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心靈的愛作文左右,震撼心靈的愛作文80字左右

2021-05-10 10:11:35 字數 3679 閱讀 7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泥漿濺滿褲腳,你毫不在乎;餘震不斷,您不顧危險。您留下妻兒來到這,您身上展現出人性最無私的愛!是您用最無私的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寶貝,如果你還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條未發出的簡訊震撼了無數人的心。一位母親在**來臨之時將甜睡的孩子放到了自己身下,雙腳跪地,雙手撐地,讓孩子能安然無恙;沉重的石塊不斷壓在她的身上,但為了孩子,她憑著無法想像的毅力將這個姿勢保持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

是您,用最純樸的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再救一個吧,我還可以再救一個!」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在餘震不斷的廢墟中,你找到了幾個孩子,正當你滿心歡喜地抱著他們出來時,餘震又來了,可還有孩子呢,怎麼?當你想再次衝進去時卻被隊友拉住了。想著孩子們那乞求的眼神,一向堅強的你哭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如此無力。

是你,用最質樸的愛觸動了我的心靈。在困難中,我們學會了珍惜,懂得了愛,看透了金錢與利益,每顆心都去掉了偽裝,赤裸裸地面

寫愛的一件事作文80字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愛」是指對人或事物有深摯的感情。在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愛,我們一出生就被愛包圍著,比如:父母愛、師生愛、朋友愛等等。今天,我就說說師生愛。

學校裡,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同學之間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督促,共同成長。每當我們其中一個人有困難,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會伸出友愛的手,讓人感覺到溫暖。記得又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倒,把腿磕破了,同學們都圍在我身旁,關心我、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頓時忘記了疼痛。

不一會兒,老師發現了,也急匆匆的趕過來。看我受傷了,就叫了兩個同學扶我到二樓的衛生室去找老師消消毒。老師的愛護,同學的關心,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老師和同學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那我也應該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學會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愛我家作文8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每個人的家又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也許,你的家是陽光的;也許,你的家是快樂的;也許,你的家是溫暖的;而我的家是溫馨的。

我們家的家庭成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只有一個人不曾露面,這是我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永遠沒有媽媽那麼親切、溫柔。現在看來,也許是因為和爸爸接觸得太少了。

我曾在《感恩,父親節》中說道:幾乎是所有的父親,都不善於表達。正因為如此,孩子才會覺得他們很冷漠。

有時,在我的生日那天,媽媽也許不會送給我生日禮物,而爸爸卻會送我一些文具。這是爸爸對我的愛,這種愛從未用語言表達出來。

接下來,我就要向大家介紹我的媽媽。對於大家來說,我的媽媽一點也不陌生,她就是第224期教師博腕——童年花路。大家雖然認識我的媽媽,可都沒有見過她的廬山真面目,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老媽。

我的老媽瘦瘦的,和我胖胖的老爸成鮮明的對比。我的老媽雖說是教師,可她的廚藝也絕對是頂呱呱。尤其是放了假,媽媽就更有時間給我們做好吃的了。

對我來說,我老媽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嘮叨。每當我又做錯事的時候,老媽就會把我800年前做過的錯事抖出來。即使是這樣,我也不敢反抗,只能在一旁恭恭敬敬地聽。

把我自己隔過去,就只能介紹我的小弟。大家一定也認識他,他就是「英俊瀟灑的小王子」。從他的文章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天真。

可我這個弟弟卻總是時好時壞,弄得我不知所措。不瞞你說,世界大戰經常在我和小弟之間爆發。

這就是我的家,我有一個慈祥的老爸、溫柔的老媽和一個可愛的小弟。總的來說,我的家真的很溫馨。

讓你感動的情景80字左右小作文

4樓:樊妝轎

感動,是一朵朵鮮

bai花,發出沁du人的芳香;zhi感動,是一雙神奇的dao翅膀,能帶

內著人去感受愛的溫暖容……

那次,我感冒了,醫生說我發了高燒,需要輸液。我害怕極了,嚇得直哆嗦!媽媽用疼愛的目光看著我,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額頭,一股股暖流在我的全身湧動。

爸爸買了好多好玩、好吃的守在我的身邊。看著爸爸、媽媽為我擔心的樣子,我只得咬緊牙關挺住,仍由針頭像蚯蚓一樣在我的肉裡搜尋血管,留下一陣陣疼痛……

半夜裡,我睡眼朦朧的醒來,發現爸爸依然強撐著那熊貓眼,撫摸著我的頭,為我量體溫,幸福的感覺,縈繞著我的心頭。媽媽不時的為我蓋了蓋被子。眼前的情景,讓我的淚水如泉湧,直瀉而下。

爸爸、媽媽的愛,就這樣在我的心裡開滿了一朵朵幸福的花。

讓我們一起為感動插上自由的翅膀,讓他伴隨我們飛得更高、更遠……

震撼心靈的……作文80o字

5樓:雲白山

大海震撼著膽小的

人們,是因為它敢於創新挑戰未知;狂風震撼著怯弱的人們,是因為它勇敢堅強擊敗一切;暴雨震撼著無為的人們,是因為它貢獻自己澎湃江河。當畫面定格的一瞬間,當身體流過異樣熱流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來自心靈的震撼。

