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關於堅持的名言警句有哪些呢,中國有哪些關於堅持不懈的名言警句?

2021-03-19 18:22:34 字數 4980 閱讀 5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也有兩個含義,生活常識中解釋為:堅決保持、維護或進行;堅持是意志力的完美表現。 成長心理的小編認為,堅持常常是成功的代名詞。

堅持,是一個過程,一個持續的過程。想成一事,就要一件件小事慢慢兒地做,積少成多,正所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大道理,誰都會說,但是,能夠真正「堅持」下來的人卻很少。有些人,做事是怕別人說失敗,為不失敗而堅持。有些人做事,為了成功,為了成功的目標而堅持。

但是堅持的結果都是成功。因此堅持常常是成功的代名詞。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堅持就要努力,這樣才可以成就夢想。

小編奉勸大家把這段有關堅持的名言警句看完,它對於我們的學習、工作和生活都會有益處的,更能夠幫助我們實現目標。 1.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

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後面,除非拐了彎,我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

再前進一步,如果沒有用,就再向前一步。事實上,每次進步一點點並不太難。——羊皮卷2.

今天的不幸,往往預示著明天的好運。夜幕降臨,回想一天的遭遇,我總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敗多次,才能成功。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我要嘗試,嘗試,再嘗試。障礙是我成功路上的彎路,我迎接這項挑戰。

我要像水手一樣,堅韌不拔,乘風破浪。——羊皮卷3.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蔡鍔 4.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天易事,只怕粗心人。

——袁枚5.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小編推薦:

關於樂觀的名言警句。6.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奧維德,古羅馬7.不禁一番徹骨寒,哪有梅花撲鼻香?8.

一日一錢,十日十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9.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10.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恰普曼 11.書不記,熟讀可記;義不精,細思可精;惟有志不立,直是無著力處。——朱熹 12.

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幫助了暴力。——但丁 13.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米南德 14.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黑格爾 15.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 16.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文天祥 17.只有剛強的人,才有神聖的意志,凡是戰鬥的人,才能取得勝利。 ——歌德 18.

人的意志並不總是萬能的,因為笑聲和淚水會隨著那產生這些東西的激情接踵而來,最真誠的人最不能控制它們。 ——但丁 小編推薦:有關心態的名言警句。

19.偉大的工作,並不是用力量而是用耐心去完成的。 ——約翰遜 20.

道足以忘物之得春,志足以一氣之盛衰。 ——蘇軾 21.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拉蒂默 22.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小編推薦:

關於細節的名言警句。23.要看日出必須守到拂曉。

24.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25.

要在文化上有成績,則非韌不可。——魯迅26.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

——錢學森27.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居里夫人28.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29.

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郭沫若 堅持 30.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金櫻《格言聯壁》31.堅韌不拔是行動的基礎,是走向成功的王者必須的心理素質。32.

成功的祕訣就是不屈不撓地追求。33.事業常成於堅韌,毀於急躁。

34.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35.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想成功,一定要有這樣的自信。小編推薦:

關於成功的名言警句。36.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37.沒有哪種教育能比得上逆境。38.

一個人即使身處逆境或貧困的深淵,也要相信明天一定能成功而堅韌不拔。39.你忍耐了常人所無法承受的痛苦之後,出現在你面前的就是成功。

小編推薦:有關自信心的名言警句。40.

卓越的人有一大優點: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41.

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42.我一定要成功!

在意志面前,決無辦不到的事。43.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夠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夠彈奏出世間的絕唱。

44.痛苦對於強者永遠是賜予。45.

事業的大廈如缺乏毅力的支柱,只能是空中樓閣。小編推薦:關於堅韌不拔的小故事和名言警句。

46.一個人克服一點兒困難也許並不難,難的是能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直到最後成功。47.

不怕百戰失利,就怕灰心喪氣。48.只要記住苦難的經歷,人才會產生出強大的力量。

49.勝利屬於堅韌不拔的人。50.

挫折是成功者的試金石。小編推薦:有關紀律的重要性名言警句。

51.堅韌不拔不光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非凡的能力。52.

