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美麗作文六百字,心靈美的作文600字

2021-07-15 13:18:22 字數 4719 閱讀 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純潔的心靈是一個人美的體現。人的心靈往往就決定一個人的性格與命運。美好的心靈還是交朋友時一條美麗的紅絲帶,能讓更多的人跟你牽友誼的手。

記得,我曾經做過一道感人的閱讀題,它給我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的媽媽病了,頭髮都掉光了,有一次,小女孩給媽媽買藥時看到商店裡有一個金黃色的假髮,它很想給媽媽買,可老闆說要花15元。她沒有那麼多錢,就每天去山上採藥賣錢,可最後只賺了一點錢,當她再一次去商店時,老闆說已經賣出去了,她很生氣而遺憾的回了家。

到了家,她發現有人給她送了禮物,開啟一看,正是那個金黃色的加法。商店老闆是被她純潔的心靈打動了,所以才鬆了這份對小女孩來說可算「貴重」的禮物。這難道不是最美麗的心靈?

在上年暑假時,我從電視上認識了一位善良的老人,他的名字我已經記不清了,但他所做的每一件事去讓我感動。他小時候因為家裡窮只上過幾年學,可他還依然想上大學,可這隻能是他一生的夢,為了不讓他的遭遇在別人身上重演,他前後幫助了幾十個貧困生,為了給他們交學費,老人甚至出去打工。而他的小孫子生病需要鉅額醫藥費時,他卻一分錢也沒有拿出。

這遭到了許多村民及家人的不解。可那些被他幫助過的大學生卻忘不了他,大多都考上了「北大」「清華」等名校,他的善良之心深深地觸動了每一個人。這難道不是最美麗的心靈?

我上三年級時有個很好的朋友,叫盧佳彤,他是個東北小姑娘。有一次星期天,我們在一起跳皮筋,這時走來一個老奶奶,身上揹著一個看起來很重的包,右手還提著一包菜。那個很重的包已經壓彎了她的腰,顯得那麼年邁。

我們幾個很想幫她,卻沒有一個好意思走過去。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這時盧佳彤走了過去,微笑著說:

「老奶奶,我們幫幫你吧。」老奶奶親切地說:「不用了,我們家很遠。

」她說:「沒關係,反正我們沒事。」老奶奶就答應了。

在路上,老奶奶不停誇我們。這讓我們有點驕傲。可她卻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她做的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震撼,這顆幼小而又善良的心難道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心靈嗎?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心靈,我覺得心靈沒有最美麗的或差一點的,只要你是善良的,每個人的心靈都可以是最美麗的。美好的心靈加美好的心靈就等於和睦的大家庭。

多一顆美好的心靈就是多了一份美麗,就多了一份感動,多了一份微笑。不要塵封自己的心靈,開啟心扉,懷著美好的心靈顯示出自己別樣的美麗,讓自己的內心深處多一點對人的關懷,讓別人的內心深處多一點你的美麗。

心靈美的作文600字

2樓:荊耕順隆詞

美,無處不在;美,不在於你的外表,不在於你的身份;美,只在於你的心靈。

美,天天都在我們周圍遊蕩,只要你認真去觀察,用心去發現,你,就會察覺,原來在我們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美,但這些美都美在不同的地方。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外表;有的同學說,美在於服裝;有的同學說,美在於身份……在我看來,這些都是很幼稚的看法,真正的美,其實在於心靈。為什麼呢?那就請你認真聽吧!

因為有些人常仗著自己很美,去捉弄、取笑別人,更令人看不過去的是指使別人去做不「合理」的事。相反之下,一個人雖然長得很醜或很一般,但是他們會用心去體諒、關心、幫助別人:當你需要幫助時,他們會為你上刀山,下油鍋;當你受委屈時,他們會勇敢地站出來坦護你;當你受批評時,他們會安慰你;當你生氣或心情不好時,他們會默默地在一旁當你的「出氣桶」,任你責罵;當你

……這就是心靈美,也許有的人會說這個人傻,但不是,因為這是那個醜的人發自內心的美,這種美是任何美也比不過的。

在這兩者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第二種,因為第一者在遠處看來雖很美,可當你走進一看,就會發現,原來他們都是笑裡藏刀的。而第二者,從遠處看很醜,但當你走進一看時,會發現他們是如此的美,在他們心靈深處有一顆閃閃發亮的白寶石,他們的心就如這白寶石一般,閃著耀眼的光芒。