——題記

終於該百無聊賴盯著一成不變的作文題目,冥思苦想了老半天大腦也沒給出一個指示。有風兒吹過窗隙夾雜嫩葉的味道,搖晃的生了鏽的鐵釘在瓦藍的天空下叮叮作響。思緒又被打亂了,我愁眉苦臉地望著不太乾淨的玻璃,眼神遊離在這之中。

偶然,我瞥見一個小小的生命,它是如此的小,害我走了好久的神采看到它。我站了起來,饒有興趣地觀察它。

窗戶斜斜地開著,只有一絲很小的縫,不過,足夠它擠進來。這是一隻蜜蜂,毛茸茸的身子在翅膀的扇動下一上一下。它似乎想出去,可憐的是它忘記進來的路了!

想到這裡,我不禁有點憐惜它了,它一定滿以為這裡面是奇花異草,可是沒想到是人類的居室。玻璃窗那邊是原來屬於它的自由世界,但現在卻是可望不可即。它找不到出口,只好在那塊不大的玻璃窗上磕磕碰碰,我彷彿能聽見它小小身體碰撞玻璃的聲音。

那一定很痛吧,我開始敬佩它了,它在尋求自己的世界,真是一個勇敢的小傢伙。我微笑,又開始做起了作業。

漫長的時間過去,天變得昏暗,我滿意的伸了伸懶腰,又將注意力轉向窗臺。那個小東西已經累的不行了,趴在窗臺上有氣無力的樣子。可是不久之後,它又開始了它的「工作」。

時間真的很長,它卻還是沒有找到出口也沒有放棄。我想我沒有資格去說它笨,因為它的執著是沒有多少人能做到的。它之所以要找出口,是因為它熱愛生命,沒有自暴自棄。

我想起ipad公司的ceo喬布斯,他在被ipad公司逐出家門後仍然沒有放棄自己,最終成為一個有才能的人。人間萬事都不可能全如人願,有些挫折,坎坷是會出現在人生的道路上的,只有突破它們找到出口才能獲得新生。原來,小小的蜜蜂也可以給人帶來警示,帶來心靈深處的震撼。

它震撼著人們跌落谷底的靈魂,震撼著人們蒙受風塵的心靈。

蜜蜂終於飛走了,風兒又帶來了嫩葉的味道,叮叮作響的仍然是鐵釘。然而此刻,我的心裡早已翻波湧浪,這個偉大的生命帶給我的強烈的心靈震撼讓我不由得雙手舉起,為它鼓掌。

我的作文80字

6樓:笑起來小酒窩

我叫***,今年10歲了,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非常愛畫畫和唱歌,我的缺點是太粗心了.

我酷愛畫畫,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

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時,媽媽總說我唱歌跑調,但是我還是要唱歌.在寫作業時,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唱歌,爸爸看見了,就會說我;「寫作業不許三心二意.『『還有在睡覺時,我大聲的唱歌,把我們鄰居都吵醒了.

我雖然愛畫畫和唱歌,但是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考試時太粗心了.就說這吧,我考試把題做完後,我覺得自己能考100分,沒想到,試卷發下來後,我考的很差,因為我太粗心了,比如,我把108寫成180,然後,我把乘法寫成了加法......

幾首震撼心靈的中文歌曲,推薦幾首震撼心靈的中文歌曲

說好了不見面 小賤 試探 sunbin 伊子木木 最後的希冀 帥cici 殺手回憶錄 ckc 海誓山盟 mc光光 新的習慣 李玥銘 怎麼做都是我的錯 帶淚的魚 透明 鄭國鋒 迷失的氣息 吉澤愛陌 小茜 慢動作 婷婷 致命的甜蜜 孫子涵 最簡單的聲音 孫子涵 照常升起的橘色 藝淼 半調淵 王媛淵 好安...

一部震撼心靈的電影,一部震撼心靈的電影

一部 你說只要一步哦 與狼共舞吧 絕對震撼 不看你會後悔的說 ps 如果已看 那推薦 美麗心靈 和 這個殺手不太冷如果你不拘泥於classical movies推薦宮崎駿的 紅豬 哎?這好像是classical animation 恩 夜訪吸血鬼 也很震撼 海上鋼琴師 寧靜而震撼人 這個殺手不太冷 ...

寫的震撼心靈的半命題作文,文體不限,詩歌除外

你可以寫一些感人的故事,比如接下一個孩子的母親,初三600字以上作文 你在我心裡 文體不限,詩歌除外。最好是自己寫的g或是在網上不那麼容易看得到的 你是校園忠誠勇敢的守衛兵。不管風吹雨打,你依然直挺挺地立在那裡 你也是我初中重要的朋友,每當我遇到挫折想要放棄時,你的身影便會浮現在我眼前,讓我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