忍耐雖然痛苦,果實卻最香甜。53.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54.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小編推薦:

有關積極的心態名言警句。55.不害怕痛苦的人是堅強的,不害怕死亡的人更堅強。

56.偉大人物能實現目標,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具有堅強的意志。57.

堅強者能在命運之風暴中奮鬥。58.耐心和持久勝於激烈的狂熱。

小編推薦:有關勤儉節約的名言警句。59.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60.最困難的時候,也是我們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61.苦難顯才華,好運隱天資。小編推薦:

責任心的重要性——有關責任的名言警句。62.不屈不撓的奮鬥是取得勝利的唯一道路。

63.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中國有哪些關於堅持不懈的名言警句?

2樓:

1.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2.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 3.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祕.——楊振寧

� 4.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佩思

5.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6.點點滴滴的藏,整合了一大倉.——德國諺語

7.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貝多芬

8.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郭沫若

9.為學猶掘井,井愈深土愈難出,若不快心到底,豈得見泉源乎?——張九功

10.為學須剛與恆,不剛則隋隳,不恆則退.——馮子鹹

11.進銳退速.——孟珂《孟子》

12.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孔丘《論語·學而》

13.欲速而不達.——孔丘《論語》

14.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蔡鍔

15.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金櫻《格言聯壁》

16.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騏驥:俊馬.駑馬:跑不快的馬.駕 ,馬行一日為一駕.——先秦《荀子·勸學》

18.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毛 澤 東

3樓:忙裡偷閒兔兔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水滴石穿

關於堅持的名言警句

4樓:瀛洲煙雨

1、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

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貝多芬

2、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卡·馮·伯爾

3、立志用功如種樹然,方其根芽,猶未有幹;及其有幹,尚未有枝;枝而後葉,葉而後花。——王守仁

4、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度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雨果

5、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董必武

6、你們應該培養對自己,對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這種信心是靠克服障礙,培養意志和鍛鍊意志而獲得的。——高爾基

7、您得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古人告誡說:「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只有當勉為其難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時候,才必須勉為其難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須勉為其難地去達到它。——果戈理

8、切莫垂頭喪氣,即使失去了一切,你還握有未來。 ——奧斯卡·王爾德1、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9、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錢學森

10、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遜

11、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裡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麼也不怕。我們的一代也是這樣的在鬥爭中和可怕的考驗中鍛煉出來的,學習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奧斯特洛夫斯基

12、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祕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13、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軻

14、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15、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康德

5樓:夢裡心落

1、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錢學森

2、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遜

3、發現者,尤其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發現者,需要勇氣才能無視他人的冷漠和懷疑,才能堅持自己發現的意志,並把研究繼續下去。——貝弗裡奇

4、凡是新的事情在起頭總是這樣一來的,起初熱心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淡下去,撒手不做了,因為他已經明白,不經過一番苦工是做不成的,而只有想做的人,才忍得過這番痛苦。——陀思妥耶夫斯基

5、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祕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6、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7、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康德

8、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卡·馮·伯爾

古今中外關於雪的傳說有哪些,古今中外關於君子小人的故事有哪些?

誰都知道,雪是水的一種晶體形態,形成的過程很複雜,古代人對雪的科學知識方面不是很瞭解,卻留下了許多關於雪的傳說和故事。相傳,雪神的名字叫滕六,滕是周時地名,在現代山東的滕縣,為什麼叫滕六?我分析是因為雪神的棲身地在滕,六是至陰之數,而雪正是至陰至寒之物。古人經過觀察,發現 雪獨六出,立春後五出 這都...

堅持不懈的名言警句,關於堅持的名言警句

1.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2.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3.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祕。楊振寧 4.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佩思 5.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6.點點滴滴的藏,整合...

有關於堅持不懈的名言警句有哪些,堅持不懈的詩句或名言有哪些?

功虧一簣 行百里路九十者半 滴水穿石 堅持不懈的詩句或名言有哪些?1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2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錢學森 3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遜 4 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裡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麼也不怕。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