心靈,真美作文600字

3樓:粘希榮雋霜

「人美,bai不在於他的外表

美,而在du於他的心靈是否美。zhi」要判斷一個人dao是否美麗版,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權內心是否真正的美。

這幾天我咳嗽的很厲害,媽媽就帶我去醫院看病。在醫院的走廊上,我看見一位阿姨,卷著的頭髮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穿著一身華麗的衣服。她走著走著,隨口吐了一口痰。

這時一位老奶奶走來,看見以後便對那位阿姨說:「請你不要隨地吐痰。」。

她聽了,不服氣地說:「哼!你別狗抓耗子——多管閒事。

」「這怎麼是多管閒事呢?我是一位清潔工人」。老奶奶有些激動了。

那阿姨聽了,便強詞奪理地說:「那能把我怎麼樣?」老奶奶壓住火氣,嚴肅地說:

「我以清潔工人的名義,勸你以後別再隨地吐痰。」「你管個屁!」那阿姨罵到。

這時,一位叔叔走來,把她拉走了。過了一會兒,我才注意到那位老奶奶個頭不高,大約60多歲,穿著藍色的工作服。老奶奶一聲不響的用紙把地上的痰擦乾淨,走了。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人的美不單只是簡單能用肉眼看到的外表,還有肉眼看不到的那顆火熱的心。我望著那位奶奶的背影,心理想:「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這話真不假呀!

望採納,謝謝您!~

以「美麗的心靈」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4樓:許是薔薇開

美麗的心靈

鮮花、歡呼、掌聲……

奧運會的舞臺上,一位位運動健兒們大展身手,站在領獎臺上,一滴滴淚水蘊含著強烈的愛國情懷。看著鮮紅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壯志雄偉的國歌奏起,相信每一位運動健兒的血液都在沸騰著,心臟都在翻滾著,熱情在噴湧著。

有一位運動員也曾是那麼的輝煌,她矯健的身影在賽場上跳躍。是什麼讓她這麼努力?是體育運動的精神:更快、更高、更強!

在一次激烈的比賽中,作為實力選手的她,體操運動已成為她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現在,在她面前的是一個馬鞍,更準確的說是她比賽中的一座山。

全場觀眾都安靜下來了,鴉雀無聲的氣氛真的讓她備感壓力,教練的手緊握著,一種難以抗拒的緊張感她不再猶豫,果斷地向馬鞍衝去,輕輕一躍,雙手支撐,起跳!上億人的心被她牽動著,可是,一個小小的失誤釀成了一場不可彌補的過錯,不僅輸了比賽,還導致了她下半身完全失去了知覺,——終身殘疾。

更快!更高!更強!堅強的她一聲不吭,只是一笑了之。

這淡淡的微笑感染了所有人,激動的淚水從眼角劃過。她沒有輸,她的精神沒有輸,她的體育精神因為這一笑而永遠屹立不倒。這一笑了之使全身頓時充滿了活力;這一笑了之使比賽的熱情達到沸點;這一笑了之開拓了她的人生道路;這一笑了之堅定了她不屈的信念……

她的下半生將會在輪椅上度過,每當人們向她提起這件事時,她也總是微微一笑,那又怎麼樣呢?

她就是「微笑天使」——桑蘭。

微笑是美麗的,微笑是動人的,微笑是堅定的,微笑是感性的,微笑是快樂的。微笑是愛的象徵,微笑是不屈的象徵,微笑是樂觀的象徵。微笑使你的心靈越發美麗,微笑使你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

瀰漫在賽場上空,快使每個人都窒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最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那華麗的語言,那激動人心的瞬間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是,我卻覺得,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人那純潔而又美好的心靈。

美麗的心靈

細想起來,生命中永恆的東西實在不多,但有些瞬間卻讓你永遠難忘。時間編織了許多的故事,上演了無數的悲喜劇。當我們重新翻閱那一頁頁微微發黃的舊日曆,那一個個陌生而又熟悉的生命座標時,會禁不住抨然心動!

