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對別人稱自己是智障的人什麼心理

2021-05-25 18:25:17 字數 2123 閱讀 1531

1樓:阿克蘇心會愛

情緒化居多,還有部分是嘲諷別人

2樓:木火木

一般是為了嘲笑別人,或者想終結這個話題。

3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說自己是智障的人,可能是害怕別人麻煩他吧

罵別人智商低的人是什麼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自己很聰明,實則是自大愚蠢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驕傲自大了。不必理會

大人智障的表現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障礙**由於腦部受到損傷或發育不全,導致智力低下、生理和心理功

能十分薄弱,表現為感知覺遲鈍、動作笨拙、情感體驗不深刻、主動認知能力差,判斷能力、抽象概括能力及社會適應能力等均低於同齡正常人,一部分人還伴隨有智力以外的其他障礙,如語言障礙、運動障礙等。

各類智力障礙者的心理與行為特徵如下:

1.輕度智力障礙 輕度智力障礙是智力障礙者中人數多最的一類。其適應能力略低於一般人的水平,但可以接受教育,故多具有相當的應用技能。

若給予指導,這些人一般能適應社會;若經過特殊教育與訓練,他們可以獲得一定的閱讀和計算能力,能達到普通小學四五年級學生的文化水平。其主要障礙是因高階心理活動不夠發達,不善於進行抽象和概括思維,分析、理解及判斷能力差,因而學習能力低於常人。

2.中度智力障礙 中度智力障礙者學習能力差,但仍可以通過訓練獲得或提高部分能力。他們的適應能力不完全,實用技能不完全;生活僅能部分自理,能做簡單的家務勞動;只具有初步的衛生和安全知識;對周圍環境辨別能力差;可以學到最常用的文化知識;能以簡單的方式與人交往。

3.重度智力障礙 重度智力障礙**的適應能力很差;生活不能自理,即使經過訓練也難以達到自理;語言能力、社會交往能力差,基本不具備學習能力。

4.極重度智力障礙 極重度智力障礙**的主要表現為適應行為能力差,面容明顯呆滯;有嚴重的身體、面部及頭部畸形;通常不能分辨親人,不能表示最簡單的需要;情結反應極為原始,基本上沒有意志活動;不能從事一般職業活動。

7樓:舞榭歌臺人盡散

一、語言學習上延遲、發育速度較正常兒童緩慢,但生活可自理,缺乏正常兒童兒的主動性、好奇心和興趣感。言語發育可能是良好的,但理解分析、判斷、推理及計算力較差、缺乏主見、依賴性強、不能較好的適應環境,患者只能達到小學三至四年級水平。

二、視、聽雖然正常,但觀察力差,事物細微的特點或細小的變化往往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語文一般無大障礙,口齒清楚,能表達自己簡單的思想。機械記憶較好,多次重複的學習內容可以記憶長久,思維能力差,缺乏邏輯性,數概念難以學會。

情緒正常,有的膽小,有的魯猛,與正常兒童基本無異,缺乏意志力,不能主動設法克服困難。

三、發育較普通兒童遲緩,尤其是語言理解及實用能力發育遲緩,吐詞不清、詞彙與概念缺乏、言語簡單、詞不達意、對周圍環境辨別能力差。學習能力也很差,注意力不集中,有機械記憶能力,但比較輕度智兒童要多一些重複,才能記住學習內容,遺忘很快。

四、這部分與前者不同,他們大多數有腦損傷和其它神經障礙,腦功能也有問題。有明顯精神及運動發育落後,語言發育水平低、發音含糊不清、有的甚至不能講話、理解力極差、對數字概念模糊、情感不協調、易衝動、生活理解能力極差、可有四肢肌張力增高、雙腿交叉、足下垂、動力笨拙、需人照管、**後可在監管下從事極為簡單的體力勞動。

心理測驗題都是針對弱智的人出的嗎?

8樓:max嘟嘟狼

不是,心理測驗題抄

針對各人群,如老中青幼、高中低智商、正常、異常和非正常精神人群等,而且心理上的測試種類和用法太多了,且問題多是循序漸進的,而且很多問題看似簡單實則有很多「圈套」,很多題是前後搭配出現的,這就是針對說謊、故意隱瞞人群使用的

9樓:

如果lz去算命,bai也會覺得算命的du人說得真準...

心理學zhi中有專門對偽心理學做dao描述的,就是說一些其回實每個人潛意識裡都希答望自己能做到,正在做的事情,使被測者獲得認同感,老話說得好,馬屁誰都愛聽!而高明的馬屁,就是在說出一大堆你正在做實際上還沒做成都事來拍你,然後轉彎一個小小的批評,讓你感覺不到他在拍你馬屁,而是真誠評價你這個人...

說白了,就是在說廢話...

那些遮蔽別人,不讓別人進他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理

我從來沒有遮蔽別人不讓看自己朋友圈。覺得這樣兩個人關係基本毀了,哪怕沒有刪除好友。最多是遮蔽不看他的朋友圈 一些微商啊晒哇狂魔之類的 或者發朋友圈分類可見。自視清高,對其它友友不肖一顧,意思你級別不夠的原因吧,或許也有愛清靜,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聊天等因素在內吧。遮蔽了一些不在乎的人,我只希望讓我在...

我是有點自卑的人,覺得別人什麼都很優秀自己什麼都不會,而且人緣也不太好,有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人緣不好,但你又有幾個較好的朋友,這話本來就是有一定問題,其實如果沒有好朋友你才算真正的人緣不好,明白嗎?既然你有好朋友,那說明你為人還是ok的,沒必要無謂的自卑,覺得別人優秀,那就向別人好的地方學習,但不能妄自菲薄,你肯定也有你自己的亮點,不然你的好朋友也不會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可能你說的人緣不好...

對別人分析感情是頭頭是道,,自己對待自己感情就像傻瓜一樣

對別人的感情看的比較透,那可以說是你認為自己覺得道理懂得多,而是否真能化人之傷之惑,誰敢說是 都一樣的。實在不行就改變策略,把自己從局裡跳出來,當旁觀者,用朋友的角度去看待感情就能夠了解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們總是迷失在自己的迷宮中 這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也可以試著讓別人幫你分析下哦,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