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微信上的朋友騙了感情,怎麼辦

2021-03-19 18:22:34 字數 463 閱讀 9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受騙上當也是人生難以避免的,吸取教訓就行了,祝福你幸福

2樓:寒風

這個,潑他一臉硫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被騙錢騙身,就自認倒黴,以後警惕點。否則報警

微信裡騙感情

4樓:紅玫瑰半城煙沙

你是我此生最動心的相遇,最難捨的離愁。牽著你的手,我知道,你是我用生命等來的守候。一路上,我們相攜迎風雨,並手寫往事,看春潮漲退,聽秋聲唱晚。

一生很長,因為中間你會無數次短暫的離開;一生很短,這種簡單的幸福瀰漫了我的永久。等我們年邁的時候,鑲嵌在我皺紋裡的,依然是你不變的溫柔。

5樓:馬達加斯加的雪

這樣的人很多,網路交友需謹慎,不要輕易把錢財交給陌生人,避免人才兩空。

我騙了很多同學怎麼辦,我被女朋友騙了,花了很多錢怎麼辦

我想你肯定解釋了對吧。沒用。好不理咱了。然後怎麼辦呢。在請回來?人家不一定去。而且你還會挨說!那就這樣。時間會淡忘一切要是好朋友不會介意的。像那些狐朋狗友不要也罷。圖個清淨?不是嗎。首先,和他們道歉呀,不要覺得沒面子。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告知他們,打一個 的事兒 朋友肯定都能理解的。你說你發燒...

被女孩欺騙了感情。我該怎麼辦,被一個女孩欺騙了感情。我該怎麼辦。

正確理智的做法就是,平和的去詢問她欺騙你的原因,可能有什麼苦衷.如果合乎邏輯,就原諒她.或者你看她認錯的態度,可以適當看是否給機會.直接離開,不要被其傷害的更深.既然欺騙,證明可能你們的愛不是真愛.祝你好運.你被女孩欺騙了感情,只能說明你動了真情,傷心了,說明你付出了很多。感情的事情誰又能說的清楚呢...

我被網路詐騙了,該怎麼辦,我被網路詐騙了8萬元,已經報警,老是沒訊息?我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 1 儲存所有證據 2 聯絡 不行就用旺旺或郵件,客服有相關聯絡方式的,要求 提供賣家真實身份 3 聯絡交通銀行,網銀支付,應該也有收款方的聯絡方式.總之,沒有賣家的聯絡方式,你根本無法立案,無法追償.同時,因為賣家使用 和網銀和你聯絡,這二家都有責任提供相關證據,甚至幫你追償.不要太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