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差是不是傻子,傻子的智商一般是多少?

2021-05-20 16:25:51 字數 656 閱讀 6885

1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堅決認為自己不是傻子就不是。如果你自己都這麼認為了,我想你心中早有答案了。

2樓:俠中客

智商差不代表是傻子,你看過最強大腦沒有,那上邊不是有個行為和語言都不太好,可是那算數能力特別強,那麼說也是傻子嗎?智商差那就改正缺點,發展特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商高低不重要,情商高就好了

4樓:保持失望攻擊

別人都是貶低智商低的人是傻子,其實智商低是笨和呆,不靈活,笨就好比一塊笨重的石頭 但並不是搬不起,呆就是硬硬的。智商低跟傻子聯絡不到一起阿。

傻子的智商一般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60以下,正常人一般在90到100,聰明絕頂是在100到200之間,而低能兒大多都低於40,絕傻都低於30的智力,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70的都是弱智,傻子在50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傻子 除非iq小於0的底能兒 那才叫傻子

8樓:就哦充分接觸的

這個太簡單了,就是0

55分的智商是傻子,智商差是不是傻子

70分一下就算做智商較低了,55分就是所謂的智力受損,也就是傻子。覺得好就採納吧親。只能說聰明的不明顯而已 不一定。智商分各個方面。不一定每個方面都是傻子。也許在某一個方面自己或別人會這麼認為。但是這都是消極影響 智商差是不是傻子 只要你堅決認為自己不是傻子就不是。如果你自己都這麼認為了,我想你心中...

怎樣看人是不是傻子,怎樣看一個人是不是傻子?

你好,作為心理諮詢師,我認為,你首先必須弄清楚什麼 叫傻子,傻子一般就是指無法進行正常思維的人 比如痴呆 或用來譏笑不按生活常識待人處事且失敗的人。明白了這個概念,我相信你就比較容易能識別誰是傻子了。一般情況下,傻子是不會發瘋的。看他做的事情是不是符合常理 傻子情緒激動時,可能是瘋子。怎麼判斷一個人...

門薩智商測試一般人多少分,門薩智商測試一般人多少分?我做的是60分鐘45題,得132分,說比例為8,但智商究竟是多少?

110分左右,這是正常人,受過良好的高等教育的可以達到120分左右,超過140分的可以說是天才。我是一個學渣門薩測驗122 門薩智商測試一般人多少分?我做的是60分鐘45題,得132分,說比例為8 但智商究竟是多少?如果做的時候是自己做的,並且按照門薩的規定的話,你的智商應該是真實的,它說明在你做的...