試合格者方可報考該專業,並按照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錄取。

2023年四川傳媒學院的廣播電視編導上海考生的錄取分數線是多

個人認為四川傳媒更好。因為廣播電視編導是傳媒大學的專業課。當然,渤海大學整體綜合實力強。2017年四川傳媒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每個省份不一樣哦,具體分數要看當年的生源考試分數,一般高校每年招收新生人數是固定的,所以高考錄取時從高到低收取規定的數量的學生,最低分即為最低投檔分。每個省份不一樣哦,廣東...

成都廣播電視大學一年學費大概是多少

2020年成都廣播電視大學學費大概在3500左右,希望能幫到你,大專本科學歷問題可以 我,謝謝 我們也不知道成都廣播電視大學一年學費大概是多,因為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不同的省,市,縣,收費的標準也就不一樣,你還是去本校諮詢一下,這樣就知道了。四川電大和成都電大有什麼區別,電大都有哪些專業?電大開...

安徽廣播電視大學有哪些學科

會計學 工商管理 金融 電子商務 物流管理 物業管理 旅遊 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英語專業 小學教育專業 教育管理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廣播電視大學的學科和專業設定 1979年2月8日,廣播電視大學 電大 的課程通過 電視臺正式向全國播出。當年,電大隻開設了高等數學 英語 無機化學等10門課程。20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