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親騙了該怎麼辦

2023-01-02 14:35:06 字數 830 閱讀 4968

1樓:柯輝東依波

善意的騙還是惡意的騙?大騙還是無關緊要的騙?小事或者善意的那就算了唄,如果騙大了就好好跟父親道歉,該罰該罵隨父親處置!

應該會原諒你的!畢竟是自己的孩子,犯了錯認了錯改了就好!勇敢的去領罰吧!

2樓:文可庹豔卉

這種父親不要也罷,我是建議你的母親跟你父親離婚算了。讓他自生自滅吧!但是他畢竟是你的父親,畢竟也是有血緣關係的。他。

那麼愛。錢,那就把那些錢給他好了,不要跟他計較那麼多。

不過他既然連親生兒子都騙,我想他。

話,可能就沒有那麼心軟,我會直接報警吧。

3樓:領京桃

親,我是知道導師領京桃導師,從事知道諮詢超過五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解惑答疑,情感疏通,指導人生等,服務客戶範圍從學生到已就業青年老年,正在幫您解決問題,請稍等呢,親。

被父親騙了10萬,你可以和父親好好的溝通一下,實在解決不了的話,可以通過法律的**。《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提問。可以報警解決嗎,還是必須要經過法院。

如果有證據的話,最好還是經過法院的。

提問。好,謝謝您。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然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我被網路詐騙了,該怎麼辦,我被網路詐騙了8萬元,已經報警,老是沒訊息?我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 1 儲存所有證據 2 聯絡 不行就用旺旺或郵件,客服有相關聯絡方式的,要求 提供賣家真實身份 3 聯絡交通銀行,網銀支付,應該也有收款方的聯絡方式.總之,沒有賣家的聯絡方式,你根本無法立案,無法追償.同時,因為賣家使用 和網銀和你聯絡,這二家都有責任提供相關證據,甚至幫你追償.不要太著急,...

被留學中介騙了怎麼辦

被留學中介騙了的解決辦法 如果是正規中介,只要拿出他欺騙證據,很快就可以拿到賠償的 如果是黑中介,趕快報警。留學中介簡介 留學中介指專門為申請過程協助申請學生完成所需文書和材料的準備,海外大學面試及教授日常溝通指導等服務。留學中介協助申請去紐約 倫敦 香港,紐倫港留學的學生多,因此有紐倫港留學的熱潮...

被最愛的人欺騙了怎麼辦

欺騙呀,所有人都會欺騙的啦!也可以說我們都生存在欺騙的世界中 為什麼會有 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是 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 她 了,你想不到他 她 會不人有再一次欺騙你的,這種人是很難令人信任的!有些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你好,那麼你也可以諒解他 她 一笑而過吧!有的人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