因為那是一段旅程,一抹心痕,一處風景。雖然時間已像夕陽一樣西逝,但留下了一串又一串記憶,揮也揮不去,抹也抹不掉,它駐留在心靈的深處,定格在生命的每一個瞬間。

當我們拉上窗簾,剩下一盞幽幽的壁燈,來一點淡雅舒緩的**的時候;當我們沐浴晚霞,任由摩挲,閉上雙眼舒適的倚在白色躺椅上的時候;當我們踏著落滿秋葉的小路或撐著傘沿著潮溼的雨巷邁著古典的腳步若有所思地走著的時候,那生命的每一個瞬間猶如深埋的琥珀被重新挖掘,點燃那一片紅珊瑚般的記憶。

生命中常常有這樣凝固的瞬間,生命因這些瞬間而串綴成一串美麗的花環

回首往事裡久違的或者疏遠了的部分,那些熟悉的或者陌生的朋友,或坐或立,生動無比。即使是一些瑣事,沒有多少價值,卻因為在生命中曾經閃現,而觸動自己的心靈,觸動靈魂中最敏感的部分。

生活中有太多的例子,有的被世人傳誦,有的卻如過往雲煙,這都無所謂,我們要的是善良的真諦。我愛善良,因為它體現我存在的價值;我要善良,因為人類的愛是無私的。生活需要善良,這樣你就會發現,善良可以使人與人之間充滿了依戀與呵護。

讓善良走進心靈,讓幸福在我們身邊。

馬丁.路德金曾說過:"我們都應該懺悔,不是因為我們的罪惡,而是因為我們對於**力量的無聲的沉默".

**從不會理會一顆善良的心靈,而一顆善良的心靈卻常常包容**,也許就是善良心靈的偉大之處.一個古希臘哲學家在一片荒地上給他的**講學時問了一個問題:"有一片荒地,你們會用什麼方法可以把荒草剔除?

"有的**說可以用鋤頭除去,有的說可以用火燒,有的**說可以用農藥除草,等等.這位哲學傢什麼也沒說,不置可否的走了.過了一年後,這位哲學家去世了,他的**再次集聚在去年大師講學的地方,原來的荒地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綠油油的水稻田.

哲學家的**終於明白,原來除去荒草的最好方法就是在上面種水稻.同樣,要想使一個人保持純潔而美麗就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

生活需要什麼?或許是物質、或許是精神,總之很多很多。但不可或缺的,就有善良。

善良即寬容、愛護,是對所有人的一種最無私的愛,也是自身美好素質的體現。

善良就是對別人的關快與寬容。「持燈女神」南丁格爾,也用行動闡述了另一種善。她出身在一個顯貴的家庭,卻會為了幫助別人而拋棄無憂無慮的生活去選擇從事當時地位十分低賤的**這樣一個職業。

通過她的努力,前線的死亡率由40%降到2%!在多少個風雨之夜,那些在呻吟的士兵只要一看到南丁格爾手提燈的亮光,就像看到了慈善的天使,感受到無限的溫暖和愛意,她所到之處,傷兵們甚至會俯下身去親吻她的影子。我為此深深**撼著,也為這種偉大的善而感動著、感化著。

善良又是對人心靈與精神的洗滌。

寫人心靈美麗的歌詞,寫人心靈美的作文

美麗的心靈 啦.曙光透進路旁的林蔭 鈴聲打破黎明的寂靜 姑娘駕駛清潔車 晨風吹動著回 你的衣襟 你是健答康和幸福的天使 深情連結著千百萬人民 雙手打扮可愛的城市 歌聲喚來春天的百靈 姑娘灑下滴滴汗珠 描繪祖國錦繡美景 讓對對情侶舒適的漫步 讓建設的車輛歡快地飛奔 年輕的姑娘 新一代的清潔工人 我要為...

心靈美的作文,心靈美的作文600字

美,無處不在 美,不在於你的外表,不在於你的身份 美,只在於你的心靈。美,天天都在我們周圍遊蕩,只要你認真去觀察,用心去發現,你,就會察覺,原來在我們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美,但這些美都美在不同的地方。有的同學說,美在於外表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服裝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身份 在我看來,這些都是很幼稚的看...

關於心靈美的詩歌三百字,關於心靈美的作文三百字以上

凌晨三點,推開窗簾,十九的月兒朦朧一片,萬籟俱寂,唯有蟬鳴耳邊迴旋。親愛的娥皇隔壁的鼾聲似輕 起伏連綿,親人們一個個在夢鄉中酣眠,喲 我心好寧靜,感覺幸福無限,我的理想一個個得以實現。夢寐以求的世外桃源,在親人們的心血汗水澆灌下逐漸完善,每天每天,生活在親人們中間,溫馨祥和,情意綿綿,望著老人們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