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微商騙了怎麼辦,錢還能追回來嗎

2023-01-31 17:10:09 字數 1333 閱讀 1965

1樓:韋霞文

被騙了肯定是要不回來了,看多不多,如果多的話最好是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運氣不好吧 正規的不會騙人的。

被微商詐騙了怎麼辦追回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財物被騙要及時報警,由公安機關審查確定案件性質 。如果構成詐騙罪,可立案後通過偵查獲取有關證據,並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破案後,追回贓物,退還受害者。

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予以治安處罰 。

被微商騙了怎麼辦?怎樣追回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保留有效證據,然後報警告他詐騙。

5樓:張張張張三瘋

必須要有證據,然後報警告他詐騙。

6樓:空瞳散心

舉報它,還有就是以後要看他的執照,國家現在要規範微商了。

7樓:網友

保留好交易記錄去報警試試。

被微商騙了怎麼追回錢

8樓:匿名使用者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

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9樓:小淇老師**解答

我再給您補充幾天建議。

2,如果金額大(超過當地立案標準,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標準),請儲存好相關的對話的截圖,匯款的憑證等相關證據。然後向當地的公安機關報警。如果立案了,案子破了,錢沒有被花掉,就追回來了。

被微商騙了,怎麼才能把錢追回

10樓:正氣長春

被騙了錢是否能要回來,這個不好說。建議你立即向公安機關報案吧。

報案**號碼110。

如果公安機關破獲了案件,錢一般是可以追回來的。

如果你不報警,連追回的機率也沒有。

11樓:奧林

如果沒有超過90天的話可以追回,不超過4小時。

12樓:偏偏就偏偏

報警吧,不過估計是回不來了。

被微商騙了應該怎麼報警

一 可以直接打110報警 直接撥打110報警 向公安機關報案。報警注意 三項要點 1 一定要在就近的地方,抓緊時間報警,越快越好。任何有 的單位 個人及公用 都應為報警人提供方便。2 報警時要按民警的提示講清報警求助的基本情況 現場的原始狀態如何 有無採取措施 犯罪分子或可疑人員的人數 特點 攜帶物...

你好,在嗎?我在微信被人騙了,錢還能追回來嗎?

肯定是不可以了呢。這個都到別人賬戶。除非那人給你送回來。不然真的不可能。你好在微信上我被人騙錢了能不能追回來 很難,數額小的話沒發立案,數額大可以找證據,找網路警察,或者花錢找黑客,入侵他的電腦。你可以試試在消費記錄裡有個能申述的你可以試試看。如果是被騙的金額超過3000元,就可以報警立案,如果沒有...

微信支付打錯錢怎麼辦?微信支付錯了怎麼追回來錢

2.進入支付管理,選擇轉賬到賬時間。3.把實時到賬時間改為2小時到賬或者24小時到賬。這樣,如果發現自己轉錯了賬,可以通過這段時間,及時聯絡客服,挽回自己的損失。二 若不慎將錢轉出去了,怎麼辦?對於轉賬金額已經被對方接收時,你可以這樣做 1 自行與對方溝通。和銀行轉錯賬不同,使用支付寶或微信轉錯賬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